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遊歐 結果共156筆

  • 里長組團遊歐洲 遭控想領1.4萬隔離補助

    新北市中和1名里長,邀集里民出遊西班牙、葡萄牙,里長帶隊在3月10日出發,還po文搭空巴自動升級商務艙,被質疑回國想領1.4萬元防疫隔離補助;家屬表示當時西班牙還沒列入第3級警示國家,中和區公所強調,里長和里民回台後,會進行居家檢疫,由里幹事暫代里長職務。
    2020/03/16 23:30
  • 快訊/里長組團遊歐洲 遭控想領1.4萬隔離補助

    新北市中和1名里長,邀集里民出遊西班牙、葡萄牙,里長帶隊在3月10日出發,還po文搭空巴自動升級商務艙,被質疑回國想領1.4萬元防疫隔離補助;家屬表示當時西班牙還沒列入第3級警示國家,中和區公所強調,里長和里民回台後,會進行居家檢疫,由里幹事暫代里長職務。
    2020/03/16 22:17
  • 14天內曾遊歐 陳時中:就醫頻繁將主動採檢

    歐洲國家疫情拉警報,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也宣布,即日起從歐洲或是杜拜轉機返台的旅客都必須居家檢疫14天,陳時中更表示,如果就醫頻繁,將會主動採檢,面對突如其來的政策,多數民眾還是平常心看待,不過旅遊警示提升到第3級,歐洲旅遊團也首當其衝。
    2020/03/15 21:06
  • 謝忻遊歐遇歧視 遭路人當街吼「冠狀病毒」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不少地方更出現排華現象,女星謝忻日前赴歐洲旅遊時,透露當地人對疫情的感受與台灣相距甚遠,甚至在當地買完口罩後,被迎面而來的歐洲人當面大喊「coronavirus (冠狀病毒)!」
    2020/02/19 07:51
  • 我家鄰居確診! 網友發文「洩社區地址」恐觸法

    台灣一家四口遊歐回台都陸續確診,竟然有民眾po文表示是他們的鄰居,更把管委會的公告,大喇喇的貼到個人臉書上,就連醫護人員到社區的畫面,也都一併被發在臉書上,社區地址直接露出,引發附近住戶恐慌,但指揮中心表示,不論私人臉書或社團,都不能公開確診個案的資料,否則恐怕觸法。
    2020/02/09 20:51
  • 台添一確診達17例 男與父母遊歐遭傳染

    台灣的武漢肺炎再新增一名確診,目前已經有17名病例,而這一位新增患者,就是之前去義大利旅遊返台後確診夫婦的兒子,疾管中心判斷他也是在飛機上被傳染,27日他在義大利的時候就出現咳嗽症狀。
    2020/02/08 13:02
  • 快訊/台又增3人確診 夫妻遊歐香港轉機染肺炎

    台灣(2/6)又新增3例確診病例,一對夫妻去義大利旅遊,從香港轉機,回台確診,另外還有一名南部女性前往澳門旅遊,也確診肺炎,加上白天確診兩例,今天單日總共新增5人確診。
    2020/02/06 22:06
  • 腥夫爆偷吃後首談婚姻!鄭秀文要許志安「修理好自己」

    52歲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揭發在計程車內和女星黃心穎激吻偷歡,事後許志安開記者會聲淚俱下,說自己是個「壞掉的人」,演藝事業就此暫停。日前許志安陪老婆Sammi鄭秀文遊歐洲,被目擊2人互動親密,看似感情已回溫。對此,鄭秀文昨天(3日)出席活動時,僅回應夫妻倆下了班就會正常相處,沒什麼特別之處;但被問到安仔何時復工?她則說凡事都有過程,要許志安「修理好自己」!
    2019/09/04 12:31
  • 吉完韓粉爽坐升級艙出國旅遊 王:我伸張正義的「報應」

