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辯論會 結果共1,126筆

  • 好糗!蔣萬安瞠目結舌念成「ㄊㄤˊ」 遭酸:矽谷經驗真可怕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一再強調自己有「矽谷」經驗,為新創產業律師。豈料,卻反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嘲諷,「我看他(蔣萬安)那個律師大概就是傳傳文件、打打雜」。對此,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回應,選舉越到後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但卻搞烏龍錯將「瞠(ㄔㄥ)目結舌」念成「ㄊㄤˊ」目結舌,意外掀起熱議。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更發文表示,「救命啊!曾經投票給他的可以關心一下嗎?」諷刺意味極濃。
    2022/11/08 19:37
  • 被曹興誠酸「打雜律師」 蔣萬安反擊:綠營側翼傾巢而出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於選舉辯論會上屢提矽谷經驗,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酸是在矽谷接不到案的「打雜律師」。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8)日受訪時怒批,綠營側翼傾巢而出,各種抹黑方式和手段令人瞠目結舌。
    2022/11/08 13:50
  • 神明前駁伸鹹豬手 陳時中:辯論表現太好對手出「奧步」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台北市長選戰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6)日遭爆酒後摟抱、牽手人妻醫師的畫面,被指控伸出「鹹豬手」,引發喧然大波。對此,陳時中第一時間澄清,那是公開場合,沒有任何問題;而他今(7)日晚間表示,可能是因為自己辯論會時表現太好,對手才會出奧步抹黑。
    2022/11/07 21:17
  • 台北限電遭駁不缺電 珊轟台電「不做還推拖」

    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日前在辯論會提到台北限電的問題,被台電反駁說不缺電,還被民進黨立委點名,就是黃珊珊當議員時阻擋建松湖變電所,電才送不進來,讓黃珊珊氣的回擊,是台電龜縮,還說台電送件,是被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反對。
    2022/11/07 20:05
  • 被評辯論會表現最差!陳時中竟回擊「這句」 再掀網怒火

    台北巿長辯論會後,被網友評為表現最差的民進黨台北巿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自己主場舉行廟口開講時,再嗆幹話,提到「沒打高端在不爽什麼」,惹翻網友反嗆,「拿納稅人的錢去買的沒用疫苗,我們出錢的人,沒打到,還不能不爽喔!」不過,外界解讀,因為陳時中在辯論會上,頻頻因高端疫苗被攻擊,讓他極為不爽,才會在廟口開講時嗆出此話。
    2022/11/07 17:52
  • 限電因她擋變電所?黃珊珊批綠似是而非:市府找地台電不要

    日前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無黨籍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對藍營蔣萬安、綠營陳時中提問企業要限電,是現在進行式相關議題,包含經濟部、民進黨立委、議員等均出面反擊,經濟部長王美花稱不是沒電,而是電送不進來,綠委高嘉瑜轟卸責,綠議員許淑華也稱是黃珊珊議員任內不斷阻擋。對此,黃珊珊今(7)日回應,郝龍斌、馬英九任內都要求變電所換位置,北市也找了6塊地,但台電一塊都不要,不要似是而非講這些。
    2022/11/07 15:55
  • 林佳龍「碎念」新北沒辯論 侯競辦:你是想去北市長辯論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於上週六落幕,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小編當天在臉書上發文,「大家都在看台北市長辯論嗎?龍哥邊看邊碎念中:為什麼我們新北沒有辯論?」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競辦今(7)日開酸表示,林佳龍髮夾彎從台北改參選新北後,開口閉口都是在說2024,且林佳龍曾誇口跑百個市場,但親自到場次數更寥寥可數,反而在電視機面前擺拍看台北市長辯論會,其實大家知道「林佳龍想參加的是台北市長辯論會」。
    2022/11/07 11:28
  • 黃珊珊騎單車繞北市 柯文哲送「公事」喊交棒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天(11/6)騎車繞行整個台北市,從早上7點開始到深夜10點。就連柯文哲也趕場來幫她助選,甚至還送她一個公事包,喊話希望自己卸任那天,能交棒給黃珊珊。
    2022/11/06 23:28
  • 陳時中疑餐敘喝醉! 十指緊扣「摟抱已婚女」畫面曝光

    台北市長辯論會昨(5)日順利落幕,3位候選人的表現備受討論,沒想到今(6)日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無預警PO出一張照片,陳時中現身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餐廳,晚間用餐完後他疑似喝了酒,竟與一名女子「十指緊扣」,且對方並不是妻子,立刻掀起議論。
    2022/11/06 22:47
  • 第三勢力難贏?他評北市辯論後走向 陳時中一舉動「有效得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落幕,各候選人加緊腳步宣傳、助選。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看完後也發文分析,藍白關係日趨緊張,但陳時中在辯論中卻是「有效回穩」,倘若陳時中拉回綠營基本盤,選局就會慢慢變成「藍綠對決」,對黃珊珊不利。
    2022/11/06 18:57
  • 陳時中稱「最想公開疫苗採購」 遭黃珊珊猛盯6秒

