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軟絲 結果共28筆

  • 夫跳海救妻、衝浪客不適 北海岸3死

    瑪娃颱風遠離台灣,東北角海岸出現大風浪,也釀成3死悲劇!一對周姓夫妻帶著兒子及親友,清晨到瑞芳垂釣軟絲,沒想到妻子遭大浪捲入海,丈夫心急跳海救妻,雙雙溺斃;而在金山中角沙灘,一名王姓衝浪客也疑似體力不支昏厥,送醫後也宣告不治。
    2012/06/06 11:37
  • 【一步一腳印】夫妻「生活美學」! 退居花蓮料理樂 

    前田夫人王珠惠:「這是軟絲、紅甘、挪威鮭魚、胭脂蝦。」顧客:「有味覺視覺嗅覺,還有整體的那個…享受。」王珠惠:「謝謝,謝謝。」 王珠惠:「我所有的日本朋友,羨慕我們夫妻,到這種年齡還有工作做,他們羨慕地不得了,他說你們除了有財力還有能力去做,我們什麼都沒有,我非常羨慕你們,我們台灣人都說喔,我50幾歲了,要趕快退休了,還像你頭殼壞去,還要做喔。」
    2011/12/25 21:44
  • 〈獨家〉直擊!軟絲產卵 八斗子海底生態

    很多人可能在餐桌上,吃過軟絲這種海鮮,但可能沒見過軟絲產卵!潛水愛好者和海科館合作,拍下珍貴的軟絲產卵紀錄片,而且還意外在台北縣的八斗子內灣,發現一片海域,裡頭有將近2公尺的超大海扇,估計至少要數十年甚至百年,才能長成那麼大,還有大量的海樹、海棉和豐富的魚群,就像一座水晶宮;但這裡卻是台電的卸煤碼頭預定地,潛水客很著急,因為碼頭一旦動工,這片海域勢必會被破壞,永遠無法復原。
    2010/08/15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