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賓州 結果共706筆

  • 好險!等警方處理車禍 又一輛直撞上來

    美國東岸受到暴風雪襲擊,包括華府、紐約市到賓州、麻州等地都降下大雪,不但多地因為路面結冰車禍頻傳,還有一架廉航在降落巴爾的摩時衝出跑道,暴風雪影響了超過5000萬人,不僅波士頓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府也說這是2016年以來最嚴重大雪,要求市民必須提高警覺。
    2020/12/18 13:43
  • 周玉蔻挺川普翻盤秒遭打臉 宅神再酸:敗者問蔻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斷,德州共和黨檢察總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向美國最高法院提出訴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州等拜登(Joe Biden)勝出的搖擺州選舉違憲。周玉蔻10日意有所指表示「川普翻盤成功率大增中」,沒想到此案11日遭美國聯邦最高法院駁回,「宅神」朱學恒不禁狠酸「勝者為王,敗者問蔻」。
    2020/12/13 17:27
  • 美國總統大選爭議不休 共和、民主兩黨檢察長鬥法

    美國德州等18州共和黨籍檢察長9日要求最高法院,否決賓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與密西根州的總統大選結果,但今天23名民主黨籍地方檢察長籲請最高法院,駁回這項請求。
    2020/12/11 17:52
  • 德州控4戰場州選舉違憲 川普與17州群起響應

    德州昨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美國總統川普和全國17州今天群起響應,力拚翻盤。
    2020/12/10 10:52
  • 快訊/賓州州長確診隔離 發聲明稱未出現症狀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大學數據指出,美國確診數已經超過1500萬例,賓州州長沃爾夫也傳出確診,正在進行隔離,沃爾夫發聲明強調,沒有出現症狀,疫苗方面,白宮疫苗研發小組「曲速行動」官員,在記者會上表示,第一批輝瑞疫苗,估計有290萬劑,將分送到636個地點,一旦食藥局授權緊急使用通過,24小時內就能開始發送,而食藥局則首度在疫苗報告中提到,後期試驗階段,有6名受試者死亡,其中2人施打實驗疫苗,另外4人則施打安慰劑,死亡率約為0.01%,食藥局認為這個比率,和一般情況接近,不必特別擔心。
    2020/12/10 08:44
  • 川普搏翻盤遭致命一擊! 最高法院駁回訴訟案

    美國總統川普的選舉訴訟案,今天面臨最大挫敗,川普原本盤算告到最高法院,由大法官判決,來翻轉選舉結果,沒想到最高法院駁回賓州訴訟案,九位大法官一致同意駁回,連川普親自提名的三名大法官,都沒有站在他這一邊。
    2020/12/09 17:39
  • 川普陣營拚翻盤 德州向最高法院控4戰場州違憲

    德州今天以選舉過程違憲為由,要求美國最高法院否決喬治亞、密西根、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投票結果。
    2020/12/09 10:48
  • 共和黨興訟欲翻轉賓州認證結果 遭最高法院駁回

    美國賓州共和黨人士為扭轉總統川普敗選結果,興訟要作廢當地250萬張郵寄選票,但案件今天遭聯邦最高法院駁回,法官拒絕攔阻賓州正式確定由總統當選人拜登贏得該州。
    2020/12/09 10:06
  • 川普盟友盼最高院緊急下令 阻賓州確認選舉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的盟友今天尋求聯邦最高法院下達緊急命令,以阻止賓夕法尼亞州確認選舉結果;這個關鍵州是由民主黨對手拜登(Joe Biden)拿下。
    2020/12/04 17:01
  • 威州、賓州皆打臉 川普訴訟再添兩敗仗

    美國總統川普至今不願認輸,但他提出的選舉舞弊法律戰,又吞了敗仗。川普砸下近九千萬台幣,要求威斯康辛州的最大郡重新計票,現在結果出爐,拜登甚至增加了132票,得票依舊高於川普。另外,川普陣營在賓州提出的訴訟,也再度被聯邦法院駁回。
    2020/11/28 18:01
  • 感恩節前夕 拜登等到習近平賀電!川普趕特赦黨羽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確定勝選18天後,終於等到中國大陸領導人給他的賀電!中國大陸外交部在11月13日恭喜拜登,比美國主要盟友晚了近一星期,而習近平則是在拜登團隊正式啟動交接兩天後,在美國感恩節前夕發出賀電。而拜登也選在這一天,對全美國人發表感恩節談話,表示理解大家對新冠防疫疲勞,但在疫情大爆發下,呼籲不要大型聚會;美國總統川普則是在這個時候決定,特赦他的前國安顧問佛林,要讓他過個好節。
    2020/11/26 19:54
  • 法官下令暫停確認拜登賓州勝選 州長批評提上訴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長沃爾夫(Tom Wolf)和其他州政府官員今天批評一名匹茲堡法官,稱他下令不得採取任何進一步措施來完成確認拜登賓州勝選是前所未見之舉。
    2020/11/26 12:51
  • 卸任前開善門? 川普感恩節特赦前顧問佛林

