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超人力霸王 結果共36筆

  • 扮怪獸打趴鹹蛋超人!演員遭小孩圍毆 怒控:不加薪報警

    6月3日在湖北鍾祥市一處商場,舉辦了以《超人力霸王》(鹹蛋超人)為主題的動漫表演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扮成超人和怪獸,然而表演到一半超人力霸王被怪物打趴,台下的孩子們竟突然衝上台圍毆兩隻怪獸,讓扮演怪獸的演員氣炸了,撂話稱「商場不加錢,我們就報警了!」。
    2022/06/07 13:11
  • 陸重新上架《超人力霸王迪卡》 戰鬥畫面遭刪減

    日本特攝劇《超人力霸王迪卡》,日前無預警遭中國多個影視平台下架,被指是因為情節暴力遭檢舉。下架多日後,27日晚間重新上架,不過劇中的部分戰鬥畫面略有刪減。
    2021/09/28 16:20
  • 陸「超人力霸王迪卡」遭下架 曾被檢舉太暴力

    許多大小朋友喜歡的日劇「超人力霸王迪卡」,在大陸突然全面下架,包括原本播放的平台騰訊、愛奇藝、央視頻,都已經找不到相關影片。雖然官方還沒有解釋原因,但許多大陸網友認為,應該是和之前有家長檢舉,超人打鬥內容太暴力有關。
    2021/09/25 13:44
  • 超人力霸王55周年 粉絲不出國、看展追星10天吸引7千人

    趁暑假尾聲,動漫展接力吸引粉絲!像是超人力霸王在松菸辦展覽,短短10天吸引7000人,還有初音未來聯名咖啡,周邊商品和美食都有,讓粉絲疫情期不出國,也能追星。
    2021/08/30 17:50
  • 二級放風!超人力霸王、卡娜赫拉 「快閃店」拚人氣

    9月1日就要開學了,在疫情警戒降至二級後,不少家長也把握時間,帶孩子出門,透透氣,許多展覽也搶在暑假結束之前,以快閃店形式,來設計展覽,像是擁有一票女粉絲的卡娜赫拉,就以5公尺高的粉紅兔迎賓,另外,像是史迪奇與三眼怪,則是同場較勁,而從1966年開播,就吸引不少死忠粉絲的超人力霸王,也同樣開起快閃店,以更多的沉浸式互動體驗,陪伴大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時光。
    2021/08/22 13:22
  • 「超人力霸王」劇場版 寒暑假攻佔大銀幕

    動畫片接力上映,大家熟悉的鹹蛋超人,現在推劇場版叫做「超人力霸王大河」,搶攻寒假市場,暑假還要再推一集,另外櫻桃小丸子,卡通熱播31年,首度推出3D劇場版。
    2021/02/01 16:54
  • 動畫打卡點! 龍貓進影城、奧特曼結合輕軌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的經典作《龍貓》,過去從沒有在台灣正式上映,如今將在寒假躍上大銀幕,讓不少影迷振奮,片商也打造了龍貓公車亭等經典場景,讓民眾拍照打卡,動畫《超人力霸王》劇場版則是和淡海輕軌合作,推出主題列車。
    2021/01/17 19:05
  • 五月天搭機捷去「上班」 大讚不會塞車

    五月天26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第3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繼平安夜大型聖誕樹後再送驚喜,日本知名的「超人力霸王」涅歐斯等角色不但跨刀〈少年他的奇幻漂流〉MV,本尊更親臨演唱會現場。不過也隨之引來了反派角色追殺,正邪兩幫人馬在五月天組成的「第五分隊」應援下,音樂最終戰勝邪惡勢力,全場一起隨著〈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狂HIGH。
    2017/12/27 19:25
  • 【心內話】龜毛誤我桃花

    小學3年級第一次發現自己喜歡男生。那時看《超人力霸王》漫畫,看到書中人物穿緊身衣,有肌肉線條,當時就好想趴在他們胸口上。我會幫G片分類,有將近20個資料夾:學生、肌肉男、上班族、多P…分很細,最常點開的就是肌肉男資料夾。
    2017/06/30 07:00
  • 【FOCUS新聞】輸出「拯救地球英雄」 日外銷「特攝」

    日本的特效電視劇,超人力霸王假面騎士等系列,受到不少小朋友和特定族群喜愛,現在這種特攝劇前進印尼,由日本製作團隊與印尼媒體合作,打造印尼版的神鷹騎士系列,結果在印尼颳起一陣旋風,擁有版權的日本商社及玩具商,口袋因此賺飽飽,片尾曲也由日本樂團主唱,日本企業正以特攝劇模式,要搶攻印尼2億5千萬人口的市場。
    2014/10/29 21:32
  • 「鹹蛋超人」嗆王家 網友嘲諷力霸

    爆發財務危機的力霸王家,現在成了網友調侃對象;網友自製「超人力霸王」抗議王又曾的新聞畫面,拉白布條要求還錢,諷刺意味濃厚,搞笑創意大受歡迎,三天就有超過5萬人瀏覽。
    2007/01/14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