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跑壘 結果共74筆

  • 棒球史上的今天/6月16日 王建民悲喜交錯的一天

    6月16日對台灣投手王建民來說,是悲喜交錯的一天,2008年台灣時間6月16日(美東時間15日),王建民跨聯盟比賽中面對休士頓太空人跑壘造成腳傷,隨後間接造成隔年的肩傷;2009年6月16日,王建民的大兒子出生,取名為「Justin」,中文名為王鵬硯。
    2015/06/16 14:53
  • 超High!《KANO》演員重回球場 上千粉絲搶朝聖

    電影《KANO》以來頗受好評,日籍演員青木健與吉岡尊禮,也親自到台灣來見證這場KANO旋風,還特別跟監製魏德聖一起到嘉義棒球場,重新跑壘,回憶當時拍片的時光,上千名粉絲前來朝聖,最後還一起下場跑,氣氛超級嗨。
    2014/03/22 12:57
  • MLB/美職大聯盟夢猶存 建仔拚紅人第5先發

    日前跟美國大聯盟辛辛那提紅人隊簽下小聯盟合約的王建民,今天證實新球季將會以先發投手身分出發,而下個月初就會回到美國自主訓練,雖然月薪只有15000美元,不過只要一開季上大聯盟就有機會挑戰300萬美元年薪,不過紅人隊球場左右外野較短,有打者天堂之稱,以伸卡球為主的王建民要特別小心,另外投手還必須打擊跑壘,有兩次腳部受傷的他還得克服心理障礙。
    2013/12/25 15:15
  • MLB/上原浩治「再見牽制」 紅襪追平紅雀

    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因為「再見妨礙跑壘」,輸掉世界大賽第三戰,沒想到才隔了一天,紅襪的終結者上原浩治,就以「再見牽制」結束比賽,抱回勝利,連續兩場比賽的最後結果,都出現戲劇性的一幕,有人戲稱今年的世界大賽是「再見系列」,目前紅襪和聖路易紅雀打成2比2平手。
    2013/10/28 20:09
  • MLB/再見妨礙跑壘 紅襪4:5輸掉第三戰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紅襪和紅雀前兩場系列賽打成1比1平手,這場比賽雙方戰到第9局,還是4比4殺得難分難解,不料關鍵9局下半,紅襪隊的捕手觸殺衝向本壘的跑者後,又急忙將球傳向三壘手時發生暴傳,讓紅雀的克雷格衝回本壘,雖然紅襪即時把球傳回來刺殺,但裁判認定是「妨礙跑壘」,靠著這個「再見判決」,紅雀5比4險勝,系列戰形成2比1領先。
    2013/10/27 12:41
  • MLB/鈴木一朗「演很大」 對手安打變出局

    日本籍大聯盟選手,鈴木一朗除了擁有一身好球技之外,現在看來連演技也相當不錯,在之前洋基和運動家的對戰,對手擊出一支長遠安打,鈴木一朗根本來不及接球,但他卻假裝站定位,要接殺這一球,等球落地,大家才發現被騙了,這時打者跑壘也來不及,被刺殺在二壘前,鈴木一朗好演技,讓洋基免除失分危機。
    2013/05/21 12:48
  • 中華職棒/腰仍痛!曼尼餐、伴遊缺席 小球迷失望

    義大犀牛請來曼尼,掀起台灣職棒旋風,不過這幾天他卻是頻頻缺席,在上個月29日對上桃猿隊時,曼尼跑壘時就已經明顯感覺有點吃力,30日及31日他都是在熱身後,賽前1、2個小時,突然告知腰部不舒服而不上場,就連今天原本下午預定要出席一場公益活動,新聞稿上都已經列出,曼尼要和21位小朋友一同在樂園玩樂,還要親自製作愛心大餐讓小朋友享用,不過下午小朋友到了現場,才得知期盼已久的曼尼叔叔,突然因為身體不適不出席,小球迷明顯感到失落。
    2013/04/01 17:48
  • 中華職棒/ 牛猿三戰!曼尼「續坐」板凳 腰酸休兵

    曼尼是義大犀牛的不動第4棒,但30日,牛猿第二戰開打前,球隊突然將曼尼拉下場坐板凳,就是因為前一日,牛猿第一戰,曼尼在比賽中賣力跑壘,2次奔回本壘,隔天感到腰部「比較緊」,球隊先讓他休息一場,但今晚牛猿第三戰,曼尼依舊掛休兵牌,球團說,曼尼腰部還是不舒服,暫時不在先發名單。
    2013/03/31 13:15
  • 中華職棒/疑跑壘拉傷腰 牛猿2戰曼尼缺席

