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跑馬拉松 結果共92筆

  • 快訊/馬英九跨海「跑馬拉松」 體驗首創坑道賽道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後行程滿檔,11月5日將在馬祖參加國際馬拉松開幕式,屆時將親自體驗首創的坑道馬拉松賽道,感受戰地特色。
    2016/11/04 21:19
  • 曾扛太子跑沙漠 李清言遭疑退費拖延

    馬拉松跑者李清言,曾扛著三太子跑馬拉松打響知名度,他的工作室今年3月原定在泰國舉辦愛泰跑馬拉松,因為茲卡病毒疫情取消,之後2場南投本地的馬拉松,也因為路權問題跟著喊停,報名者質疑退費拖延,串聯抗議,李清言說受到泰國疫情影響,活動才會發生變數,已經退了5成,會負責全部退完為止。
    2016/10/30 12:59
  • 「邊直播邊跑步」 兩岸藝人日月潭開跑

    大陸影音平台,連續7年舉辦路跑馬拉松,在馬拉松賽事,融入直播元素,今年首度到台灣的日月潭開跑,包含藝人任賢齊、范逸臣、張雨綺在內,共10多位明星參與。
    2016/10/19 09:31
  • 動人!頂細雨向前行 他推著坐輪椅女兒跑馬拉松

    不斷電環台馬拉松今天接力到雲林,單親爸爸李孟晉推著坐輪椅女兒頂著細雨向前行,看到女兒高興得手舞足蹈,雨滴夾著爸爸喜悅的淚滴,他說,心滿意足了。
    2016/10/07 12:47
  • 產後5月跑半馬!美國鋼鐵媽邊跑邊「集乳」

    美國猶他州一位母親安娜產後5個月覺得自己身體狀況不錯,便開始跑馬拉松,日前他參加半馬跑到一半,還特地慢下來擠母乳,準備通過終點線後拿來餵女兒,最後她也順利以1小時44分鐘的成績完賽。故事在臉書上曝光後,得到超過1萬個讚,不少網友表示,母親真的很偉大,相信安娜的事蹟會鼓勵不少媽媽加入親餵母乳的行列。
    2016/09/17 16:06
  • 1日4場大型賽事 5萬5千人同日跑馬拉松

    國內近年來都在瘋跑馬拉松,沒想到20日周日當天,全國就有4場大型馬拉松比賽同時進行,除了國際認證的萬金石馬拉松,還有舉辦20幾年的台北國道馬拉松,而台南的古都馬拉松邊跑步還能邊看古蹟也吸引1萬5千人參加,至於高雄一場得經過三所軍事院校的馬拉松,還有選手刻意打扮成各種軍事造型來比賽。
    2016/03/21 12:45
  • 金門路跑5千人參加! 跑者打扮好吸睛

    228上午金門舉辦一場路跑馬拉松活動,沿途有傳統閩南建築,以及戰地風光,藉此讓參加活動的民眾認識金門之美,現場有5千位民眾參加,一大清早來暖身,還精心打扮各種造型。
    2016/02/28 15:01
  • 【健美冬】每天30分鐘超慢跑 一年就跑馬拉松!

    許多不習慣運動的人,可以從超慢跑開始,《每天30分鐘 跟三高、肥胖、大腰圍、失智症說再見》告訴你「慢慢跑」的好處。
    2016/02/11 12:24
  • 這一行不好賺/美髮師不好當!手長濕疹 工作、進修多頭忙