    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黃珊珊質疑,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成立的少子化辦公室,領了7.9億的補助結果只開了一次會,對此陳時中反駁經費沒那麼多,還PO政策成果影片澄清。不過在辯論會上陳時中自稱,是全世界最想公開疫苗採購過程的人,黃珊珊當場轉頭盯著他長達6秒鐘。
    2022/11/06 17:57
  • 妝髮被評為敗筆!黃珊珊霸氣回:不會開除化妝師 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市長辯論會後的隔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早騎單車挑戰台北市12個行政區。不過她前一天辯論時的妝容,部分網友說覺得太老氣,應該開除化妝師。對此黃珊珊霸氣回應,不會開除,重申自己在乎內容,而非妝容。
    2022/11/06 15:47
  • 不滿被嗆「綠共一家親」 蘇貞昌問蔣萬安:誰在舔共?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辯論會中,媒體針對兩岸議題提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每到選舉就談「抗中保台」,但根本保不了台,轟民進黨一路雙標,「綠能你不能」、「綠共一家親」。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搬出蔣萬安的父親蔣孝嚴,指其去當中國大陸買辦等事蹟,回嗆「到底誰在舔共?」。
    2022/11/06 15:31
  • 盧秀燕大坑步道發「扇」 蔡其昌掃市場拜票

    九合一選舉倒數不到20天,台中藍綠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蔡其昌今天(6日)都起了大早到各地拜票,都選了人潮多的地點,把握剩下的週末時段多多和民眾接觸,對比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剛結束,而蔡其昌也批盧秀燕拒絕參加公開辯論;但盧秀燕反駁,她沒有拒絕,早就有勾選參加,11月15日中選會就會舉行。
    2022/11/06 15:17
  • 網封史上最強「辯論戰神」 陳水扁親曝好壞如何判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3位參加辯論的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與黃珊珊都出現不時低頭看稿狀況。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有史以來最強辯論會是哪一場?網友大多贊同是前總統陳水扁,並封為「戰神」。陳水扁今天受訪時說,辯的好壞不重要,除非發生不可原諒錯誤,否則沒有絕對影響,最重要的是當選以後,為大家把事情做好。
    2022/11/06 14:28
  • 辯論會三強評價? 柯文哲:陳時中和預期一樣差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問到昨天3人辯論誰表現最好?柯文哲很有信心的說,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市政一定最好,這他非常清楚,辯論沒問題,應該說其他兩個表現不是很好。媒體也問柯文哲,認為陳時中辯論表現滿差?柯文哲說,和預期一樣差。
    2022/11/06 13:08
  • 少子化辦公室拿7.9億只開一次會?蘇揆嗆:好意思批評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昨在辯論會中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時,成立「少子化辦公室」只開一次會卻拿7.9億元,此項經費用途引發討論。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將砲火轉到國民黨,稱總統蔡英文上任時,當時政府長照預算一年不過46億,現已增到649億,國民黨執政時,連現在的零頭都沒有,「還好意思來批評」。
    2022/11/06 12:56
  • 影音/鬧場!北市辯論會插曲 紅衣男搶陳時中mic被維安架走

     
    2022/11/06 12:37
  • 紅衣男闖北市長辯論會鬧場 TVBS不排除提告

    由TVBS與三立合辦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登場,但辯論一開始。就有一名身穿紅衣外套的男子衝上台,試圖搶奪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麥克風,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制止,將人請出場外,辯論會得以繼續進行。對於造成候選人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22/11/06 12:19
  • 陳時中辯論這句她轉頭狠盯 黃珊珊親曝原因:太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昨(5)日舉行,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在結論時表示自己「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原本面帶微笑、看著前方的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突然轉頭直盯陳時中6秒鐘。對於做出此動作,黃珊珊今天表示,她是覺得匪夷所思,「他怎麼會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資訊的人呢?這匪夷所思。」
    2022/11/06 11:29
  • 辯論會被黃珊珊狠盯6秒 陳時中冷回:打到她心裡痛處吧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舉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辯論結論時,表示自己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但說出這句話後,原先一直微笑向前看著鏡頭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突然將頭轉向陳時中看了約6秒。媒體今天也詢問陳時中看法,對此,陳時中僅冷冷回一句「打到她心裡的痛處吧」。
    2022/11/06 11:09
  • 趙少康被酸側翼 蔣萬安:府院黨都陳時中第二競總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昨日在交叉詰問時拋出「新竹換台北」棄保議題,並批評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是蔣萬安「最大側翼」。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6)日回應,指府院黨、衛福部、指揮中心都是陳時中的第二競選總部。
    2022/11/06 11:02
  • 蔣萬安酸綠共一家親 陳時中:沒簽不投降承諾書還扣帽子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昨天辯論會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在兩岸問題態度上,大酸民進黨「綠共一家親」,被認為反殺綠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反擊,這是蔣萬安發明的一個新的名詞啦,「不過他自己的不投降承諾書也都沒有簽,都覺得那些是不重要的事情,來扣別人的帽子,我想也是不對的」。
    2022/11/06 10:24
  • 辯論獲好評但像「學生參加演講」?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昨(5)日落幕,中廣與蓋洛普公司也發布即時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辯論會表現獲72.04分評價第一、無黨候選人黃珊珊第二,獲69.08分,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獲68.14分居末。蔣萬安辯論表現獲得好評,但也被評像是「學生參加演講」。對此,蔣萬安今早回應,每個人都有不同看法,他用選舉行程空擋把握時間做最好的準備,一切評價交給市民。
    2022/11/06 10:15
  • 北市辯論口水戰!呱吉點評「黃珊珊1問題」 網:那就贏了

    九合一大選進入衝刺階段,台北市長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進行,由國民黨的蔣萬安、民進黨的陳時中及無黨籍的黃珊珊展開辯論 ,3位候選人的表現引起諸多討論,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也在臉書提出點評,引來不少認同。 
    2022/11/06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