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輸家 結果共112筆

  • 輸的吃生菜! 蔡阿嘎瘋狂黑白猜逼瘋蕭敬騰

    金曲歌王蕭敬騰日前上網紅蔡阿嘎的網路節目,兩人大玩「瘋狂黑白猜」,輸家要挑戰生吃蔬菜,讓不愛吃蔬菜的老蕭聽到懲罰,緊張大喊「真的假的」,遊戲過程不激烈,兩人輸了還賴皮不接受懲罰,笑果十足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8/01/04 20:01
  • 【商周】美引爆國際減稅戰 德、中淪輸家

    不論用什麼藉口減稅,我都贊成。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傅利曼(Milton Friedman)曾如是說。美國總統川普搶在耶誕節前通過稅改,引發各國減稅大戰,對台灣來說,降低企業法定勞動成本,才不致在這場制度競爭中淪為輸家。
    2017/12/28 22:31
  • 【商周】平均19歲電競戰隊 靠輸家心法奪世界冠軍

    11月26日,台灣電競隊SMG,在手機遊戲《傳說對決》國際賽中,奪下世界冠軍,這是自2012年台北暗殺星取得《英雄聯盟》總冠軍後,暌違5年,再次由台灣隊贏得電競比賽金杯。
    2017/12/21 23:46
  • 三角貿易=葉克膜經濟? 學者:勞工是輸家

    台灣向來以經濟奇蹟自豪,不過這20幾年來,隨著企業外移、國際競爭壓力等衝擊,國內經濟已逐漸走向疲軟。中研院社會研究所從3年前開始廣邀經濟學家及社會學家,對國內經濟現況進行剖析,發現中小企業的力量逐漸衰退,資本越來越往財團集中。不過企業規模大者恆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經濟學者存在兩派論戰。
    2017/11/28 23:14
  • 玩遊戲做公益 輸家打電話跟家人說「我愛你」!

    YouTube頻道「進擊少年團」拍許多溫馨短片,其中不少影片以關懷喜憨兒為主題,今年初Youtuber小樂與庭庭到西門町與路人玩遊戲,並執行一個可以幫助別人,又能孝順家人的愛心計畫。
    2017/10/26 12:55
  • T怪客踢新聞/世大運最大輸家是這人

    世大運已近尾聲,精彩熱鬧程度超過原先預期,台灣選手拚鬥表現尤其值得振奮驕傲,全民難得在自己國家欣賞而且參與一場盛大國際賽事,稍解苦悶心情。儘管過程中仍有一些意外和缺失,但放在整體結構中來看,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但如果此次世大運的一些關鍵人物能夠表現得成熟點、大度點,有運動風範點,就不會讓人有吃一桌好菜的同時,卻看到小強爬過桌沿的反胃之感。
    2017/08/29 12:06
  • 紀念七七抗戰 馬英九:和平沒有輸家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國民黨舉辦「七七抗戰」紀念會上說,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歷史真相雖不能遺忘,但希望中日仇恨終止,不再重蹈歷史慘痛經驗,追求區域和平穩定。
    2017/07/07 12:27
  • 吳速玲被嫌亂花錢 反嗆老公曹格收藏「破銅爛鐵」

    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請來老婆們大聊特聊生活中對老公的「抱怨文」!曹格老婆吳速玲抱怨老公嫌棄她愛亂花錢,沒想到反被現場其他來賓嗆?!李詠嫻從冰箱拿出水果與蔬菜打成「愛的蔬果汁」,老公艾力克斯和兒子卻把蔬果汁當作遊戲輸家的懲罰,讓她超火大?!Mei則是對老公阿弟怒吼:「拜託你出門快一點!」爆料有次阿弟在出門前不僅去上廁所30分鐘,後來還跑去洗澡,甚至坐在沙發剪指甲,讓Mei一肚子火?!
    2017/06/22 16:36
  • FOCUS線上看/卡達斷交航班亂 民眾搶糧股市崩

    已有八國宣布和卡達斷交,沙烏地阿拉伯同步關閉陸空交通往來,卡達民眾搶糧、股市崩跌、卡達航空三成營收受損,成為最大輸家。
    2017/06/06 21:53
  • FOCUS/「擋普」出招!2、3名克魯茲凱西克聯手