    資深媒體人王瑞德先前被「韓粉」網友們湧入臉書狂譙,讓他直接「開吉」這些不理性的謾罵,同時也幫助被韓粉辱罵「去死吧」的蔡姓女同學提告,被封為「告韓粉專家」。前(28)日,王瑞德表示在伸張正義後,他得到的「報應」是可以拿著高額的賠償金,前往歐、日等多個國家,爽爽旅遊度假。
    2019/08/30 13:14
  • 挺過偷吃…甜勾許志安遊歐洲!鄭秀文突洩「當媽心聲」

    港星許志安今年4月被爆出和港姐黃心穎在計程車上偷情的影片,事後他開記者會暴哭道歉,老婆Sammi鄭秀文也發聲明選擇原諒。Sammi完成13場紅館演唱會後,隨即勾著許志安的手前往歐洲旅遊,同行的還有張衛健、雷頌德夫婦,連日來她不僅分享旅遊點滴,昨天(25日)更無預警吐露「當媽心聲」!
    2019/08/26 11:45
  • 炸出新高度!女星遊歐穿戰袍 「車頭燈狂晃」無法忽視

    女星「薔薔」林嘉凌作風豪放大膽,加上火辣地魔鬼身材,備受關注,近日赴歐洲旅遊的她,不僅大露渾圓美尻,還在大街上激凸晃奶,再度掀起網友暴動。
    2019/08/11 12:33
  • 稱700萬能挽回婚姻! 婦控遊歐團兩僧涉詐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到歐洲旅遊,認識同團的2名僧侶,對方供稱可以幫忙消災解厄,甚至可以解決被害人婚姻與經濟問題,幫忙投資,唯一要求,是支付700萬元,但黃小姐交出現金後發現,困境沒有解決,對方還突然失聯,決定提告詐欺。
    2019/08/01 20:34
  • 男星遭診斷失明像被判死刑 女兒暖心想邀父同遊歐洲

    韓國諧星李東宇最近在《我們的熊孩子》與女兒的對話引起了許多網友討論,李東宇在2004年因患上「視網膜色素病變」遺傳疾病導致雙眼失明,他在節目裡問女兒的遺願清單是什麼?女兒智友說:「想和爸爸一起去歐洲旅行。」暖心的回答令觀眾非常感動。
    2019/06/29 23:16
  • 驚魂!部落客「遊歐」首日就遭搶 損失10萬

    知名旅遊部落客,帶著家人去歐洲玩,才剛到巴塞隆納,到飯店時遭遇搶案,雖然警方制伏其中一名歹徒,不過10萬現金仍然不翼而飛,警方懷疑是新的搶劫手法,應該是計程車司機和搶匪串通好,一下車就能直接搶。
    2019/01/18 19:28
  • 台北國際旅展登場 寒假農曆春節遊歐省萬元

    2018ITF台北國際旅展今天登場,業者說,今年旅展時間比較晚,寒假、農曆春節產品是主力,遊歐洲比往年省約新台幣1萬元。
    2018/11/23 14:30
  • 藍心湄、陳美鳳遊歐用餐被拒 氣炸直播怒譙:你祖媽!

    時尚教主藍心湄日前歡度53歲生日,特地與好姊妹陳美鳳到歐洲旅遊,沒想到一路上竟衰事一籮筐,不僅遇上惡劣司機、差點在服飾店被坑錢,甚至提前3個月前訂的餐廳還進不去,最後回程時更得知班機取消,一行人多花了5萬元台幣才順利飛回巴黎,讓藍心湄忍不住在直播時痛罵,「你祖媽真的生氣,整肚子都是屎!」
    2018/11/16 00:04
  • 葉問4ni?他遊歐遇扒手黨 1打4完勝嚇倒壞人

    日前微博瘋傳一段影片,大陸一名男子遊歐洲時遇到了扒手集團,原本和友人在街上開心自拍,突然2名非裔男子從後方靠近,企圖犯行。大陸男子發現不對勁,並未選擇逃走,而是直接在大街上開打,只見他行動敏捷,迅速就將2名扒手打趴在地,另外兩名同夥見狀上前助陣,沒想到陸男1打4仍輕鬆應對,將對手一一打倒,網友看了這段影片直呼男子為「當代葉問」。
    2018/11/10 16:56
  • 遊歐直飛再增2航點 14架新機到位汰舊機

