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遷居 結果共58筆

  • 資深演員田平春 傳欠債千萬躲美國

    以反派角色走紅的資深演員田平春,驚傳負債千萬、舉家遷居美國躲債,田平春開設的新意傳播公司早就人去樓空,而當初幫他出面,向地下錢莊借了170萬的一名道上王姓男子,只能自認倒楣、背起這筆爛帳。
    2005/11/14 11:46
  • 探祕境 揭神秘長頸族面紗

    在泰國北部青萊青山區,有一群從緬甸遷居到泰北的長頸族婦女,這些女子從5歲開始,就用銅頸圈綁在脖子上,一直到25歲為止,最重高達10公斤,婦女工作養家,男人卻是無所事事,帶您一起前進泰國探訪這個長頸族部落。
    2005/11/13 13:30
  • 【台灣的抗日記憶】詩文寄情 台灣詩人張我軍北京抗日

    熟悉文學的觀眾都知道,台灣文學家林海音所寫的「城南舊事」,描述她在北京的童年生活。當時,有一群台灣人為了躲避日本人統治遷居北京,包括林海音的父親林煥文,連戰的父親連震東、台灣知名詩人張我軍,都在其中。今天「台灣人的抗日記憶」,帶您來看看他們的故事。
    2005/10/27 08:48
  • 章小蕙遷居紐約 所有寶貝通通賣

    香港話題女王章小蕙,因為要遷居到美國紐約,今天下午鄭重宣布,要把自己所有的收藏全部上網拍賣,結果擺出來一看不得了,個是高級服裝,皮件,足足有1千多件。
    2005/07/15 19:17
  • 【圓融,求全--辜振甫這一生】辜老傳記 讓後世知其人成其事

    93歲的老奶奶談起了辜振甫,滿是皺紋的臉龐立刻堆滿笑意。 老奶奶:「我那一次有看到他的相片,他來北京跟他夫人一起來的,我有看見他為台灣跟這裡做了什麼事情。」記者:「妳知道嗎?」老奶奶:「不知道啦,怎麼會知道不知道,總之這是好事,難道會是壞事嗎。」 好幾代今前辜振甫的祖先便是從泉州的惠安縣遷居到台灣彰化鹿港,雖然離開之後辜振甫的家人就再也沒有機會回故鄉走動,但是對泉州人來說,他就像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鄉民:「報紙上有關他的這個消息,有關他這個...特別是那個辜汪會,大家都很注意很大的關心,看到辜振甫先生的肖像大家都很高興,爭著看爭著傳閱。」 也因此辜振甫病逝的消息傳回了故鄉同宗一脈的辜家人惋惜之餘,也在祖祠內設立了簡易靈堂,追思這一位兩岸破冰者。鄉民:「我們整個辜氏宗族千年第一人,這個在海外影響這麼大,這個將來一定會有他的大家都認為他是一個正人君子,是一個很正派的人。」 記者:「雖然沒有機會跟辜振甫親自見上一面,但是辜振甫在台灣商界、政壇以及兩岸關係上的卓越成就,對於惠安的宗親來說,仍然是他們與有榮焉的一個驕傲。」
    2005/01/31 23:04
  • 總統將巡視 松鶴村民希望遷居后里

    陳水扁總統,明天(30日)要到台中縣和平鄉松鶴部落,巡視災情。負責簡報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徹夜準備陳情資料。對於呂副總統再提,有人告訴她,她一個月前所提的原住民山區「封山遷村」論點是真知灼見,這樣的話,聽在原住民心中,真如刀割。
    2004/08/29 22:59
  • 信義鄉災民遷居芳苑 就學就業首要難題

    中部山區這次又爆發嚴重的土石流,建議遷村的議題,又再度被熱烈討論,事實上,在九二一地震之後,就有一批原住民朋友,已經遷到彰化縣芳苑鄉的新寶村定居,遠離土石流的威脅,他們的現況如何,我們現在就去關心。
    2004/07/10 19:25
  • 〈獨家〉斥資20億 劉家昌昆山圓飯店大亨夢

    曾經譜寫多首暢銷歌曲的藝人劉家昌,三年前與太太甄珍遷居到上海。最近他在大陸的第一項投資事業,正式營運。劉家昌在大陸做些什麼呢?TVBS獨家帶您到昆山去看一看。
    2003/11/0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