    美髮設計師給人的印象就是光鮮亮麗,而且擁有一雙神奇的巧手!各式各樣的造型都難不倒他們,但你知道嗎?要成為一名設計師得從小助理做起,至少得經過5年的歷練才能晉身為設計師,每天工作8到10個小時,1個月要剪燙染,至少要做150個客人,薪水才達到5萬元,下班後還得用自己的時間進修,每天就像跑馬拉松,少有自己的時間。
    2015/08/19 19:46
  • 這裡不流汗!絕美黃金海岸路跑 一旁還有成群送子鳥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採訪報導)   路跑風正盛行,你挑戰過哪些賽事了呢?隨著健康意識抬頭,許多人開始參與許多運動賽事,其中更以馬拉松最為盛行,從color run、snoopy run、到海賊王路跑,不僅各大運動品牌時常舉辦活動,還有許多特色的路跑賽事也隨之登場,不過在台灣跑馬拉松,是否已經對一成不變的街道感到厭倦?而濕濕黏黏的氣候也讓賽程感到不適呢?那麼你一定要到這裡跑一次,不僅不會流汗,四週還圍繞著成群的送子鳥,讓漫長的馬拉松路程變得一點都不無聊
    2015/05/07 21:20
  • 通緝犯缺錢跑路 持槍搶彩券行15萬元

    高雄市一名通緝犯為了籌跑路費,居然鎖定只有女店員看店,而且有大批現金的彩券行行搶!行搶工具,從徒手、西瓜刀換成了玩具手槍,第三次搶了15萬元後,終於被警方鎖定身分,當天就在一間遊藝場前被攔截,雖然嫌犯國中是短跑冠軍,但遇到專跑馬拉松的員警,短短500、600公尺就被活逮。
    2014/10/17 13:59
  • 烏來美景陪跑! 馬拉松小旅行夯

    邊跑馬拉松,邊欣賞自然景觀,成為新型態路跑型態,新北市首次開創新路線,將烏來美景結合路跑活動,主打峽谷風景、壯麗瀑布,要跑者完成馬拉松,就像去了趟小旅行一樣,身心舒暢。
    2014/09/15 13:24
  • 「跑步前先打卡」 專繞「豪宅」運動兼社交

    跑馬拉松能鍛鍊體魄,男女生都可以藉由跑步增加肺活量,還能參加社團認識新朋友,TVBS獨家直擊許多跑馬拉松民眾一到了現場不斷地打卡、拍照上傳臉書,就有原本相互不認識的陌生人,因為跑步變成好朋友,現在還有民眾組社團跑步,一路繞著信義圈豪宅跑,每跑200公尺就有一間上億豪宅,甚至還有女性也想藉機看看能不能認識富宅主人,談一場豪門戀。
    2013/12/15 19:09
  • 邊跑邊喝紅酒!路跑21公里 選手紅臉

    邊喝酒邊跑馬拉松會是什麼感覺?台中這場路跑活動,主打邊喝葡萄酒邊路跑,21公里的路程,就有12個品酒站,參賽者邊喝邊跑。有參賽者說喝完再跑可以暖暖身子,但也有人說其實邊喝邊跑不大舒服。醫師也提出警告,喝酒又跑步很可能會導致缺氧。
    2013/12/01 14:24
  • 助行器協助 癱瘓女16天跑完馬拉松

    一般人要跑馬拉松就已經很吃力了,更何況是半身癱瘓,在英國一名32歲的女子,下肢癱瘓,竟然完成跑馬拉松的壯舉,她花了16天跑完全程,她也是使用助行裝,跑完馬拉松的第一人,她克服身體不便,挑戰不可能,令人感動。
    2012/05/10 09:59
  • 孕婦產前跑馬拉松 賽後平安產子

    美國芝加哥有一名懷孕39周的孕婦,竟然跑去參加國際馬拉松大賽,比賽結束後,就直奔醫院順利產下一名小女嬰,雖然母子均安,但是醫生還是提醒,一般準媽媽如果平常不是運動員,還是適度活動身體就好,臨盆前還去跑馬拉松,實在太危險。
    2011/10/12 12:48
  • 玄彬公差跑馬拉松 女議員瘋狂熊抱

    10月份即將入伍當兵的韓星RAIN,日前在首爾舉辦了當兵前的最後一場演唱會,吸引上萬名粉絲捧場,而另一位在今年3月入伍的韓星玄彬,24日歡度了29歲生日,但卻被抓去出公差,參加路跑活動,與上千名位市民、400多名陸戰隊同袍,一同跑完6.25公里的路程,甚至還有熟女議員藉機熊抱。
    2011/09/26 12:29
  • 「謝謝賈伯斯」 粉絲跑出蘋果路線圖