    國內航空業跟法國製造飛機的大廠空中巴士結盟,訂購14架新機全數交機,在維修方面也技術結盟,目前確定歐洲直飛又增加了兩個航點,米蘭跟布拉格,用不同城市航點串飛,把握歐洲飛行市場。
    2018/10/23 12:15
  • 跟團遊歐脫隊閒逛 她趕不上飛機…6萬旅費沒了

    獨自脫隊慘失6萬元!一名李姓女子日前參加旅行社的東歐行程,不料她在泰國轉機時獨自脫隊閒逛,導致要起飛時找不到領隊交代的登機門,沒趕上飛機,直到1小時後才終於聯絡到領隊,但飛機已經要起飛,航空公司不讓她登機;雖然旅行社安排她返回台灣,但李女還是氣不過提告,要求旅行社賠償所有旅費,不過台北地院認為旅行社沒過失,判她敗訴,近6萬元的旅費和期待已久的東歐行就這樣白白泡湯了。
    2018/10/06 18:39
  • 「吳音寧爽遊歐洲12天」 孫大千:有沒有靠山差很多

    吳音寧10月2日將帶團到歐洲進行12日考察,行程包括荷蘭紅燈區及百貨公司,被質疑是假考察,真遊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在臉書指出,吳音寧因為有總統蔡英文做靠出,現在是「諸法皆空,為所欲為」了嗎?
    2018/09/29 18:11
  • 吳音寧率北農豪華團遊歐 他酸:覺青改革屁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17人團到帛琉推廣5百公斤水果引發質疑,今(28日)再傳出總經理吳音寧下月初將帶團赴歐洲考察,但只有3天行程跟市場考察有關,再度引發批評。雖然吳音寧表示都是依規定辦理,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渲染,但「宅神」朱學恒仍不留情的吐槽「只許音寧遊歐洲,不容國瑜去琉球」。
    2018/09/28 19:02
  • 北農被爆豪華遊歐12天 僅考察花卉市場

    台北農產公司爆出花大筆預算考察歐洲,不過被質疑行程卻跟北農業務沒有太大關聯。
    2018/09/28 11:24
  • 人渣中的垃圾!女偷男友母遺物換錢 買遊歐16天行程

    情侶分手撕破臉變仇人!日前有男網友臉書發文分享,他大罵前女友簡直不是人。男方提到母親過世後留下的金飾突然不翼而飛,經過追查後竟然是前女友偷的,而且還拿去典當,拿到的錢準備要去北歐玩16天,事後還跟閨密們炫耀。70歲的父親得知後難過到老淚縱橫,所幸最後全數贖回,前女友也挨告入獄。
    2018/07/11 23:24
  • 婚禮準備中?賈靜雯修杰楷爆遊歐洲拍婚紗 經紀人這樣說

    賈靜雯與修杰楷夫妻倆感情甜蜜,育有咘咘、Bo妞2個萌娃,雖然登記結婚已4年多,但因工作繁忙,再加上女兒們接著來報到,遲遲未等到兩人補辦婚禮;不過今天卻傳出夫妻倆正在巴黎拍婚紗,似乎離辦婚禮的日子不遠了,而雙方經紀人出面澄清,賈靜雯和修杰楷確實在國外,不過是為了雜誌拍攝才會前往浪漫之都巴黎,並不是如外界所傳拍婚紗。
    2018/07/04 22:47
  • 辭退寒舍董座! 賴英里發聲明:個人因素

    先前被爆出和龍巖集團總裁共遊歐洲後,寒舍集團總裁賴英里,昨天宣布因為個人因素請辭,也結束她短短2年的董事長職務,而她在聲明稿中強調在工作上堅守職責,但對於外界揣測均為不實。而賴英里請辭後,市場人士認為寒舍執行長蔡伯翰,接任董座的呼聲最高。
    2018/06/28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