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道館 結果共188筆

  • 父偷蕉籌旅費 殘奧選手:會努力

    18歲的顏姓殘障奧運選手沒錢出國比賽,爸爸為了籌旅費,萬不得已偷香蕉。消息傳出後,各界關懷不斷,熱心捐助,現在旅費沒問題了,而聽力障礙的顏姓選手也回到道館,用筆寫下了參賽的決心。
    2006/01/25 12:32
  • 台北新奇景 101道士逛台北101

    你有看過101位道士一起逛台北101嗎?今天下午就有這樣的事!來自大陸各道館的道士,包括武當派的代表,出現在台北101,還現場表演武當絕活,連外國遊客都看得目不轉睛。
    2005/07/19 18:26
  • 打人「黑衣部隊」? 「浩天會館」曝光

    426當天在機場動手打人,讓民眾印象深刻的還有一群「黑衣部隊」,穿著印有「浩天會館」的黑色外套,疑似是一個新成立的幫派。TVBS今天找到了真正的「浩天會館」,原來是一個專教散打的武術道館,不過他們否認參與鬥毆,表示曾有一件外套被偷走,應該是遭人冒用。
    2005/04/28 17:58
  • 奧運銀牌黃志雄 迎娶師妹洪佳君

    跆拳道奧運銀牌名將黃志雄今天「娶某」,黃志雄和新娘洪佳君是同一個道館的師兄妹,相識16年、今天結束戀愛長跑,步上紅毯。黃志雄一早,到洪佳君家裡迎親,新娘子激動紅了眼眶。
    2005/03/06 12:48
  • 五百塊顯神威! 分身金光護體 誰都行

    宋七力位在高雄小港區的道館開張,再度引爆分身顯像照片的話題,其實傳統照相技術本來就可以透過暗房技巧洗出分身照片,尤其現在透過電腦影像處理,不到半個小時就可以輕鬆製作出一張靈異分身照。
    2004/09/29 17:49
  • 奧運銅牌 巴西貧窮小鎮繼續圓夢

    許多運動員把奪下奧運獎牌視為最高理想,雅典奧運結束,有奪牌選手以奧運獎牌繼續圓夢。巴西的柔道銅牌得主弗拉維歐回到故鄉巴西貧窮、犯罪率高的小鎮開設道館,他希望讓小朋友藉由學習柔道,建立正確的人生觀,甚至培養出未來的奧運金牌選手。
    2004/09/10 18:20
  • 【金牌英雄專訪】(三)苦練跆拳13年 朱木炎從小展露天份

