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貪官 結果共162筆

  • 藉機挖苦 邱毅:呂應學四娘砍雍正

    扁呂的話題,立委邱毅始終有高度「興趣」,今天他第二度召開記者會,挖苦地說,呂副總統可能是清朝呂四娘的後代,他要求副總統應該學呂四娘砍雍正的頭一樣,大肆整頓民進黨的貪官污吏。說得太誇張,邱毅還忍不住噗呲一笑。
    2005/12/15 12:50
  • 對手爆衝突 曹啟鴻訴求「棄暴力」

    為了悍衛故鄉執政權,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下午返回屏東輔選,針對敵營爆發的衝突,他喊出唾棄暴力的口號!針對馬英九不過半就辭黨主席的說法,蘇貞昌表示,如果國民黨過半,就是弊案過半、貪官過半。
    2005/12/01 17:03
  • 涉嫌貪瀆 徐維嶽等檢警九人收押

    全國查辦賄選第一的檢察官,竟是貪官?檢調長期蒐證,認定徐維嶽不但貪污,還利用職權,幫朋友討債。他的家人負責洗錢,三名警察疑似擔任白手套,九人偵訊後,否認犯案,還是收押禁見。
    2005/09/06 11:00
  • 大陸深圳女淫官 被判15年重刑

    去年大陸廣東驚爆一名深圳的警界女高官,不但接受賄賂,還以升官為條件,強迫英俊的男下屬提供性服務,最近這名女貪官首度在法庭上曝光,而雖然她已經將貪污所得歸還,不過還是遭到法院判處15年的重刑。
    2005/06/20 15:57
  • 〈獨家〉哈爾濱貪官上門勒索 被拍到啦!

    有一項數據顯示,大陸貪官一年大慨可以貪污50億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00多億,因此大陸從去年就開始重點整治貪官污吏,不過要怎麼抓呢?隱藏式攝影機可能是最好的方式,大陸黑龍江省的一名貪官,就被拍下了上門跟廠商勒索的整個過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3/11 18:04
  • 〈獨家〉天涯追捕巨貪!大陸架設通緝網站

    大陸貪污腐敗,惡名遠播,動輒上億天價的貪污金額讓許多貪官不必等事跡敗露就逃亡海外,更讓大陸的肅貪成效大打折扣。為了追捕一名任內貪污超過台幣200億元的溫州女貪官,大陸想出了架設網站、天涯追緝的點子,到底是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2004/11/23 16:10
  • 【張克輝的台灣心‧中國路】張克輝:中國意識在台灣的空間很大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我(在福建)參加中共地下組織,我那個時候才知道,228根本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情,在中國大陸跟的跟什麼一樣。」 228事件這個讓台灣社會超過半世紀的傷痛,對因為逃亡大陸而與台灣隔絕的張克輝來說有著非常不同的史觀,他強調228的本質是官壓民反,駁斥228與台獨的關係,他也呼籲放下仇恨,建設台灣。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228)那是反對貪官污吏,那哪是反對大陸,什麼反對(大陸)啊,那些人還不是一樣要歡迎國軍的,怎麼說是反對大陸,什麼人反對啊,他敢舉手嗎?他反對什麼,無影這種事,我雖然不是,228我不是拿槍跟人衝鋒,但我是跟人參加談判,才跑路(逃亡)啊,根本就沒有想過什麼,台灣要獨立啊,跟大陸對抗啊,要跟大陸對抗,那我怎麼跑到大陸來讀書。」 大陸全國政協副主席張克輝:「(228)是歷史上一個不應該發生的事而已,把這個矛盾應該趕快(拋掉),來共同建設我們的家鄉,我們不能把仇恨留到我們後代,這個我過去寫的,你有看過沒有,我過去就寫,不是我現在才來講,你可以說張克輝過去幾十年前寫的文章就是在寫這些事,我在『故鄉的百合花啊』那篇寫了,那一篇你們去看看,台灣把我那篇當時拿去轉(載)。」
    2004/08/08 02:12
  • 野花確比家花香? 95%大陸貪官包二奶

    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大陸的貪官95%擁有情婦,而且情婦們有許多共同點。
    2004/03/08 16:45
  • 官尊民賤?  大陸貪官「注射死」特權!

    貪官作威作福被判死刑,很多人會覺得這就是他的報應,不過據說大陸的貪官,連被執行死刑判決也享有特權。
    2004/03/02 18:59
  • 貪官不顧人命 瞞報礦災遭槍決

    大陸部份地區官員,仍存在舊有的官僚惡習,廣西壯族自治區的一名縣委書記,就因為收取賄賂,對於縣內造成81人死亡的礦坑災變,隱瞞不報,被大陸最高人民法院判處死刑,並且在昨天遭到槍決。
    2004/02/21 12:45
  • 陳奕迅父收賄316萬港幣 被指「極度貪官」

    本屆金曲歌王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身為公職人員涉嫌六宗賄賂案,收受316萬元港幣,折合1500萬台幣,昨天在香港高等法院正式開審。
    2003/11/12 19:28
  • 官場現形圖 呂秀蓮:好險我和總統不在內

    呂副總統上午參觀鶯歌陶瓷博物館,看到一幅畫滿各形各色官場現形的藝術品,當場笑說這簡直是台灣政壇寫照。 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呂副總統先小露一手,下場題字。娟秀八字,「台灣彩瓷,風華第一」,說盡鶯歌陶瓷之美。果然,參觀流覽之後,一個個精稚藝術品,深深吸引副總統的目光。 而看到牆上這幅官場現形記,鳥官、龜官,各形各色貪瀆臉孔,令副總統大呼「好險沒有我」。副總統說,這些貪官污吏沒有她,也沒有陳總統,還說,這應該這幅作品應該送給立法院。 既然提到國會,呂副總統乾脆大聲呼籲,臨時會應該儘速審完公投法。
    2003/07/04 14: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