    牛猿大戰在台中的第2場比賽,傍晚在洲際球場開打,球迷最關注的曼尼,今天卻不在先發名單裡,原因是他在熱身前,發現腰部不舒服,臨時決定休戰一天,但這也讓外界聯想,曼尼是不是因為昨天連跑3個壘包,衝回本壘,體力和腰部都受到影響。
    2013/03/30 19:16
  • 中華職棒/統一獅取勝怒吼! 7:3力抗Lamigo

    中華職棒熱身賽,統一獅在主場迎戰Lamigo桃猿,比賽一開始雙方就2比2僵持不下,直到6局下,統一獅先以一支陽春全壘打取下1分領先,7局下統一積極進攻,滿壘零人出局的狀況下,張泰山揮出安打,卻在跑壘時防礙守備犯規,造成出局,不過統一獅靠著8局上,陳鏞基一支3分打點的全壘打,最終以7比3拿下勝利。
    2013/03/26 23:06
  • 經典賽/經典賽抗日澳好投 王建民浴火重生

    中華隊這次在經典賽表現相當優異,關鍵人物非先發投手王建民莫屬,王建民2000年就赴美,加盟洋基隊的小聯盟農場系統,一路苦熬6年,2005年站上大聯後,連續在06及07年2個球季奪下19勝,不只拿下單季勝投王,還率領洋基兩度挺進季後賽,只是建仔08年季賽面對休士頓太空人隊時,不慎在跑壘時右腳拉傷,之後又飽受肩傷之苦,轉戰國民隊也沒有好成績,但歷經漫漫的復健長路,王建民回到台灣,在經典賽重生,不但再度證明自己是台灣之光,也是國人心目中新的中華英雄。
    2013/03/08 22:38
  • 建仔重返大聯盟 伸卡球發威勝投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對上勇士,中繼救援拿下勝投,建仔第5局上場救援,用最拿手的伸卡球,讓打者擊出4次滾地球,雖然在第8局,被擊出一支陽春全壘打,但整體表現相當不錯,中繼3局用球數27球,包括21個好球,今天王建民也有上場打擊,獲得保送上壘,不過 跑壘時非常小心,甚至用小碎步踏上壘包,似乎是怕又像上次一樣,跑壘受傷。
    2012/05/26 13:25
  • 〈獨家〉買內野票「視線遮蔽」 球迷罵騙錢

    世界少棒錦標賽開打,為了替中華小將加油,有球迷在透過便利店系統訂票,本來以為選到內野區的好位置,但一到現場才發現,不但正前方被攝影機擋住,座位左前方右前方也有視線遮蔽物,讓他投手、打擊者跟跑壘通通看不到,批評為何購票系統不標示出「視線不良區」,提供球迷公平選擇。
    2011/07/15 19:05
  • 〈獨家〉扯!鋼條當固定器「壘包」 變傷人器

    你印象中,棒球場上的壘包長什麼樣子?一般來說,為了保護球員,壘包的設計除了有吸收力,緩衝球員踩壘力道,再來就是表面平整減少傷害;不過在台北市成美橋底下的3座壘球場,居然有2座出現「鋼條壘包」!也就是原本藏在壘包底下的固定器,跑到上面變成兩條鋼條;有球員實際測試,發現跑壘時腳踩到鋼條,腳踝也容易拐到,滑壘的話就更慘了。
    2009/07/23 19:11
  • 建仔客場出戰勇士 上場打擊揮陰霾

    王建民上一場通過期末考之後,今天再次先發出戰亞特蘭大勇士隊,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是跨聯盟的比賽,建仔必須要上場打擊,大家應該還記得,去年球季建仔就是因為上場打擊,在跑壘時扭傷腳踝,結果整季報銷!今天建仔能不能克服恐懼,重新甩開陰霾,球迷都很關心。
    2009/06/24 10:59
  • 陳致遠跑壘骨折 恐上半季報銷

    兄弟象隊的陳致遠,昨天在跟統一獅比賽時,在第一局因為跑壘不慎,造成左腳腓骨骨折、腓骨跟脛骨韌帶斷裂,至少需要住院觀察2天,但上半球季恐怕已經報銷。
    2009/05/14 15:38
  • 建仔對上費城人 主投5局失3分