    主播陳雅琳︰「今天我們的奧運英雄,金牌、銀牌選手呢,以及在幕後的功臣,我們的教練群們,現在都在新聞最前線的現場,好,我們繼續來談,木炎像剛剛你們有一場這個慶功會喔,有喝了一點酒。」朱木炎:「現在還好啦。」 主播陳雅琳︰「說有一點點頭暈。」朱木炎:「有一點點。」 主播陳雅琳︰「有一點點頭暈,但其實這兩天,其實看到這麼多民眾,對你們大家這麼的這個喜愛,尤其給你們鼓勵,也是非常的高興,不過我們要來看,木炎你是從9歲就是開始打跆拳。」朱木炎:「對。」 主播陳雅琳︰「到現在已經這個13年了,那麼當時為什麼會去,會想要去打跆拳。」朱木炎:「因為父親在陸戰隊的時候,有學過莒拳道,所以說他在我們去學跆拳道之前,我們已經有,有爸爸教一點點動作,後來看到家裡,附近有一個道館,後來所以爸爸就決定,就是送我們過去這樣子,對。」 主播陳雅琳︰「你姊姊還說是因為,你看到姊姊在那邊打,覺得好玩,所以也跟著去打了,真的嗎。」朱木炎:「對,也是因為,因為一開始學的是,我爸爸教我姊姊而已,對..。」 主播陳雅琳︰「本來只教你姊姊,然後後來你也過去了,後來就是大家一起,就玩玩玩就玩起來了。」朱木炎:「對,就玩起來了。」 主播陳雅琳︰「那什麼時候覺得,真的玩出這個興趣了,覺得將來有一天呢,一定要為國爭光。」朱木炎:「其實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有這種想法了,因為想說,因為覺得滿好玩的,而且我在國小的時候,就成績還不錯,不過到了國中之後,因為受傷呀,因為有很多挫折,然後就暫時就是都沒有成績,不過一直到了高中之後,我一直堅持著跆拳道,後來我又再起來了這樣子。」 主播陳雅琳︰「OK,那是不是啟蒙,啟蒙教練,邱教練可以談一下,在訓練這個木炎的過程當中,像他所說的這個,其實也許人生的這個過程,包括每一個選手都一樣,起起伏伏的,你是不是,可以談一下這個過程。」啟蒙教練邱共鉦:「木炎剛來的時候,我只認為說他是一個皮蛋啦。」 主播陳雅琳︰「皮蛋?」啟蒙教練邱共鉦:「很皮。」主播陳雅琳︰「很皮呀!」啟蒙教練邱共鉦:「對,很皮,那他很喜歡跟比他小的小朋友玩,但是他的定義是玩喔,可是其他的其他的小朋友可能認為會被哥哥欺負,事實上他們可能是一種溝通嘛。」 主播陳雅琳︰「但是用跆拳,用這個招式來溝通喔。」啟蒙教練邱共鉦:「對...那我自己,我自己帶他們的觀念是說,我覺得說這樣子應該是小孩子的一種互動,只是說他們比較不知道方法,但是最近我從木炎,他接受電視台的訪問當中,我覺得他的觀念已經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喔,我舉例喔,他剛剛說,他拍片要跟這個教育有關係。」
    2004/09/04 21:45
  • 陳詩欣.朱木炎奪金 台灣跆拳界偶像

    奧運跆拳道選手陳詩欣和朱木炎,相繼為中華隊摘下奧運金牌,讓台灣掀起一股跆拳熱,上午舉行的台北市中正盃跆拳道錦標賽,小朋友賣力比賽,把陳詩欣當偶像,陳詩欣的道館學弟妹都以陳詩欣為榮,教練還透露陳詩欣的綽號叫「怪咖」。
    2004/08/28 12:29
  • 空手道少女踢館 林依晨劈木板

    因為接拍空手道少女組而練就一身好功夫的林依晨,應電影台之邀來到了道館擔任一日教練,不過由於這戲已經是1年多前拍的,昨晚林依晨在家還小小地惡補一番。
    2004/08/26 22:09
  • 歐陽震華、滕麗名台灣宣傳 翻臉互毆

    港星歐陽震華和滕麗名日前專程來台為TVBS-G七點檔大戲《神氣霸王花3》做宣傳,在戲中飾演警察的兩人,專程隨《娛樂新聞》外景前往跆拳道館大展身手,學習防身術,不過,兩個人的感情太好,練習時頻頻耍寶,令一旁的教練相當頭痛,當兩人練習對打時,歐陽震華耍賤招,把自己的臭腳丫猛往滕麗名的臉上踩,由於實在太有「男人味」了,滕麗名最後受不了舉白棋投降,她開玩笑說,如果歐陽震華是女人的話,完全不用擔心成為受害者,因為他「足」以把人薰死。
    2003/07/19 21:22
  • 李小龍嫡傳第2代 設道館發揚截拳

    明天是李小龍過逝30周年紀念,當年他自創截拳道,神乎其技的武術不知道風靡多少人,在他過逝30周年的前夕,我們找到國內李小龍唯一嫡傳的第二代弟子陳建豪,他將李小龍的截拳發揚光大,現在已經有300多個弟子,而他的截拳道館就像是小型的李小龍博物館。
    2003/07/19 12:18
  • 屎爛幫「嘻域大飆客」 成績令人期待

