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貪杯 結果共91筆

  • 貪杯毀前程! 「警界英雄」記過免職

    酒駕撞死人的,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民國86年,新竹發生震驚全國的十字弓殺警奪槍未遂案,當時掌握關鍵線索,短短4個月就偵破的人就是林進輝,後來嗜酒成性,甚至酒駕撞車,被降職成制服員警,沒想到這回又因為貪杯惹事被免職,許多同業都感到相當遺憾。
    2010/05/14 12:32
  • 跪也來不及! 死者家屬痛罵肇逃警

    新竹市一名員警酒後駕車,撞死一名56歲的邱姓機車騎士,還肇事逃逸;警方根據目擊者提供車號,尋線逮捕肇事駕駛,卻發現竟然是自家人,也就是新竹香山派出所員警林進輝;他曾經是警界的英雄人物,如今貪杯闖禍,遭記2大過,給予免職處分;而13日晚間,這名員警前往死者靈前下跪,但家屬痛罵,現在跪已經來不及了!
    2010/05/14 11:29
  • 4代iPhone現身? 蘋果員工貪杯遺失

    美國蘋果電腦熱度不斷,才剛推出iPad引爆搶購熱潮,即將在6月上市的新一代iPhone 4G又造成話題!蘋果還沒有公開它的盧山真面目,一家網站卻搶先公布了iPhone 4G的照片,科技界頓時一陣騷動,匪夷所思的是,這支手機是在美國加州一家酒吧撿到的,據說是蘋果工程師貪杯誤事,才會讓保密已久的iPhone新手機,意外提前曝光。
    2010/04/20 14:51
  • 幼時特愛甜食 長大易罹患憂鬱症

    小朋友都喜歡吃甜食,不過如果你的小孩愛吃甜食,超過了一個程度,你可能要小心了!因為你的小孩長大後,可能比較容易罹患憂鬱症,也容易貪杯酗酒;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某些特定的兒童,因為潛在的生理、心理因素,對甜度的需求更高。
    2010/04/13 22:22
  • 隨扈貪杯鬧事 硬掰「控制力下降」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騷擾空服員;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不過只有「言語上的自我控制力」下降。還有隨扈一下勤務,就把中興寓所當酒館,天天喝得爛醉,甚至出「愛喝三人組」的封號,由於隨扈一再出狀況,國安單位進行整頓,指向少將級的總統府副侍衛長許燕晴,遭到調職處分。
    2009/09/21 18:51
  • 馬總統出訪 高階隨扈酒醉鬧事

    負責總統維安的隨扈驚傳貪杯鬧事!今年6月馬總統出訪的回程途中,隨扈在專機上喝得大醉,甚至還騷擾空服員;又傳出國安人員公然在總統中興寓所裡頭喝酒,連總統夫人周美青,都見過隨扈一身酒氣的模樣;總統府證實,確實有國安人員在總統專機上喝醉,但只有自我控制力下降,並沒有對空服員上下其手,這名隨扈已經遭到記申誡懲處,至於隨扈把中興寓所當酒館,總統府強調這只是傳聞而已。
    2009/09/21 12:10
  • 重機參加啤酒節 貪杯取消遊行資格

    台北縣政府舉辦的啤酒節活動,儘管昨天發生菸酒公司副總的失言風波,下午還是照常進行,其中最重要的活動,1萬瓶啤酒免費贈送,萬人乾杯,也吸引了大批民眾排隊領取。主辦單位為了避免發生酒後駕車,還有未成年飲酒的問題,除了要求騎士酒測外,領取啤酒的民眾,也有年齡限制,有一名參加遊行造勢的重車騎士忍不住喝了一杯,當場被取消資格。
    2009/07/25 18:48
  • 酒駕罰單貴! 車行運將代客開車

    為了幫客人省下酒駕罰單,現在也有車行提供代客開車服務,只要叫車,就負責幫喝醉的酒客連人帶車送回家,成了不少計程車司機賺外快的管道,像台北縣市一趟就要1千元左右,往桃園跟基隆更貴,價格大約是跳表的3倍;只是現在行情混亂,也讓很多想找「代理駕駛」的貪杯客,一個頭兩個大。
    2008/06/01 19:04
  • 其德肇事/貪杯釀悲劇! 洪其德:很少喝酒?

    藝人洪其德不但無照駕駛,還酒駕撞死人,酒測值超標準8倍,他居然還說,只喝了幾杯威士忌,並且宣稱近來很少喝酒!但是他的藝人好友戎祥卻表示,洪其德因為事業剛起步,應酬需要常喝酒,出事前幾個小時,他還特別提醒洪其德喝酒千萬別開車!
    2008/02/12 12:07
  • 醉父釀禍8歲童亡 爺悲痛送孫

    酒駕失控發生車禍,卻間接害死自己親生兒子的爸爸,是名焊接工人,他趁著假日載兒子回老家看爺爺奶奶,大家眼中孝順的他,竟然因為貪杯酒駕釀悲劇,斷送一條小生命,他的老父母傷痛欲絕,而更讓人遺憾的是,這個8歲小弟弟這個月生日,卻來不及慶祝。
    2008/01/04 18:00
  • 八哥鳥貪杯! 愛喝酒不愛說話

    花蓮有一隻八哥鳥,他的專長不是愛學人講話,而是愛偷喝主人的酒,不但會跟主人搶酒喝,這隻酒鬼八哥,喝醉了,還會自己找水果吃,來解酒,可愛逗趣的模樣,主人拿他沒法辦。
    2006/04/15 00:30
  • 慶生貪杯惹禍 酒駕男撞斃老婦

    又是貪杯惹的禍,高雄一名婦人清晨回家,遭小客車追撞死亡,駕駛下車逃逸,到警局作筆錄才說,因為慶生多喝了兩杯,才會出意外。
    2006/03/11 13:40
  • 天冷貪杯醉上道 醉漢逆撞計程車

    天冷民眾小酌暖身,可得注意別酒醉上路,凌晨一名男子,渾身酒味,行經新莊堤外便道,竟然逆向衝撞對向計程車,兩台車擦撞磨損,所幸乘客和駕駛只受輕傷,但肇事的醉漢,事後卻仍然醉的不醒人事,橫躺車內。
    2005/12/18 07:37
  • 罰5次還貪杯!大廚判刑「8個月」

    貪杯的人真的要警惕了,一名嘉義的大廚師,4年內被抓到5次酒醉駕車,被罰了60多萬,入獄服刑7個月,但最近他又酒後開車,法官認為他屢勸不聽,判他再入監服刑8個月。
    2005/05/23 13:01
  • 〈獨家〉貪杯喪命? 男子滑倒吊死車尾

    台北縣中和發生了一件離奇命案,36歲的黃姓男子上午被人發現以半蹲的姿勢吊死在貨車後面,檢察官相驗發現,死者可能是喝太多酒,想要躲在貨車後面小號,卻不小心滑倒,外套被鉤到又無力掙扎,直到早上被停車場的人發現時,已經斷氣多時。
    2005/03/29 17:42
  • 誤殺好友 年前歡聚貪杯惹殺機

    在大家等著迎接新年假期的時刻,台北市內湖地區卻發生一起酒後起衝突殺人的案件,殺人的莊姓男子在犯案後,主動向警方自首,嫌犯後悔的說,他原本隔天就要回家過年,不過卻因為朋友聚餐喝酒時發生口角,失手打死好友。
    2004/01/20 17: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