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人力霸王55周年 粉絲不出國、看展追星10天吸引7千人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0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0 18:44

趁暑假尾聲,動漫展接力吸引粉絲!像是超人力霸王在松菸辦展覽,短短10天吸引7000人,還有初音未來聯名咖啡,周邊商品和美食都有,讓粉絲疫情期不出國,也能追星。

圖/TVBS

 
超人力霸王經典角色,站在門口迎接粉絲到來,走進展區大型扭蛋機,抓住大小朋友目光,人氣角色一字排開超吸睛,還有體驗「貝利亞之爪」。

民眾:「滿特別的,還可以拍照,算比較有紀念價值的感覺。」

民眾:「我覺得就剛剛的大扭蛋機吧,覺得它還滿特別,滿大一個。」

 
圖/TVBS

超人力霸王55周年在松菸辦展覽,有五大特色打卡區,還有750種周邊商品,除了文具用品、抱枕之外,還有55周年紀念餐具胸章,T-shirt跟口罩,短短10天吸引近7000人。

民眾:「對,他喜歡超人力霸王,他都認得一些角色的名字,就想說帶他來看看。」

疫情期間動漫迷無法出國追星,但還是有很多展辦在台灣,像是初音未來聯名咖啡,以Piapro角色為發想,推出義大利麵、燉飯,以及角色專屬飲品、甜點,吃飽了還能買周邊商品,抱枕、徽章、應援毛巾、立牌等,通通空運來台。

民眾:「1、2、3。」

圖/TVBS

至於小小孩也能看看人氣貼圖呦嘻和三麗鷗家族,主題聯名快閃店,6米高的超巨型氣球,都忍不住拍拍照,超過20款的聯名商品,讓家長荷包失守。

家長:「我覺得跟以往的展覽不太一樣,它的充氣還有一些擺設,跟旁邊的裝飾,就滿多可以拍照的地方。」

 
隨著疫情趨緩,中和環球業績回升四成,超萌授權展覽,也替振興券提前先暖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人力霸王#周邊商品#展覽#動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25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