    校園生活愉快的麻吉弟弟,在同學之間對於當歌手一事相當低調,直到唱片公司人員來到美國拍攝生活紀錄,這個秘密才被公開.雖然聽不懂中文,不過ANDRAW的同學,都對好朋友要出片給与支持,而面對攝影機,ANDRAW害羞,死黨卻紛紛抖出他的糗事。死黨:「我覺得ANDRAW是一個愛睡覺,但大部分他在學校是一個好學生,他每天都遲到去學校。」 女人遇到男人外遇,應該怎麼辦?安室奈美惠最新單曲「從實招來」.就大膽說出應該怎麼對付不忠男人的方法,而這首濃濃西洋音樂曲風的歌曲,似乎正是安室自己的心聲。」 屎爛幫睽違一年的超級大作「嘻域大飆客」七月底在台灣發行。出道不到兩年半,屎爛幫不但連續兩年獲得日本MTV大獎,最佳嘻哈團體音樂錄影帶獎,還登上武道館舉辦演唱會,最大創舉就是串聯亞洲各地嘻哈計畫,自然這張專輯繪受到不小的期待。 七月份WINK UP雜誌封面找來,最近頻頻為電影宣傳的COMIMG CENTURY,三個大男孩拍起照來駕輕就熟,在攝影棚嘻鬧,自然常常發生,只是這回三宅健卻玩起了自拍起來,而技術實在不太好。
    2003/07/18 21:33
  • 〈獨家〉民俗療法證書買賣 獨家現場直擊

    民間流行的武術氣功按摩等民俗療法,執業的證書都由立案的協會把關,政府機關監督,結果部分協會居然可以買證書,只要肯花錢,就算是家庭主婦,沒有學過任何「功夫」,也可以取得段位證明,擔任武術教練,或是進行民俗療法,帶你獨家目擊整個交易過程。 民眾提供的錄影帶地點,位於台北市八德路上一處大樓11樓,一進門,就看到一整排的招牌,都是民間赫赫有名的武術和氣功等協會,立案超過20年,婦人受委託,帶錢上門購買協會證照,交易過程相當順利。 買證民眾:「2萬6,4個會,還有武術段位。」立案協會人員:「氣功一個,國術一個,這些都給你們。這一張,傳療一個,三個嘛!第四個氣功,段位是那張大張的。」 台北市國術館人員:「我們段書是屬於世界聯合?」檢舉人:「對啊!一個段數多少?你們剛才講600元。」台北市國術館人員:「一段600元,入會費600元。」檢舉人:「一般人都買幾段?」台北市國術館人員:「六到七段,五到六段,不一定,五到六段,四段都有。」檢舉人:「要鑑定嗎?」台北市國術館人員:「要由我們理事長通過。」 一個小時不到,七張證照到齊,而且,對方強調還有法律諮詢,證照既然可以買賣,當然就有殺價空間,滿桌都是花錢買來的證照,三萬元讓家庭主婦轉眼成了六個協會的武術教練。 立案協會人員:「這一張非常重要,尤其是這一張,不要當垃圾丟掉,只要依規定來講都不會有事,真的萬一觸犯某些規定,有人找麻煩,你再打電話,我們有法律諮詢。」 立案協會人員:「好啦!跟你講,如果證照要改永久,只要一個會是繳全額就可以繳,優待是1萬6,其他三個會都算你1萬元就好。」 標榜發揚民族國粹的武術氣功民俗療法等協會,證照一但淪為買賣工具,面對滿街林立的道館,民眾到底該不該相信,這一張一張政府立案監督的協會發出的證照。檢舉人:「我是一個家庭主婦,這些東西我都不會,可是我們卻在一個小時之內買到所有的執照跟段位,還有開業證明,讓我們覺得很質疑。」
    2003/07/0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