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造假清傳高商退場天氣馬陸零食肝癌信義區學校退場桃園景點宜蘭礁溪
  • 搜尋:

    買飯 結果共134筆

  • 中市飯糰戰 鹹蛋、五穀、燒肉廝殺

    日前台中一家運鈔車違規停車,只為了讓保全下車買飯糰,引發負面批評。其實這個買飯糰的地點,是台中市著名的飯糰街,有鹹鴨蛋飯糰、五穀美乃滋飯糰,也有新口味燒肉飯捲,各種特色飯糰都有,店家就透露,當天違規買飯糰的運鈔保全一直是這裡的常客。
    2009/03/27 12:21
  • 〈獨家〉全副武裝警戒 「原來是去買飯糰」

    一家國內知名的運鈔保全業者,被民眾拍到早上上班時間,居然把運鈔車違規停在斑馬線上,然後一名保全下車警戒,另一名保全則是跑到對街排隊買早餐,雖然保全公司說,當時還不算到班,運鈔車裡面沒有現金,不過保全人員全副武裝,而且佔用道路,竟然是為了買飯糰早點,被民眾拍下照片PO上網,認為保全的行為實在太誇張!
    2009/03/25 19:01
  • 板球隊返國 球員:以為要死在槍下

    斯里蘭卡板球隊在巴基斯坦遭到恐怖份子攻擊,目前已經回到斯里蘭卡,球員們都說,根本沒有想到可以活著回來。巴基斯坦警方懷疑,這批恐怖份子的手法,跟去年攻擊印度孟買飯店的恐怖攻擊手法一樣。而巴基斯坦的動盪不安也讓其他國家的板球隊拒絕前去比賽,紐西蘭球隊已經取消去巴基斯坦的參賽行程。
    2009/03/04 11:51
  • 高一男生送飯4年 照顧拾荒阿嬤

    彰化一名黃姓高中生,從小學就開始送便當給拾荒阿嬤,4年來不曾間斷;黃姓學生收集學校午餐的剩餘飯菜,利用午休時間送便當給阿婆,遇到假日就花自己零用錢買飯給阿嬤,這樣憨直善良的精神,也感染其他老師同學,紛紛加入送便當行列。
    2008/04/02 12:53
  • 父車禍撞斷腿 2孩童跟著睡醫院

    台中縣一名年輕爸爸,2天前騎車出去買飯時,車禍撞斷腿住院,同居人為了照顧他和2個小孩,也跟著一起睡醫院,原本全靠這名爸爸賺錢養家,在腳傷復原這一年半期間,還不知道能不能找到收入來源。
    2008/03/12 12:16
  • 媽吸毒沒錢 10元買飯妹吃 哥喝水

    台中縣有一對小兄妹,爸爸媽媽因為毒品案,雙雙入獄服刑,12歲的哥哥扛起照顧妹妹的責任,社工說兄妹倆經常共吃一個便當,昨天媽媽被抓進警局,哥哥跟媽媽要了10元買滷肉飯給妹妹吃,自己拼命喝水充飢。
    2006/11/12 12:30
  • 沒錢上大學 清寒女學生痛哭

    大學放榜之後,許多學生準備迎接大學新鮮人的生活,但是中山女高卻有一位家境清寒的女學生,沒有錢唸書,去年她考上文化大學,因為付不起學費,今年重考,考上南華大學,還是沒錢付,媽媽甚至必須把她的參考書賣掉,才有錢買飯吃,想到這一切,這名女學生激動痛哭。
    2005/08/10 18:38
  • 芒果香壓不過毒味! 毒蟲被活逮

    警方下午在屏東春日鄉查獲一個藏身在山區的地下安毒工廠,四周種滿芒果樹,十分偏僻,嫌犯逃跑時,一度被卡在沒有出口的樹叢中動彈不得,另外兩名嫌犯則是上街買飯時,當場被壓制在地。
    2004/10/29 17:53
  • 莽夫!帶兒女自殺 妻子求救挽不回

    新莊中午發生一起引爆瓦斯自殺的家庭悲劇,48歲丈夫趁太太出門買飯,打算帶兒女自殺,恰巧太太返家,察覺異狀報警處理,當時被灌食安眠藥的兒子一度跑到門口求救,還是被抓回去屋內,隨即引爆瓦斯,最後丈夫當場死亡,兒女重傷送醫。
    2003/10/22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