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蹲式 結果共40筆

  • 遊仁義潭肚子滾!公廁上鎖他蹲下看 瞥「上吊男屍」嚇傻

    嘉義知名景點仁義潭水庫驚傳輕生命案!1名曹姓男子今(2日)下午到騎車仁義潭散心,期間突然想上廁所,急忙衝到公廁「解放」,但裡面唯一的蹲式廁所始終呈現上鎖狀態,左等右等也未見有人,於是他便蹲下往門縫內查看,不料竟驚見有人在隔間內上吊輕生,嚇得他趕緊報警處理。
    2018/03/02 22:05
  • 夜生活經濟!日本拚2020 觀光消費8兆

    日本拚觀光現在又有新招,要開發夜生活經濟。東京原宿有餐廳,夜晚能體驗日本流行文化,外國客就占了4成;也有公司舉辦居酒屋體驗團,教外國人到居酒屋如何用餐。至於歐美旅客不習慣的蹲式馬桶,未來在主要觀光景點,可能將通通消失。為了迎接東京奧運,日本觀光地公廁將大改造,淘汰蹲式馬桶,全改成坐式。而去年訪日外國旅客消費金額,也首次超過4兆日圓,現在日本政府目標,兩年後2020年要達到8兆。
    2018/01/17 20:42
  • 廁所沖水裝置「手壓」才對?真相讓人長知識

    一般來說,公共廁所以蹲式馬桶居多,而它的沖水裝置,有呈現圓柱狀,跟另一種扁平狀,相信大多數人,沖水習慣用腳踩,但有網友發現網路上搜尋裝置名稱為「手壓式沖水凡而」,讓他疑惑的提問:「到底是用手壓還是用腳踩?」
    2017/12/18 15:35
  • 長知識?日人揭「蹲式馬桶」這樣上才對

    外面的廁所,馬桶有分坐式和蹲式,不過,你在使用「蹲式馬桶」時,知道要怎麼蹲才是正確方式呢?就有一名日本的網友,對著「圓頭」的方向上廁所,是錯誤的!應該要反過來才對,引起不少網友驚呼:「從小到大都蹲錯了!」
    2017/12/11 13:59
  • 女子上廁所滑倒踩爆馬桶 腳跟腳筋遭碎片切斷爆血

    廁所發生意外時有所聞,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在家中上廁所時,因不慎滑倒,沒想到竟然一腳踩爆蹲式馬桶,鋒利的碎片劃破他的腳踝,導致腳跟、腳筋、韌帶遭割斷大量出血,在經過8小時手術後,才將傷口縫合。
    2017/08/03 11:03
  • 手機掉入蹲式馬桶 大媽伸手撿卡住6小時

    手機掉進馬桶內,你會怎麼辦呢?大陸廣東一名年約50歲的婦人,下班後回到宿舍,帶著手機準備上廁所時,手機不慎掉落在蹲式馬桶內,婦人見狀立刻伸手去撿。但因為她體型較魁梧,加上馬桶有吸附力,婦人的右手就整整卡在馬桶內6小時,所幸其他同事發現後連忙報警將她送醫急救。
    2017/07/24 23:40
  • 土豪哥蹲不下難上大號 戒治所改良蹲式馬桶

    土豪哥朱家龍因吸毒遭觀察勒戒,由於他身型魁梧,體重超過180公斤,成為新店戒治所歷年罕見收容人,不但觀勒制服穿不下,連大小號的馬桶也無法使用,因為囚房的馬桶是採蹲式設計,土豪哥太重,勉強蹲下去如廁,恐怕會跌進糞坑。
    2017/02/07 14:30
  • 你敢用嗎?公廁設免治馬桶 民眾:不會用

    台北市議員建議北市的公共廁所可以效仿日本,裝置裝置免治馬桶讓公廁環境更整潔衛生,而且還有清洗的功能讓使用的民眾可以更舒服,不過我們實際問民眾如果引進免治馬桶感會不會嘗試使用,得到的答案都是還是會選擇「蹲式」,因為台灣人對公共廁所的印象實在不太好,要共用馬桶使用清洗功能難免接受度比較低。
    2016/04/15 12:02
  • 「聽見噓噓聲」!推男女共廁 女生好尷尬