    美國總統川普最新宣布,赦免前國安顧問佛林,更傳出川普有意在卸任之前,赦免更多親信,但同時,川普也沒承認敗選,還用電話連線和賓州的支持者互相取暖。
    2020/11/26 11:57
  • 川普仍不認敗 拜登外交人事宣告:美國回來了!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的外交國安團隊正式出爐,將由準國務卿布林肯領軍,高喊美國準備好再次領導世界,承諾將與美國盟友攜手合作,川普時代「美國優先」的政策將就此反轉。不過川普四年下來,世界已經大不同,中國加深大國崛起,俄羅斯試圖發揮更大影響力,而美國在退出各項國際協議和組織,影響力恐怕已大不如前;加上內政的混亂,道德權威也備受質疑。拜登的第一批內閣名單中,國家情報總監將由前CIA副局長海恩斯出任,她將是第一位掌國家情報的女性;另外拜登也表示,希望現任川普政府,能在他就職前就開始施打新冠疫苗。
    2020/11/25 19:57
  • 拜登獲賓州確認勝選 鞏固主要搖擺州勝利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民主黨籍州長沃爾夫(Tom Wolf)今天宣布,賓州已確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賓州擊敗現任總統川普,鞏固了拜登在主要搖擺州的勝利。
    2020/11/25 12:31
  • 川普不認輸不交接 記者酸:總統你是魯蛇嗎

    美國準總統拜登組閣腳步動起來,外傳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望出任商務部長,而川普還是不認敗選也不交接,CBS記者當面開酸,說他是魯蛇,福斯資深記者也說,乾脆把疫苗取名為川普,另一頭,護主心切的白宮女戰狼「麥肯納妮」,記者會依舊不接受提問,當場和CNN記者互罵了起來。
    2020/11/21 21:04
  • 疫情燒!拜登視訊醫護拭淚 川普神隱白宮11天

    美國總統大選在川普不認敗選下,交接卡關,但新冠疫情卻不能等,總統當選人拜登視訊醫護人員,護理師激動淚訴第一線狀況,至今她的醫院N95口罩還要二次使用,她從二月就在加護病房工作,但從未篩檢過,她也送過無數新冠病患孤獨地踏上最後一程,聽得拜登忍不住拭淚。不過嚴峻的疫情並沒有打動總統川普,他依舊把自己關在白宮推文,宣稱自己勝選,在外派出私人律師朱利安尼,到重要的關鍵搖擺州賓州打法律戰,但民選票輸拜登580萬票的川普要勝選,必須至少在三個大州翻盤才有可能。
    2020/11/19 19:59
  • 3天前才撤銷 川普陣營重整方向要重提賓州訴訟案

    美國總統川普團隊今天尋求重提3天前撤銷的賓州訴訟案,並說會要求賓州宣布川普勝選。
    2020/11/19 15:23
  • 川普自閉白宮 拜登邀國安專家開會

    美國大選過後,不肯認輸的總統川普,將自己關在白宮內,除了陣亡將士紀念日,還有打小白球外,幾乎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也不再接近鎂光燈回答問題。川普在白宮內用推特開除了國防部長,又用推特任命代理國防部長,他也趕在拜登就職前,下令美軍撤離阿富汗和伊拉克。川普已經有長達1個月的時間,未聽取國安機密簡報,他也拒交接,不讓總統當選人拜登聽取;拜登的團隊只好另找方法,邀集了歐巴馬時代的國安高層,向拜登報告外交、國防和情報工作的現況。拜登也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印度總理莫迪通上話,這兩位川普的親密盟友,也稱呼拜登為總統當選人,隨著卸任日期逼近,川普的影響力正逐漸降低。
    2020/11/18 19:59
  • 賓州法官質疑川普團隊興訟 翻轉選舉結果難度增

    美國總統川普致力阻擋賓夕法尼亞州官員認證對手拜登勝選程序,賓州地方法官布朗今天質疑這項要求,凸顯川普陣營挑戰大選結果正面臨重重難關。
    2020/11/18 11:54
  • 阻賓州認證拜登勝選 川普陣營轉戰選舉不公

    美國總統川普法律團隊在今天聽證會之前已撤銷訴訟核心部分,將焦點轉向選舉不公,以阻止賓州認證對手拜登(Joe Biden)勝選程序。拜登在拿下賓州後保送白宮。
    2020/11/17 14:55
  • 川普踢鐵板 告賓州選票作廢失敗改告「這個」

    拜登選舉人票超越270當選門檻後,川普公開露面時就不曾讓媒體發問,都是用推特來指控大選被操控,並強調要繼續向有爭議的州提出訴訟,但大部分卻都踢到鐵板,一天內九起案子遭到駁回。
    2020/11/16 22:22
  • 川普改告賓州允修正選票 專家:難撼動大選結果

    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提出訴訟,試圖阻止賓州認證大選結果,川普陣營今天撤銷訴訟一大部分,將範圍縮小至針對少數選票;法律專家說,這些訴訟難以改變選舉結果。
    2020/11/16 15:57
  • 川普砲口對向福斯 伊凡卡力勸「優雅下台」

    美國總統川普把砲口對向過去他最愛看的福斯新聞,因為開票過程,福斯率先把亞利桑那州歸給了拜登。美國媒體報導,川普將來可能會成立電視台,專門來對付福斯。而川普的子女也形成兩派意見,當中伊凡卡和夫婿庫許納,主張川普應該優雅下台。
    2020/11/13 22:02
  • 川粉廣傳無證據「假新聞」 圖弱化拜登正當性

    美國總統川普打算在6個州,打選舉訴訟,當中,喬治亞州宣佈,因為只差距1.4萬票,將展開人工重新計票。同時選舉陰謀論,在川粉推波助瀾下,在網路社群大量流傳,很多都是沒有證據的「假新聞」,試圖要弱化拜登當選的正當性,但是這些假訊息,也讓美國兩派支持者更加對立。
    2020/11/12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