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連方瑀 結果共299筆

  • 總統影射連戰打老婆 方瑀望扁反省

    陳總統昨天在辯論會上,一句「我愛我太太,而且我不會打她」的談話,被外界認為,是在影射連戰會打老婆,今天連戰的夫人連方瑀,相當氣憤的,要總統自我反省!她說,總統不懂什麼是教養,另外,連戰的兒女,也跳出來替父親澄清。
    2004/02/15 18:02
  • 連戰玫瑰贈方瑀:小乖我愛你

    參加完辯論會後,國民黨主席連戰立刻飛到台南,參加情人節「連手宋愛」的造勢晚會,連戰對太太連方瑀高喊:小乖我愛你,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說,他早上偷偷親了陳萬水一下,祝她情人節快樂,只是陳萬水卻說,這樣好肉麻!
    2004/02/14 22:06
  • 520當天 連扁互邀參與就職典禮

    中華民國史上的第一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充分展現扁連兩位總統候選人的風格,兩個人的另一半,也被搬出來成為話題,連戰直呼她的夫人連方瑀「小乖」,陳水扁總統則是公開替夫人吳淑珍抱屈,他說,財產取得絕無不法,連任成功之後,第一家庭財產,將強制信託!總統還強調,很愛吳淑珍,而且不會打他。
    2004/02/14 18:00
  • 情人節拉票 連方瑀、陳萬水訴情意

    情人節前夕,連宋夫人連方瑀及陳萬水到新竹為自己的丈夫站台,拉抬選情。連方瑀大談連戰的政見,爭取支持,陳萬水則是柔性訴求說把自己的丈夫捐出來給大家。
    2004/02/12 17:59
  • 連宋婦女會成立 連方瑀盡興高歌

    搶攻婦女選票,連宋婦女後援會今天(10日)晚間正式成軍,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和連戰的夫人連方瑀都到現場致意,由於再過幾天就是情人節,兩人還特別向在場的婦女獻上玫瑰花,讓充滿政治味選舉場合中,難得的多了點溫柔的氣氛。
    2004/02/10 23:21
  • 連方瑀獻唱 為藍軍助陣熱鬧滾滾

    大選進入倒數,藍綠兩軍拼鬥激烈,口水戰之外,歌聲也成了另一項助選招數。連戰夫人連方瑀,與游錫堃夫人各自領軍,組合唱團助陣,誰的歌聲好呢?
    2004/02/07 17:57
  • 姐妹掏! 游揆夫人率閣員牽手捐血

    行政院長游錫堃最近忙翻了,而他的夫人楊寶玉和幾位閣員姐妹淘也不得閒。因為這群夫人幫,不只定期邀請首長演講,還相約一塊來捐血。楊寶玉笑說,游內閣官員的另一半組成歌友會,崇尚自然歌聲,和連戰夫人連方瑀苦練多時的合唱團,很不一樣。
    2004/02/06 15:00
  • 提前慶元宵 連方瑀陳萬水揉湯圓

    元宵節快到了,連宋競選總部下午打出夫人牌,請連方瑀和陳萬水一起揉湯圓。對於最近總統夫人吳淑珍理財成為新聞焦點,陳萬水說無財一身輕,她從來不玩股票。
    2004/02/03 18:49
  • 陳萬水聲援流浪狗 狗兒不領情

    國親陣營的夫人牌假日全部出動!今天宋楚瑜夫人陳萬水上街頭聲援流浪狗聯盟的訴求,展現親民一面,連方瑀也在競選總部前唱老歌,還透露和連戰談戀愛時的小秘密。
    2004/01/31 18:00
  • 文宣產品戰 馬英九走秀促銷

    朝野拼選戰,也拼文宣產品!國親首度舉辦文宣產品發表會,從運動服到環保袋應有盡有。現場還請來連宋競選總部總幹事馬英九和連戰夫人連方瑀充當模特兒,幫忙促銷。不過,當連方瑀發紅包給小朋友,要讓小朋友親臉頰時,卻碰了釘子!
    2004/01/19 19:05
  • DPP公佈最離譜新聞 泛藍全包辦

    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陳其邁,上午公佈去年「10大唬弄」新聞,第一名是,連戰表示自己的家產已經交代清楚的新聞事件,第二名是蔡正元表示,連方瑀在美國的房地產不用申報,至於宋楚瑜的下跪事件,排名第九名,在最佳虎爛演員中,獲獎的清一色都是泛藍的政治人物。
    2004/01/19 14:33
  • 連方瑀露面 批民進黨選舉抹黑

    幾天沒有公開露面的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今天(16日)終於出現在連宋競選總部,她說民進黨會選舉的程度,讓她不得不佩服,至於又出現沒有申報的家產問題,連方瑀說連惠心都解釋過了,她不想再提。
    2004/01/16 15:55
  • 連惠心再開記者會 呼籲停止抹黑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女兒連惠心連續第二天召開記者會,要求對手陣營的抹黑到此為止,讓選戰回歸政策面。立委轉述,事先不知情的連方瑀昨天看到連惠心激動跳上火線,她在家裡陪著落淚,還一度向連戰抱怨「被抹黑成這樣,還選什麼選」。
    2004/01/15 15:50
  • 外交部協助 監院查連戰漏報房產