    台北時間今天晚上開始美國東部五州將舉行總統大選初選,共和黨的川普和民主黨的希拉蕊柯林頓在這五州都聲勢領先,不過共和黨的「擋普」行動現在再進一步,落後的2位參選人宣布聯手由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專攻印第安那州,俄亥俄州州長凱西克則主打奧勒岡及新墨西哥州,避免分散選票好阻擋川普勝出,不過輸家結盟能否真的「擋普」還有待考驗。
    2016/04/26 21:23
  • FOCUS/IMF:2016經濟將令人失望 美股收黑

    財經媒體彭博盤點2015全球經濟的贏家和輸家,報告結果出乎意料,因為表現最好的居然是歐洲小國「愛爾蘭」,今年經濟成長的速度比中國大陸還快,而同屬金磚國的「巴西」和「俄羅斯」則並列今年表現最差,其實2015年被稱是全球金融市場最不尋常的一年,主因除了中國經濟放緩、美國聯準會升息、還有跌不停的油價,IMF總裁「拉加德」就最新發出警告,2016年的全球經濟成長將令人失望。
    2015/12/31 20:11
  • 共和黨二次辯論會 10名參選人圍剿川普

    美國共和黨黨內初選第二場辯論會,民調最高的地產大亨川普遭到各方圍剿,川普這次明顯放低身段口氣「溫和」不少,還稱讚唯一的女性對手菲奧莉娜是美女,不過他對外交和國安事務明顯不在行,成為這場辯論會的輸家。
    2015/09/17 21:40
  • FOCUS/當牛奶比水還便宜 逾五千農民不滿

    歐盟和俄羅斯相互反制,兩者都不是最大的輸家,反倒是農民受害最深,制裁遊戲一年來已經導致歐盟農民損失55億歐元,因為不滿制裁而導致農產品滯銷價格暴跌,7日5000多名農夫開來千台拖曳機要焚燒稻草,包圍布魯塞爾的歐盟總部抗議乳製品價格跌到不像話,牛奶價格今年來已經跌掉5%,且現在根本是賤價銷售價格跌到1美元、比瓶裝水還不如,雖然歐盟趕緊撥出5億歐元援助安撫農民,結果卻被批評是治標不治本,歐盟農業需要的是改革。
    2015/09/08 20:42
  • 「蘋果吃92%利潤」安卓漸衰 台成最大輸家!

    台灣用手機上網越來越普及,甚至還有大陸社交APP搶進台灣,因為老中青通通愛上網,但手機近5年來卻開始衰退,尤其是Android陣營紛紛傳出裁員,有週刊指出,如果以全球前八大品牌利潤來看,蘋果大口吃下92%比例,但其實,面對Android陣營逐漸沒落,關鍵在於占比最高的三星銷量下滑,加上眾多品牌中也難以做出差異性。但就怕最大輸家是台灣,不僅供應鏈不少大單來自Android,而蘋果又出現紅潮分食台灣訂單。
    2015/08/20 21:09
  • 哆啦A夢古早童玩 「劍玉」翻身成競技潮流

    卡通哆啦A夢裡,大雄常玩一種叫做「劍玉」的童玩,這種玩具是用棉線把紅木球和木槌連接起來,最近劍玉重新在年輕人之間盛行,並興起花式劍玉競技玩法,搭配音樂作出高難度動作、一對一比賽,輸家的處罰很殘酷,必須把線給剪斷。而這潮流也帶來商機,高級的競技劍玉一支最貴可以賣到上千元。
    2015/06/19 16:37
  • 網路「鍵盤文」當歌詞 創造記憶點助歌迷傳唱

    網路流行用語,「魯蛇」代表的是輸家,「啾咪」則是要討親親,這些時下年輕人流行的「鍵盤文」和流行音樂做結合流行歌曲,像大嘴巴就把「魯蛇」和「有事嗎」寫進歌裡,希望創造歌曲的記憶點,讓粉絲更容易傳唱
    2015/05/24 18:00
  • 〈獨家〉高三排球賽輸家不滿被嗆 找人砍、打贏家

    上週五,新北市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診室外驚傳有探病學生被人追砍!這起醫院外的流血事件,起因是一名高姓學生,校內排球比賽前,在臉書PO文說,「我們只會贏不會輸」,結果比賽輸了,贏球的陳姓男學生,在自己的臉書反嗆「是我們只會贏不會輸」,高姓學生才會夥同校內外至少20人,騎車到陳姓學生家門口,拿安全帽打人,TVBS持續追蹤,也獨家找到打人影片
    2015/04/28 18:33
  • ​吳宗憲節目蟒蛇整人 受罰女藝人崩潰大哭