    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凌晨熱身賽迎戰費城人隊,再次上場先發,他主投5局失掉3分,洋基最後以3比8敗給費城人隊,建仔吞下敗投;由於這場比賽按照國家聯盟的賽制,王建民必須上場打擊,為了避免不必要的受傷,洋基教練團下令不准揮棒也不准跑壘,因此建仔上場打擊3次都遭到三振。
    2009/03/24 11:40
  • 中華職棒/《1028統一vs.兄弟》秋鬥爭冠III 象1分差克獅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於(28日)晚間在6點35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展開如火如荼第三戰,象隊在「南霸天」的地盤取得1勝1負的成績,雙方都沒討到便宜,關鍵第三戰回到象隊的主場,象隊由洋投丹尼D.C掛帥先發,衛冕隊統一7-ELEVEn獅則以洋克洋,派出艾瓦多G.A把關。 而令人掛心的象隊當家主砲手「恰恰」彭政閔,雖然上一場賽事中跑壘拉傷,不過,經過2天的醫療處理後,今天仍以先發之姿出場擔任指定打擊。 兄弟象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左外野手)陳致遠、第二棒(中外野手)黃正偉、第三棒(右外野手)陳冠任、第四棒(指定打擊)彭政閔、第五棒(一壘手)王金勇、第六棒(游擊手)王勝偉、第七棒(二壘手)朱鴻森、第八棒(捕手)郭一峰、第九棒(三壘手)陳江和;先發投手丹尼D.C。 統一7-ELEVEn獅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中外野手)楊松弦、第二棒(右外野手)潘武雄、第三棒(三壘手)布雷T.B、第四棒(一壘手)高國慶、第五棒(指定打擊)陳連宏、第六棒(二壘手)陽森、第七棒(左外野手)黃甘霖、第八棒(捕手)高志綱、第九棒(游擊手)莊景賀;先發投手艾瓦多G.A。
    2008/10/28 18:23
  • 王建民傷右腳 拄拐杖現身談傷勢

    台灣之光王建民跑壘不慎扭傷右腳,而且一次傷到2個肌肉組織,讓所有台灣球迷捏把冷汗,雖然國內骨科醫生說,建仔的傷勢不是太嚴重,也不需要開刀,不過就在追求20勝的時候,發生這種意外,讓建仔顯得有點鬱悶,王建民今天拄著拐杖,到球場幫洋基隊加油。
    2008/06/18 08:15
  • 洋基老闆痛飆 廢除投手打擊制

    建仔這一傷,除了他個人今年戰績肯定大受影響外,洋基隊能不能打進季後賽,更是增加了難度,洋基隊的小老闆漢克史坦布瑞納就大發雷霆,要求國家聯盟廢除投手上場打擊的制度;其實,建仔從高中畢業之後,進入台北體院,甚至來到美國職棒,根本不常練習打擊與跑壘,這次會受傷就是因為不熟悉跑壘的技巧。
    2008/06/17 19:31
  • 建仔右腳傷勢不輕 至少休息6週

    台灣之光王建民昨天拿到本季第8勝,但卻因為跑壘受傷,有可能影響到他本季的比賽;王建民在賽後返回紐約接受進一步檢查,根據美國各大媒體的報導,建仔的右腳傷勢不必開刀,但至少要休息6週以上的時間,如果還要再加上在小聯盟的復建比賽,最快回到大聯盟的時間也要等到8月底。
    2008/06/17 12:24
  • 王建民腿傷 最快8月上旬才登板

    昨天王建民先發迎戰太空人隊,跑壘時右腿受傷,經過醫院診斷,發現是右腳韌帶蹠跗關節損傷,估計至少要休養6個星期。
    2008/06/17 10:20
  • 撞斷捕手鎖骨 壘球跑者不起訴

    打球跑壘、衝撞,竟然差點吃上官司;台中縣2個業餘壘球隊比賽,其中一方的捕手,在對方球員衝回本壘時被對手衝撞,鎖骨斷裂,這名捕手怒告對方傷害罪,不過檢方認為跑者並非故意,而且賽前各隊都已經切結,如果發生意外自行負責,因此不予起訴。
    2008/04/24 17:37
  • 職棒明星賽 7月12日開打

    職棒球迷又有福了。結合6支球隊,中華職棒7月12日將在台中舉辦明星賽。除了鼓勵球迷走出戶外,所有門票收入將捐給台大醫學院作為研究SARS的基金;另外明星賽前將有一場王傳家、張泰山等球員的全壘打大賽以及跑壘大賽,精采可期。
    2003/06/23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