    對一般人來說,上廁所向來都是「男女有別」,但對於多元性別的學生來說,這樣的廁所設計,經常讓他們覺得有些困擾,像是打扮比較中性的女生,進女廁會引來其它女生尖叫,為了讓多元性別的學生,上廁所不再困擾,最近在世新大學就設置2座「性別友善廁所」,裡頭有男生的小便斗和女生使用的蹲式及坐式馬桶,只不過男女生共用廁所,還是讓一些學生覺得有些尷尬,不敢使用。
    2011/10/26 18:25
  • 女廁變浴室洗澡得跨蹲 東華又挨批

    東華大學日前因為學生宿舍工程延宕,住宿生無法入住,開學日延後一個禮拜,3千多名學生,被安排住到舊校區或其他學校,本以為事情塵埃落定,想不到今天又傳出,學生抱怨校方將女廁的蹲式馬桶改成淋浴間,讓他們洗澡的時得蹲跨在馬桶上,住在他校的學生,還被迫跟男生住在同一棟樓,消息一出,學校又被罵翻了。
    2011/09/17 13:25
  • 〈獨家〉2千女童軍湧成功嶺 捨露營睡營區宿舍

    成功嶺這幾天一次湧進2000多位女童軍,女童軍睡在阿兵哥宿舍,覺得很新奇,還學阿兵哥也把棉被折成豆腐乾,但成功嶺畢竟大多數都是男生,這麼多女生,洗澡、上廁所,會不會不方便?但其實成功嶺早在前幾年有女生阿兵哥後,就把廁所改成一半小便斗、一半蹲式馬桶,很方便,但第一次這麼靠近小便斗,讓念女校的童軍大呼,很稀奇。
    2011/01/22 18:48
  • 常坐免治馬桶 日小學生不會「蹲」

    很多人把上廁所說成「蹲馬桶」,這是因為老式的馬桶得用蹲的,只不過隨著生活條件改善,其實現在坊間的蹲式馬桶越來越少見,尤其在日本,就連小學的廁所,都大手筆改裝免治馬桶,結果現在問題來了,習慣「坐」馬桶的小學生,竟然不會「蹲」馬桶,遇到這樣的廁所,寧可憋到回家再上,老師怕孩子的身體健康受到影響,現在除了正課之外,還得開堂課教大家蹲馬桶。
    2009/10/15 22:38
  • 台中公園駐在所 男廁竟沒隔間

    台中公園興建接近完工的「公園駐在所」,這個員警即將進駐的新家,二樓的男廁所裡竟然沒有任何隔間,兩個蹲式馬桶、一個小便斗,一目了然,上個廁所絕對被人看光光,難道是員警的感情太好,一起蹲廁所不用隔間嗎?當然不是,原因出在,駐在所的經費不足,還要等到追加預算後,再進行第二期工程。
    2009/04/16 11:52
  • 〈獨家〉奇觀!8個蹲式馬桶 露天的喔

    蹲式馬桶,如果蓋在馬路邊還是露天的,你敢去上廁所嗎?台中大雅一處農田旁,出現一整排,一共8個蹲式馬桶,沒有任何遮蔽物!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這蹲式馬桶,原本用鐵皮遮頂隔著一間一間,但有人檢舉廁所蓋在農田旁,就把鐵皮拆了,有路人經過說,就算再急也不敢在這裡上廁所。
    2008/06/30 18:49
  • 縣史館女廁門縫大 歹徒趴地偷窺

    政府機關的女廁竟然也有偷窺之狼!宜蘭縣史館一名女員工,在使用蹲式廁所的時候,赫然發現有人趴在地上往內偷看,原來廁所設計有瑕疵,門底縫隙居然有15公分高,民眾蹲下來很容易春光外洩。
    2007/11/16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