    由吳宗憲主持節目,最近到菲律賓宿霧動物園出外景,其中節目最後輸家得接受懲罰,就是在身上放4隻大蟒蛇,吳宗憲幾乎快說不出話,參與的女藝人更是嚇到大哭,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看到,都覺得懲罰實在太可怕,也替藝人安危捏一把冷汗,不過製作人澄清,球蟒相當溫馴,而且都是經過人工飼養訓練,確認安全無虞才進行
    2015/04/16 18:21
  • 挨撞要賠?出車禍總是輸家 網寮村民怒!

    車禍被人從後頭追撞,還得賠償對方損失,合理嗎?嘉義縣東石鄉網寮村主要進出通道的十字路口,只要發生車禍,村民永遠是輸家,已經有20幾件的交通判決,讓村民氣憤不已!原來,看來較寬的馬路是縣道,總是閃紅燈,比較窄的反倒是省道閃黃燈,省道得禮讓縣道,因此,村民大喊不平!現在,這個路口因此緊急啟動紅綠燈號誌
    2015/03/26 13:57
  • 油暴跌高通貨膨脹 委內瑞拉吃不到薯條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5才剛開始,全球經濟就呈現前所未有的亂象,由於希臘可能退出歐元區,造成歐元匯率重挫,跌到9年新低,國際油價也創下2009年以來的新低價位,油價崩盤的最大輸家之一,就是委內瑞拉,它的外匯96%來自於石油收入,經濟受到重創,通貨膨脹高達60%,當地麥當勞也因為進口馬鈴薯供貨不足,被迫停止供應薯條
    2015/01/07 22:01
  • 男下棋屢輸怒翻桌 反遭鐵撬重擊昏迷

    公園下棋,輸家掀棋盤,結果挨打重傷昏迷,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板橋江子翠的農村公園,被害的林姓男子,經常到公園下棋,但他常常輸多贏少,惱羞成怒把棋友的棋盤給翻了,結果正在下棋的鄭姓工人不滿,居然跑回車上掏出鐵橇,毆打林姓男子,導致他頭胸重傷命危
    2014/12/12 12:00
  • 香港佔中/正義形象一夕瓦解 美媒:港警最大輸家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9天,港府和佔中人士的角力戰仍在拉鋸,一邊有北京當靠山,另一邊有國際聲援,而在街頭上維持秩序的港警,使用催淚彈,對和平示威的群眾噴灑胡椒水,數十年累積的專業正義形象,一夕瓦解華爾街日報就直指,港警是佔中行動中最大的輸家。
    2014/10/06 23:02
  • 遭疑出老千!賭客遭押獲釋 檢舉賭場

    賭客成了賭場的檢舉人!這是發生在台南,一對夫婦帶著兒子跟朋友到安平區打麻將,五人被懷疑詐賭出老千,竟然遭輸家用車押走,並索討150萬元贖金,結果他們趁半夜用Line傳訊息報警,嚇得歹徒趕緊放人,獲釋後,一家人氣不過,帶著員警突擊賭場。
    2014/07/15 10:39
  • 馬鐵板VS.王彈性!爭法理面子 淪輸家

    學運抗爭即將落幕,馬總統終於走出困局,但靠的是王院長巧妙撲出來的「彈性承諾」,王金平說,立法前、不進行服貿協商,但這暗藏「仍可逐條審」的玄機,因為只要藍綠沒歧見,就算不協商,仍可逐條審,不過學法的馬總統「鐵板一塊」,凡是要依法論法,他自認退到無能再退,但少了彈性空間和柔性喊話,也讓自己在這場風暴中成為最大輸家。
    2014/04/08 19:30
  • 用戶數7.6億 中國移動將開賣iPhone

    蘋果公司正式宣布,將和全世界最大電信商,大陸的中國移動合作,下個月正式開賣蘋果產品,由於中國移動用戶高達7.6億,足足是美國人口的兩倍多,消息確認後,蘋果股價大漲將近4個百分點,專家分析,蘋果成功卡位大陸市場,南韓三星恐怕會是最大輸家。
    2013/12/2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