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賒帳 結果共114筆

  • 不給賒帳竟被砍! 魚販臉肉被削掉

    南投埔里一名男子,賒帳不成,竟然砍人!昨天上午,這名男子喝酒之後,跑到市場買魚,他不只沒帶錢要求賒帳,疑似口氣也不好,和魚販發生爭執,男子回家拿菜刀和水果刀,跑回市場朝砍魚販,魚販來不及躲避,右臉被削掉一塊肉,緊急送醫。
    2010/12/18 12:27
  • 買檳榔賒帳被拒 男持菜刀砍老闆

    台中縣一名男子,到檳榔攤?帳不成,竟然當街砍人!男子原本和檳榔攤老闆就認識,但他仗著酒意,買東西不付錢,甚至拿出身上的菜刀砍人,老闆拿柴刀抵抗,還是被砍了好幾刀,重傷住院。
    2010/04/02 00:11
  • 吃霸王餐 酒醉男亮槍賒帳嗆警

    25日下午,台中縣一名男子在在太平市一小吃店,飲酒作樂,因為沒帶錢,向店家要求賒帳,老闆娘不答應,竟然拿出手槍恐嚇老闆娘,業者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這名男子還向員警嗆聲,「一通電話就要給你死…」,警方依現行犯將他逮捕。清查後發現,原來男子拿的是空氣槍,並沒有殺傷力,儘管這名嫌犯酒醒後,不斷向員警道歉,最後還是依法將他移送法辦。
    2010/03/27 12:05
  • 小學生「玩到賒帳」 超商擬撤卡片機

    你知道現在中小學生正著迷的是什麼嗎?恐龍卡!繼甲蟲卡之後,再度因為卡通翻紅,每張30元的卡片,機台還可以對戰,因此去年有超商引進試水溫,沒想到難免出現反效果,汐止一家門市就因為發現小朋友流連忘返,甚至連早餐錢都拿來買卡片,中午餓了還跟超商店員賒帳要麵包果腹,店員看不下去,報請總公司希望撤掉機台。
    2009/06/19 12:37
  • 在巴黎狂買7億 沙王妃賒帳不還

    身為王宮貴族,居然在巴黎大肆血拚後,欠債不還!沙烏地阿拉伯阿濟茲親王的王妃,因為在巴黎到處血拚,賒帳不還,被巴黎商家報警處理,準備要展開國際追討。根據了解,這名阿拉伯王妃在各家精品店狂買,光是內衣就買了1百多萬台幣,各商家合計算一算,總欠債高達7億台幣,最新的消息是,經過媒體踢爆後,這名王妃已經表明「錢一定會還」!
    2009/06/17 17:33
  • 1家6口無家 等領消費券付住宿費

    明天(18日)全台人人都能領到消費券,但有貧苦家庭來不及等消費券發放,先向警察求助。南投埔里一對年輕夫妻,因為沒錢吃飯,孩子餓得受不了,只好帶著4個小孩到派出所請求幫忙,員警了解發現,這一家6口無家可歸,目前暫住旅館,還是先向老闆賒帳,等領到消費券才有錢繳住宿費。
    2009/01/17 19:03
  • 養流浪狗51年 賣2透天厝換錢顧狗

    為了流浪狗,有人甘願賣掉2間透天厝共3百萬來照顧牠們。屏東一名82歲的陳老先生,照顧流浪狗51年,為了給200多隻狗有更寬敞的環境,花錢租下400坪大的豬舍改裝。龐大的飼料費讓他必須跟店家賒帳。現在老先生只擔心照顧他們時間不多,如果沒有人領養,這群狗只有接受家畜防疫所,安樂死的命運。
    2007/04/22 17:56
  • 早餐店送暖 可賒帳助渡難關

    張小妹非常成熟懂事,因為爸爸收入不穩定,所以她每天對於要吃什麼,會花多少錢,幾乎都是精算。例如早餐3人吃70元,晚餐80元,而附近早餐店知道他們家的狀況,也很好心的讓他們賒帳。
    2007/04/08 19:01
  • 賠錢生意有人做 小店帳冊達40本

    台中縣和平鄉有間50年的雜貨店,深山的原住民部落裡僅此一家,早期客人忘了帶錢,老闆為了給人方便,不論柴米油鹽都能記帳,50年日積月累,帳務清冊厚達40多本,甚至有一家三代都欠錢的記錄,但老闆說他看到921大地震受災戶的慘況,早就決定要把收回來的帳款拿來做善事。
    2007/03/12 12:52
  • 〈獨家〉加油站像倉庫 汽油「桶裝賣」

    台東延平鄉有一間迷你加油站,沒有地下油庫、沒有油槍,油只能用小桶子裝。不過迷你加油站的服務可是很人情味,舉凡你騎到半路沒有油了,或是沒有帶錢想要賒帳,通通都可以。而且這間加油站也有定期的安檢,安全規格,可是比照大加油站。
    2006/11/07 12:40
  • 餓壞了!搶超商茶葉蛋 被逮前吞證物

    新竹一名男子餓了一天一夜,卻因為超商不給賒帳,竟然挾持店員搶走1顆價值7塊錢的茶葉蛋,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這名茶葉蛋搶匪,混亂當中還不忘先把蛋給吞進肚,真的是餓壞了。
    2004/12/27 11:24
  • 破獲地下油行 起出2千公升柴油

    基隆警方今天在五堵工業區破獲一處地下油行,起出2千公升柴油。特別的是,這家地下油行標榜可以賒帳,還送礦泉水,開幕至今獲利至少超過上千萬。
    2004/04/13 18:08
  • 有吃又有拿 地方官吃倒小餐館

    官字兩個口,可以吃掉多少東西?中國大陸海南省就發生了一起這樣的案例,一個小鎮的地方官員,只要有飯局就固定向一家餐廳賒帳,結果兩三年下來,把小餐館給吃垮了。
    2003/12/12 19:35
  • 為了10條菸償命 遊民帶刀殺遊民

    台北縣板橋一群遊民,上午原本開心的在土地公廟前烤肉,突然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拔刀朝綽號「小叮噹」的遊民猛刺,遊民當場死亡。警方在案發後逮捕兇嫌。原來兇嫌曾向死者的哥哥買10條煙賒帳,屢遭死者言語恐嚇,一氣之下今天才帶刀行兇,但後悔都已經來不及。
    2003/11/0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