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退通告 結果共39筆

  • 怒了! 黃大煒爆《康熙》退通告扯謊內幕

    《康熙來了》畫下句點,原本也有收到通告邀請函的資深歌手黃大煒近日卻在臉書砲轟,因為康熙退他跟陳小春通告,卻還跟記者說是因為他們的行程無法配合,這讓黃大煒大怒,臉書6項聲明痛批,從頭到尾都是他們配合,陳小春還自費飛來台北,人都到了製作單位要取消也沒有怨言,卻聽到變成他們難配合要求康熙給個交代。
    2015/12/05 11:21
  • 金曲獎/金曲星光恐黯淡 盼「姐姐」謝金燕撐場

    金曲獎入圍名單一公布,除了引發爭議,連製作人陳鎮川也很頭痛,他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很怕有敲好通告的歌手退通告,讓星光黯淡,可能只能希望靠入圍年度最佳歌曲的謝金燕跟五月天,能夠來幫忙撐場。
    2014/05/21 13:03
  • 金宇彬傳累退通告? 抵台前只睡1個小時

    韓星金宇彬來台除了昨晚首場見面會,沒有太多公開行程,現在卻有平面媒體報導,因為來台前只睡了1個小時,金宇彬在拍攝雜誌封面時,拍到一半突然表示太累不想再拍,而預定要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間大縮減,但對此活動主辦單位趕緊澄清「絕無此事」,金宇彬雖然行程滿檔還是認真完成工作,不希望被和耍大牌畫上等號。
    2014/03/16 14:52
  • 遲到遭封殺 丁小芹PO文嗆「高知識份子」

    藝人丁小芹日前準備要上吳淡如跟謝震武主持的節目,但卻遲到快2個小時,遭製作單位退通告,當晚丁小芹在臉書上PO文說,承認自己遲到很不對,但也說之前有一次,在節目中被侮辱到底,認為藝人沒後台就像條狗,製作單位已經決定徹底封殺。
    2012/12/09 13:51
  • 鐵了心? 菲哥決定不包票林慧萍個唱

    張菲喜歡林慧萍,也曾公開追求在演藝圈不是秘密,不過張菲對林慧萍已經死心了嗎?傳出張菲好幾次邀約林慧萍上節目,但林慧萍都拒絕,有一次好不容易答應要上張菲節目卻臨時退通告,綜藝大哥數度踢到鐵板,張菲態度似乎也跟以前不一樣了。昨天張菲錄影,記者問他林慧萍的演唱會門票還有一成沒賣完,張菲會不會全包了?張菲笑說,他相信票很快就會賣完,跟之前張菲說會包票捧場的態度差很多。
    2010/12/08 11:34
  • 效法雙J! 張菲、林慧萍傳開唱合體

    張菲與林慧萍這對緋聞傳了將近20年的演藝圈大哥大姊,原本要在電視節目上同台亮相,沒想到女方臨時退通告,雖然讓張菲有些遺憾,不過卻仍放話要包場相挺林慧萍的演唱會,沒過2個星期,現在又傳出兩人要在演唱會上合體表演,昔日緋聞搬上檯面,讓演唱會話題不斷。
    2010/09/07 12:26
  • 孟庭葦退通告闖禍 罰道歉遭冷凍半年

    孟庭葦因為不遵守唱片公司和電視台敲定的通告,被公司冷凍,這對演藝事業剛起步的她來說,簡直是雪上加霜,她的同事一度想夾帶孟庭葦闖關,還是被唱片公司抓包,孟庭葦面臨人生最大的考驗,但她最後為什麼可以走出陰霾?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2009/09/07 20:47
  • 原擬出面 高金素梅昨臨時退通告

    立委高金素梅跟前台北縣副縣長李鴻源的緋聞,延燒多日,男主角站上前線還為此丟官,女主角高金素梅始終避不見面,原本昨天晚間,高金素梅打算要上政論節目,製作單位還請來兩性專家來一起對談,不過就在節目開播前5分鐘,高金素梅卻臨時退通告,因為高金的情緒幾乎崩潰。
    2009/03/21 18:09
  • 憂鬱退通告? 王力宏笑從椅上彈起

    日前報載,偶像歌手王力宏去醫院看精神科,疑似有憂鬱症方面的疾病,甚至因此推掉20個通告,不過今天他在出國前夕,跟媒體記者搖頭否認,他說明明是背痛去看神經科,可能有媒體搞錯弄成是精神科了。
    2007/08/14 17:14
  • 「外省人」禁參加? 宜蘭商總澄清

    廣播主持人侯麗芳真的是因為「外省人」的身分被退通告嗎?主辦的宜蘭商業總會說,活動本來就沒邀請侯麗芳,從當天的受邀名單就可以證明。
    2005/12/02 17:13
  • 「外省人」禁參加? 侯麗芳被退通告

    選前敏感時刻,卻傳出藝人遭封殺的消息。廣播主持人侯麗芳說,上個月受邀參加宜蘭的藝文活動,臨時被退通告,理由是「外省人不能參加」,這句話,讓侯麗芳聽了,非常生氣。
    2005/12/02 12:10
  • 又有話題! 嚴淑明出外景撞頭

    香港藝人嚴淑明來台宣傳新專輯,儼然成了最熱門的話題女王,先是代言活動裙子掉了,上通告秀彈露功,昨天錄綜藝節目出外景又撞到頭,到醫院掛急診,但是嚴淑明擔心退通告又會惹來閒言閒語,忍著可能腦震盪的危險,硬是回到棚內錄影,想到最近的風波不斷,難過的淚流不止。
    2005/04/15 20:59
  • 章子怡臨時退通告? 製作單位傻眼

    章子怡在今天下午原本排定要上小燕姐的通告,卻在昨天晚上臨時取消,外傳章子怡是擔心母親的病況,要在今天下午離台,不過今天下午她卻現身在陪喜憨兒看電影的慈善活動現場,接著又趕著出席一場個人的影友會活動,並無立即返國,現場電影公司的人員為她做出澄清。
    2004/07/15 18:15
  • 遭519晚會退通告 閃亮三姊妹遺憾

    客委會今天歡送主委葉菊蘭,請來客家藝人閃亮三姐妹當特別來賓,由於519晚會以節目過長臨時取消三姊妹的演出,閃亮三姊妹說,一切尊重主辦單位的意見,但無緣參加國家慶典,還是覺得很遺憾。
    2004/05/19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