    賈伯斯上週辭去蘋果執行長職位,引發外界關注,英國一名業餘的馬拉松跑者,為了跟這位蘋果創辦人致敬,特地在東京跑馬拉松,而且還跑出一個蘋果形狀的路線圖,他更隨身攜帶iPhone,記錄整個過程的點滴。
    2011/08/30 14:34
  • 仿人類肌肉打造 機器人會快跑步

    日本發明一款會跑步的機器人,研發團隊利用特殊的人造肌肉,驅動機器人的步伐,原理就跟人類實際跑步差不多,目前這款機器人的確可以跑得很快,但是最遠只能跑10公尺,科學家希望未來能打造出,可以跑馬拉松的機器人。
    2011/06/21 22:29
  • 一年天天馬拉松 鐵男締造新紀錄

    比利時長跑好手恩格斯,過去一年每天參加一場馬拉松比賽,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完成連續365天跑馬拉松的壯舉,締造新的金氏世界紀錄,49歲的恩格斯這一年來,跑遍各地,馬拉松總距離超過了1萬5千公里。
    2011/02/07 13:27
  • 「金」勇猛! 頂5度長跑短褲重出江湖

    天氣冷颼颼,金門更是創下5度低溫,大家都想躲在家裡,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卻不畏天寒,到金門去挑戰馬拉松,之前因為三角泳褲成為討論話題,讓金溥聰參加鐵人三項時只好包得緊緊的,不過到金門跑馬拉松,金溥聰的再度穿上小短褲,堅信感覺對了,才能創下好成績。
    2011/01/16 13:52
  • 19年不缺席 父推癱瘓兒跑馬拉松

    帶您到日本看一個感人的故事,日本北海道有一對父子,每年父親都會推著50公斤重的 癱瘓兒子,一起參加長達4公里的馬拉松長跑,這個兒子從小就因為疾病癱瘓,不過過去19年來,爸爸推著坐輪椅的兒子,從來沒有缺席,也在當地傳為佳話。
    2010/11/05 22:41
  • 「北極雪煮泡麵」 家鄉味支撐陳彥博

    超馬好手陳彥博,在北極馬拉松比賽期間,生活克難艱辛,零下20度的生活上廁所要用搶的;水沒保溫,10分鐘內馬上變冰塊,更別提要在冰原上跑馬拉松了;跑到最後一刻失溫,陳彥博靠意志力爬回終點,過程痛苦,一個人比賽,一個人撐下來;唯一在北極能給他滿滿力量的是台灣帶去的泡麵,香濃味道就連外國選手也為之瘋狂。
    2010/04/15 19:27
  • -37度極地長跑! 先窩賣場「冷凍庫」

    零下37度的低溫,站在這樣的超低溫下連呼吸都有困難,如果沒有全副武裝,連一分鐘都撐不下去,更何況還要跑馬拉松。我國超馬選手林義傑的徒弟陳彥博,今年接下師傅的棒子,4月要去北極冰原參加馬拉松賽,也因為可能致命的酷寒天候,陳彥博跟主辦單位簽下生死狀才獲得參賽資格,此外他還跟大賣場借了冰肉的大冷凍櫃,在裡面做特訓。
    2010/03/23 13:02
  • 〈獨家〉冷凍櫃練跑! 北極馬拉松台首參賽

    去全球最冷的地方跑馬拉松!地點就在挪威的北極冰原,零下37度的低溫,今年有全球10個國家、25個選手共襄盛舉,而我國首度參加,超馬好手陳彥博要代表台灣去極地跑馬拉松,我國的國旗已經出現在馬拉松賽的官網上,而在4月1日起程之前,陳彥博還做了特訓,為了要適應極地低溫,特別借了大賣場的冷凍櫃,在冷凍櫃裡做飛輪腳踏車的體能訓練。
    2010/03/22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