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貨幣寬鬆政策 結果共59筆

  • 日圓貶破102元 日財相:未必對經濟好

    日本採取貨幣寬鬆政策,大印鈔票,日圓從去年11月到現在已經貶值25%,13日一度貶破1美元兌換102日圓價位;日經指數則是大漲7成,不過因為日圓貶值,進口民生消費品悄悄喊漲,雖然日圓貶值有利日本產品出口,不過日本財政大臣也坦言,日幣一直這樣貶下去未必會真的對經濟好。
    2013/05/13 22:41
  • 日圓貶、物價開始漲 百元商店「縮水」了

    日本實施貨幣寬鬆政策,讓日圓大幅貶值超過2成,專家預期的全面性通貨膨脹終於開始,日本關西地區,今天開始電價大幅調漲,最高調漲幅度達到9.75%,油電雙漲,開始影響民生物價,不僅炸雞漲價,動物園門票也要漲,百元商店,因為採購成本增加,原本100日幣可以買3樣,現在只能買2樣。
    2013/05/01 18:04
  • 日幣貶買油變貴 漁民罷工、沒花枝吃

    日本推動貨幣寬鬆政策,日幣大量貶值,雖然讓日本企業出口暢旺,但也因為購油成本增加,日本的物價恐怕要開始慢慢上漲,現在油價比去年足足漲了1成,日本捕撈花枝的漁民集體罷工,因為他們每出海一次,就要賠本一次,賣活花枝的餐廳,現在根本沒辦法作生意。
    2013/04/26 19:18
  • 「日股越漲、裙穿越短」 少女團體拚經濟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祭出貨幣寬鬆政策,讓日本股市不斷狂飆,今年以來日經指數就上漲了40%,在東京有一個4人女子團體名叫「街角景氣」,她們喊出日經指數漲得越高,她們的裙子就會穿的越短,她們也透過歌曲,幫安倍晉三的經濟政策宣傳,還說日股衝的夠高,她們就會上街發蛋糕,因為蛋糕在日文跟景氣發音相同。
    2013/04/24 19:49
  • 日圓走貶兩面刃 進口精品更昂貴

    自從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積極推行貨幣寬鬆政策,希望救日本脫離通貨緊縮後,日圓匯率一路走貶,日前一度貶到99元,逼近百元大關,雖然這對出口導向的日本企業是一個好消息,但不管是民生物資還是進口精品名牌,也跟著喊漲,讓日本老百姓的荷包開始感受日幣貶值的壓力。
    2013/04/15 22:17
  • 【FOCUS新聞】日圓貶值效應 外國遊客人數倍增

    日本央行新總裁黑田東彥推出的超級量化寬鬆(QE)政策,這個星期正式啟動,預期日銀會買進共1.2兆日圓的日本公債,拉開新貨幣寬鬆政策的序幕;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上任後,就大力推動安倍經濟學,其中的主軸就是推動日圓貶值,從安倍去年9月就任自民黨總裁時,1美元兌77日圓,到今天美元兌日圓開盤曾貶到99元,創下3年11個月來的紀錄,算起來貶值幅度達到28%,走在日本街頭也會發現,日圓貶值的確替日本吸引到許多外國遊客,今年1、2月前往日本旅遊的觀光客人數一路增加,也比去年同期增長超過30%,除了短期觀光客增加,隨著日幣跌勢而出現增長的,還有前往日本留學的外國學生人數,也增加了15%。
    2013/04/08 20:44
  • 日超寬鬆政策 財經專家博鰲激辯

    日本再次推出大規模貨幣寬鬆政策,計劃每個月祭出7兆日圓的寬鬆貨幣,引發市場震撼,更在今年的博鰲論壇中掀起各國爭議,還被大陸銀行業者批評是飲鴆止渴。
    2013/04/08 13:59
  • 金價跌破1650美元 羅傑斯:想大批買

    受到貨幣寬鬆政策影響,市場普遍認為,短期變數大,讓國際金價應聲下跌,1/8最新價格,每盎司跌破1650美元的整數關卡,短短3個月跌幅達到7.9%,但商品大王羅傑斯反而認為這是絕佳買點,他預估在未來10年,金價只會越來越貴。
    2013/01/08 15:03
  • 日圓急貶!日團費降7千 汽車漲幅減半

    日本自民黨贏得大選後,日幣卻開始走跌,因為自民黨總裁安倍晉三主張的是貨幣寬鬆政策,市場猜測未來很有可能和美國一樣,印鈔票救經濟,日幣兌台幣創下20個月來新低,不只日本團費最多可以降7000元,連日系車商都傳出原本要漲3%,改漲一半、1.5%。
    2012/12/19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