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賴麗櫻 結果共699筆

  • 〈獨家〉真機車!外勞假證件買機車 老板被抓

    一名印尼籍女外勞以2萬元代價向台北縣鶯歌一家中古機車行買了一輛機車,老板到監理所幫忙辦理過戶手續時,卻被監理所報警抓了起來,因為這名外勞所有的證件都是假的,老板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每天都到外勞住處等,終於被他抓到,報警處理。
    2004/10/07 18:22
  • 我們全家都吸毒! 老少販毒兼改槍

    台北縣海山分局接獲線報,在板橋一處民宅查獲三把改造八厘米手槍,而當警方攻堅進入時,全家人包括爸爸、媽媽、兄妹,加上客人共7人,都在屋內吸毒,通通被警方帶走。
    2004/10/07 13:18
  • 封爵歛財? 東羅馬拜占庭後裔假王子

    一名自稱東羅馬拜占庭皇族後裔的亨利王子,被媒體踢爆以受封爵士的方式,到處斂財,還仲介企業主加入會員,包括成龍、新光產險吳東賢和前法務部長廖正豪等,都被受封爵士。台灣的仲介人是曾獲選十大傑出女青年的郭莎拉,他本人不在國內,台北市唯一的辦公室還有一名員工,出面幫他辯駁。
    2004/10/06 18:17
  • 新屋之狼二度入獄 外勞同居人遣返

    18年前犯下性侵多名女童的新屋之狼,再度因為性侵和搶劫案被捕,新屋之狼李萬壽假釋之後還考上淡江大學,和一位外勞同居生下一名男嬰;這名曾為人師的新屋之狼服了13年的牢,才終於假釋出獄,警方搜出一本隨身手冊,發現中英文夾雜,可以看出某些人格特質。
    2004/10/06 11:41
  • 老太太網貼色情照?原來身分被冒用

    台北縣刑警隊電腦小組追查一個色情貼圖網站,查出貼圖者是一名82歲的老太太,老太太遠從台中北上說明,警方最後查出是旅行社涉嫌冒用老太太身份,把三點全露的大陸女子照片貼到網站上,警方將旅行社負責人函送法辦,並追查業者是否有利用這些貼圖在外招攬生意。
    2004/10/05 17:44
  • 夜路走多遇到鬼 贓車卡死路活逮

    台北縣保安隊員在蘆洲一帶巡邏,途中發現一台贓車,員警隨即展開埋伏,嫌犯發現被警察盯上了,慌了手腳,駕車到處亂竄,只是奇怪的是,似乎遇到鬼擋牆,到處是死路,只好乖乖被警察制伏。
    2004/10/03 06:49
  • 保全系統著火 印刷廠老板追打保全員

    台北縣蘆洲一家印刷工廠晚間發生大火,火勢很快就撲滅,只是當老板知道,是保全公司的保全系統電路短路,才造成這起火警時,氣得要追打保全人員。 印刷廠老板:「出來哦!你出來!有人來嗎?放開哦!放開我!來這邊!」 自己印刷廠燒了就算了,結果還是保全系統失靈起火,老板氣得抓狂,大家合力拉住老板,才沒有讓保全被打得滿地找牙。還好火勢撲滅得快,才沒有讓連棟的鐵皮工廠延燒,只是保全系統成了起火系統,老板說早知道就不裝保全,害他損失慘重。
    2004/10/02 23:59
  • 為了一罐茶葉 男子自殘表清白

    台北縣一名男子,中午跑到街上,肚子還插了一把刀,鮮血直流,把鄰居嚇一大跳,原來他幫朋友保管一個茶葉罐,上午朋友來拿,但男子卻搞丟了,朋友才告訴他裡頭居然裝了6、70萬現金,還懷疑他偷錢,男子一急,就拿刀往自己肚子插,表達清白。
    2004/10/02 17:59
  • 600位漁民包圍污水廠 與警激烈衝突

    兩個月前,獅子頭抽水站遭雷殛後機器停擺了一個禮拜,導致八里污水處理廠的廢水直接排放到淡水河,魚群及蛤蜊都死光光,漁民眼見捕不到魚,600多名淡水區漁會成員到八里污水處理廠抗議,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04/10/01 17:57
  • 十大傑出女青 開刀癱瘓 告醫求償

    曾經獲選十大殘障傑出女青年8年前因為背痛,到醫院求診開刀,結果卻開成了癱瘓,不但終身無法走路,出門還得別人背才行,女青年謝小姐一狀告上法院。
    2004/09/30 12:46
  • 〈獨家〉非告宋七力不可! 張乃仁當初挺他到底

    高雄市長謝長廷不希望宋七力事件被當成八卦繼續談論下去,但有一個人卻對宋七力詐財官司無罪定讞後,仍然堅持繼續告下去,前顯像館館長,也是當初出面指控的張乃仁,還特地從國外趕回台灣,他說刑事告不成,謝長廷是不敢承認自己被宋七力欺騙。
    2004/09/29 19:15
  • 先睹為快! 國慶煙火嘉義試射

