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越南女子 結果共134筆

  • 丈夫好殘忍!刀割針刺 傷口灑鹽

    遭丈夫凌虐的越南女子,經過輔導已經增胖到46公斤,目前在廣告公司當翻譯。她說丈夫婚前曾寫了70封情書,還以為自己會是最幸福的太太,沒想到竟是人間煉獄。不過她說,現在已經變得堅強,最大的願望就是官司早點結束,能回越南和想念的家人一起生活。
    2004/06/10 12:18
  • 惡夫虐待遺棄 越南新娘40公斤變20

    去年2月,台中一名越南新娘遭丈夫虐待,甚至還被丟棄在路邊,要她自生自滅,這名越南女子漂漂亮亮嫁到台灣,體重40公斤,遭遺棄的時候只剩下20公斤,台中檢方認定丈夫凌虐遺棄,重重求處了7年徒刑。
    2004/06/09 18:08
  • 台灣買春客口味求變 色情業猛改「菜單」

    來自大陸貴州的鄉下女孩,在台灣成為紅牌賣淫女,讓不少人跌破眼鏡,從最早期的越南女子,到大陸東北女子,一直到俄羅斯的金絲貓,色情業者的賣春菜單,不斷求新求變,最近甚至吹起一股「鄉土」風,連色情業者也說,台灣的買春市場,沒有省籍情結。
    2004/04/25 18:44
  • 網拍競標越南女 婦援會告e-bay網站

    台北市婦援會質疑,日前刊登網拍越南女子的e-bay網站,根本就是在販賣人口,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e-bay網站針對這樣的指控表示,網站是提供服務,並非把人當商品競標拍賣,而在爭議後網頁已下架。
    2004/03/16 13:13
  • 「年貨大街」找肥羊 越籍3扒手落網

    過年採辦年貨要小心扒手,台北市刑大今天破獲一個用觀光名義來台作案的越南扒竊集團,逮捕了3個越南女子,警方發現,主嫌已經來台15次,這一次剛來不到半個月,已經是第二次被逮。
    2004/01/18 10:36
  • 北縣查獲14越南女子脫衣陪酒

    台北縣新莊分局警方,晚間依據線報,在林口地區一條偏僻的巷弄裡面,查獲一家涉嫌以越南女子脫衣賠酒的茶藝館,當場找到十四名合法結婚來台的越南女子,其中兩個人,還已經被家人通報成失蹤人口,警方懷疑她們是假結婚,來台陪酒賺錢。
    2003/10/21 22:55
  • 警方救人 越女終見天日喜極而泣

    一群越南女子被人蛇集團詐騙,以為自己到台灣可以嫁到有錢老公,卻遭到軟禁被迫賣淫,其中有人受不了上吊自殺,昨晚兩個人逃出去找警察,他們帶著警方救援其他姊妹。
    2003/10/08 18:00
  • 1越女被賣來台 母親擔憂自殺身亡

    一名越南女子武氏秀兩個月前,到大陸福州遊玩,卻被人蛇集團設計,被賣來台灣賣淫,在桃園被警方查獲,而遠在越南武士秀的母親,輾轉得知女兒悲慘的遭遇,竟然想不開,吃安眠藥自殺身亡。
    2003/09/05 14:14
  • 小吃店成賭場 越南新娘沉迷賭博

    外籍新娘、外籍勞工越來越多,因應市場需要的東南亞風味小吃店也逐漸增加,這些店家除了紓解鄉愁之外,是否也呈現出某些社會問題呢?一名娶越南新娘的台灣男子指控,他太太到這些小吃店認識同鄉之後,染上賭博的惡習,婚姻因而破裂,小吃店簡直成了賭場。而立委也透露,最近這樣的案例,光南投就有5、6起。 越南女子前夫:「賭越南大老二、四色牌、三公。」記者:「賭多大?」越南女子前夫:「上百,好幾百。」記者:「有沒有上千?」越南女子前夫:「這我不便說。」記者:「有沒有因而賣身的?」越南女子前夫:「有,我說一個地方,你們去查,竹山一家日本姑娘,(其實)清一色越南姑娘。」南投縣員警:「我聽說在很多地方(有賭博)?在那邊?」小吃店老闆娘:「他們家,在家�。」南投縣員警:「妳這邊有沒有?」小吃店老闆娘:「沒有。」
    2003/06/09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