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跑男 結果共60筆

  • 不顧文物保護 「跑男」博物館「撕名牌」惹議!

    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奔跑吧兄弟》,最新一集跑進杭州博物館撕名牌,主持人們繞著文物展示櫃,你追我跑衝來衝去,而旁邊就是珍貴的歷史文物,節目播出後引發輿論批評,萬一撞傷文物怎麼辦,儘管節目強調事先有做安全培訓,但有網友認為,節目錄製打燈、錄影、嬉戲,完全打破博物館要求民眾的參觀規則。
    2016/04/23 11:39
  • 15分鐘橫渡長江? 陸綜《跑男》遭質疑造假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節目中刺激的追逐戰或有趣的任務,都是粉絲關注的焦點,不過從開播以來卻屢傳節目做假的消息,在最近播出的內容中又被網友發現,明明成員執行任務時是白天而任務結束時已經天黑了,但節目組卻說這過程只花15分鐘,再度引發大眾質疑節目的真實性。
    2016/01/04 12:23
  • 林心如撕牌左手秒換右手 《跑男》遭疑作假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引進韓國實境節目《Running Man》,就連撕名牌遊戲也是原汁原味效仿韓國。不過最近被眼尖網友發現,林心如要撕大陸藝人鹿晗的名牌時,上一秒明明是用左手,下一秒卻變成右手,質疑節目造假。
    2015/12/01 13:30
  • 大阪跑跑男登大人! 85秒看完他的成長物語

    日本大阪道頓堀河岸地標「江崎固力果(glico)跑跑男」看板是不少前往大阪旅客必拍的景點之一,以往總是只能看見一直在跑道上跑跑跑的跑跑男,但從10月1日晚間6點15分起,推出了特別版動畫,起初看見跑跑男嬰兒時期用爬行的模樣,慢慢開始學步,長成男童、青少男,最後變成成年跑跑男,85秒的時間讓遊客一睹跑跑男的「成長物語」。
    2015/10/03 18:56
  • 固力果跑跑男成長物語 新動畫期間限定

    大阪道頓堀的知名地標「固力果跑跑男」,1日起推出新的特別版動畫,內容是跑跑男從嬰兒時代到成年的過程,相當可愛又激勵人心。
    2015/10/03 14:44
  • 韓節目「跑男」新商機 陸白領花錢體驗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靠藝人玩遊戲玩出收視率,除了將版權賣到大陸外, 現在還將節目中的場景, 搬到了北京和上海等一線城市, 讓大陸白領藉由遊戲來舒壓. 雖然一場兩小時的遊戲, 收費不便宜, 大約要台幣1500元. 但生意還不錯, TVBS駐北京記者, 曾俊豪, 李皇龍的報導
    2015/05/08 17:14
  • 抄很大!跑跑男「戴斗笠」 客委會廣告疑抄襲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綾瀨遙代勞2個多月,大阪道頓掘招牌跑跑男「glico」第6代看板在昨晚6點揭幕,與遊客見面,不過在台灣怎麼也出現了固力果先生,還戴上斗笠?究竟怎麼一回事?
    2014/10/24 17:43
  • 痴女友後悔頂罪 落跑男中彈落網

    台南警方上個月緝捕一名槍毒通緝犯,沒料到,他在女友的痴心掩護下,駕車衝撞員警拒捕逃逸,女友還死心塌地幫他頂罪;但警方鍥而不捨,昨天終在官田包夾逮人,嫌犯還想衝撞圍捕員警,轎車被連開7槍後,衝進菱角田,嫌犯則是左腹中彈送醫。
    2009/11/17 12:49
  • 上一代恩怨情仇 讓男童失蹤7年

    7年前被拐跑的巫姓男童,終於回家,他在花蓮的奶奶,想到孫子突然失蹤,百思不解,結果上個月被鄰居找到,才發現原來是巫姓男童的母親,當年和一名鄭姓男子有曖昧關係,鄭姓男子的同居人吳小姐不滿,竟然拐跑男童,上一代的恩怨,竟然讓下一代流離失所。
    2006/09/02 18:06
  • 胖到嚇跑男友 恐龍妹1年減50公斤

    有一名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體重飆到125公斤,腰圍50吋,不但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她立志減肥,一年來靠飲食控制和運動,瘦了50公斤,現在的她變得更有自信,希望能拍廣告,進軍演藝圈。 跳進自己一年前的褲子,腰圍幾乎是現在的兩倍,用尺量量看,將近50吋,連鞋子也比現在大兩號,26歲的吳小姐,遺傳家族性肥胖,從小就圓圓滾滾的,專科畢業之後在速食店打工,體重飆到125公斤,胖到身體無法負荷,男朋友也跑了,還贏得恐龍妹的稱號。 恐龍妹立志減肥,不靠打針吃藥,也不上瘦身中心,憑著意志力,一年甩掉50公斤的贅肉,消除手臂上的妊娠紋,肚子上的游泳圈,是吳小姐繼續減重的目標,她希望能瘦到65公斤,實現進軍演藝圈的夢想。不急著交男朋友,恐龍妹相信變瘦變美之後,有緣人自然會出現。
    2003/07/1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