    連方瑀漏報財產到底該不該處以罰鍰?監察院財產申報處預計在近日內就會指派查核人員,調查漏報的情況是否屬實。
    2004/01/14 17:59
  • 開曼群島合法避稅 台灣企業也列名

    媒體爆料連方瑀在「英屬開曼群島」登記一家公司,開曼群島向來被視為是全球有錢人的避稅天堂,在這裡設立公司不但免繳所得稅、遺產稅,不用資金到位就可以成立公司,台灣許多律師事務所或會計師都幫國內的財團或企業在類似這種避稅天堂登記成立公司。
    2004/01/14 17:58
  • 〈獨家〉連家美西豪宅曝光 TVBS追追追

    連戰的海外家產從美東的紐約、波士頓,這次又有登記在連家名下的舊金山豪宅曝光,TVBS駐美特派記者范琪斐獨家深入追蹤,發現在舊金山面積多達15房和6房的豪華住宅,目前分別登記在連惠心和連勝文的名下,而且根據TVBS查證紀錄,這些豪宅原本的屋主都是連戰的老婆連方瑀,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01/14 17:57
  • 寫信! 連惠心籲總統停止攻擊家產

    面對壹週刊再掀連方瑀海外置產未申報,國民黨緊急召回在香港的連戰女兒連惠心,並漏夜開會應變,因此連戰大女兒連惠心上午特地寫了一封信給陳總統,呼籲停止對他家人財產的人身攻擊,連惠心感到很委屈,數度哽咽流淚。
    2004/01/14 12:49
  • 壹周刊:連方瑀上億資產 未申報

    連方瑀再度捲入漏報疑雲,壹周刊報導連方瑀在英屬開曼群島還有登記一家1140公司,公司名下有價值1億3千萬的房產,而這家公司當初成立的目的,就是要幫連戰順利脫產!多年來連戰卻從未申報,對於壹週刊的指控,連宋總部則立刻反駁強調,10多年前就已經把公司賣給別人。
    2004/01/14 12:45
  • 連戰稅單證明 國親:連未謊報家產

    連戰家產角力戰,今天再爆新證據。國民黨提出連戰報稅單,証明沒有謊報家產,國親還點名引用錯誤文宣數據的民進黨立委,如果不道歉,就下台,下午國親立委更將前往民進黨抗議。對此,民進黨反駁,一張報稅單,無法證明所有家產,至少連方瑀在美國漏報的房子,就沒有列在裡面。
    2004/01/13 14:05
  • 〈獨家〉子女房產引爭議 連方瑀大動肝火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長女連惠心在美國波士頓的房子,登記在母親連方瑀名下,連戰漏報了這筆房產,連惠心說,房子登記在母親名下,不過母親並不知情!面對這幾天民進黨猛打房產問題,質疑連方瑀怎麼可能不知道,連方瑀今天首度公開面對鏡頭,反擊民進黨的指控。TVBS記者白心儀的獨家報導!
    2004/01/09 18:01
  • 美房產連方瑀稱不知情 綠營質疑

    民進黨緊咬連戰家產議題,藍綠陣營隔空交火,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拿出連方瑀的報稅單,質疑她年年簽報稅單,為何不知道在美國有房子?國民黨發言人蔡正元反擊,陳總統沒出國唸過書,吳乃仁哈佛的學歷也一定是假的,才會不知道報稅單只要仲介代簽就可以,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
    2004/01/09 12:32
  • 扁讚外匯存底高 連戰:不該驕傲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夫人連方瑀一筆海外房產沒有申報,民進黨要求連戰要為此退選,連戰強調,他現在的目標就是要朝總統府前進,不會退選。而連宋競選總幹事馬英九強調,他相信連戰絕對不是刻意漏報財產,但是漏報,就是違反了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馬英九說,連戰要負起法律責任。
    2004/01/08 18:00
  • DPP再出小冊子 批連未曝光家產

    連戰長女連惠心在美國波士頓的房子,登記在連方瑀名下,現在這棟房產成為民進黨砲轟的焦點,扁呂競選總部發言人吳乃仁,根據美國財產申報的條文表示,連方瑀每年申報時,都有親自簽名,不可能不知道名下有這棟房子,而民進黨立委則是前往監察院,要求監委清查連戰家產!
    2004/01/08 15:21
  • 〈獨家〉連惠心激動:疏失漏報媽媽不知情

    連家在海外的置產被發現漏報,這棟位於哈佛大學旁22坪的公寓是連惠心念書時所居住,卻登記在連方瑀名下。連惠心今天接受TVBS獨家專訪,強調當初登記在母親名下,是因為學生身份登記不妥,母親完全都不知情,她無奈地說,都是他自己的疏忽。
    2004/01/07 18:21
  • 連家海外房產曝光 連方瑀漏申報

    連戰家人在美國紛紛置產,又被雜誌曝光,其中連方瑀一筆位於哈佛大學附近的樓房,10年來都沒有向監察院申報,監察院表示,由於對政治人物的道德標準要求會比較高,所以只要有人檢舉,他們就會主動進行調查。
    2004/01/0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