    中秋夜,南北台灣都有炫目的影像秀,在台北的中正紀念堂首次打上炫光,許多情侶沈浸在詩情畫意中,而在嘉義15分鐘國慶煙火試射,讓民眾先睹為快。
    2004/09/28 21:47
  • 男老師愛國一女生 老公老婆網傳情

    台北縣中和某國中,一位男老師和國一女生傳出網路師生戀,男老師不但主動幫女學生寫作業,還以老公老婆相稱,在校園傳開來,教育局知情後介入處理,結果卻以查無實証,只要求校方對兩人加以輔導。
    2004/09/28 11:42
  • 遊行隊伍成長龍 人車爭道爆口角

    反軍購遊行隊伍所經路線因為是北市熱鬧的東區,一度造成交通混亂,公車和轎車駕駛在馬路上吵起來,而近五百名警力也嚴陣以待,以防衝突發生。
    2004/09/25 17:58
  • 「假星探」獵色 蹺家3少女遭性侵

    台北縣板橋三名翹家未成年少女,失蹤多日沒有回家,母親最後透過其中一名少女的網路聊天室留言,警方在桃園一家汽車旅館找到她們,並逮捕了一名自稱是星探誘拐她們翹家的男子。
    2004/09/25 12:34
  • 李鎮楠服務處槍擊 小南門幫殺手落網

    桃園縣議員李鎮楠服務處今年7月被開兩槍,服務處主任中槍受傷,國道刑警隊與刑事局人員經過2個月追查,終於在今天(24日)逮捕2名嫌犯,嫌犯是桃園小南門幫殺手,警方同時起出一把制式手槍及近百發子彈。
    2004/09/24 14:17
  • 〈獨家〉看一次牙20萬 原來錯把20萬當2萬

    台北縣中和一名黃小姐到牙醫診所看診,結果錯把20萬一疊的鈔票當成了2萬,付給診所,黃小姐事後趕緊回到診所催討,不過診所的護士小姐堅稱沒有多拿錢,黃小姐只好向警方備案交由警方處理。
    2004/09/23 18:03
  • 〈獨家〉網咖殺人主嫌落網 沿海搜兇刀

    台北縣淡水發生一起兇殺命案。一名17歲少年在網咖被人刺3刀後送醫不治。淡水警方今天(23)逮到行凶嫌犯,他向警方表示因為死者昨天在線上遊戲中奚落他,加上之前死者友人又把他女友搶走,新仇舊恨才會拿刀把他刺死。
    2004/09/23 12:07
  • 〈獨家〉坐骨神經痛 脊椎鈦合金 醫療糾紛

    台北縣中和一位何先生3個月前到醫院開坐骨神經痛手術,結果腳痛的症狀不但沒有改善,鑲在脊椎的鈦合金片也移位了。他轉診治療,醫師說下半身恐怕癱瘓。
    2004/09/22 18:02
  • 訊碟涉掏空案 檢方首傳呂學仁說明

    訊碟公司涉嫌掏空案,檢方展開大規模調查,台北地檢署昨天下午搜索訊碟公司之後,晚間第一次傳喚了訊碟前董事長呂學仁到案說明。由於目前其他相關人士疑似逃亡海外,因此檢方鎖定呂學仁,希望藉由他來釐清事實真相。
    2004/09/21 23:21
  • 姊妹跨海告父親 25歲前3千萬贍養費

    帶著兩個女兒跨海回台打官司的杜小姐,向前夫要求3千多萬元贍養費,她說要3千多萬是希望兩個女兒可以在25歲前有足夠的學費和生活費。杜小姐說在英國的4年中搬了4次家,最後一年父親因為外遇,還在孩子面前動手打她。
    2004/09/21 18:51
  • 小心路燈! 漏電路燈電死婦人

    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在打掃環境時碰觸到漏電的路燈被電死,家人面對這樣的意外一直無法接受,表示要提出國賠申請。主管機關新莊市公所懷疑可能是之前風災引發路燈漏電,將全面清查新莊所有路燈。
    2004/09/21 12:50
  • 憂鬱未婚媽 攜3歲女6歲子服藥自殺

    台北縣板橋昨天深夜發生一起患有憂鬱症的未婚媽媽,因為無法接受癌症末期的老母親將不久人世,一時想不開,竟然強迫一對3歲和6歲的兒女吃安眠藥,自己再服藥自殺!幸好家人及時發現,送醫後救回3條人命!
    2004/09/19 07:15
  • 北縣巷道淨空大執法 24日起取締

    為避免蘆洲大囍市悲劇重演,造成15條人命,台北縣從這個月開始實施巷道淨空大執法,只要是6米寬以下的巷道,並排停車或亂車,影響到消防車通行,一律開單告發,罰款6百到1千2百元,24日開始加強取締。
    2004/09/18 18:04
  • 「修門工人,謝謝你!」 竊賊從容偷走門

    台北縣土城貨饒里,10分鐘內被偷了四道鐵門,居民相當憤慨,竊賊假扮成修門工人東模西摸,住戶下樓看見,還以為是真的在修門,跟他連說謝謝!沒想到真的是闖空門,一大早起床的住戶驚覺,鐵門不見了。
    2004/09/18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