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財政局長 結果共80筆

  • 李逸洋點名國防部法務部 不得輔選

    法務部長陳定南的站台風波剛落幕,人事行政局長李逸洋今天(25日)公開表態自己不會為候選人站台輔選,還點名了國防部、法務部與央行,表示這些單位基於業務性質不同,也不應該參與輔選,但這樣的限制並不包括財政部長林全。
    2003/12/25 18:03
  • 「招親」對象 市府:富邦給條件最好

    北銀富邦合併案,引爆馬英九魚翅宴風波,原本台北市長馬英九說,要在星期一對外說明合併案始末,但為了儘速釐清真相,市府提前到今天上午,由財政局長李述德出面說明合併經過,李述德除了準備一大疊資料反擊之外,針對外界指控,也表示不排除提出法律告訴。
    2003/10/05 12:07
  • 以大賣小? 市府保留法律追訴權

    北銀富邦合併案,引爆馬英九進出富邦招待所的魚翅宴風波,原本台北市長馬英九說,要在星期一對外說明合併案始末,但昨天前北銀董事長廖正井指出,合併案只對富邦有利,明顯圖利富邦。為了儘速釐清真相,市府決定提前到今天上午10點30分,由財政局長李述德出面說明合併經過。
    2003/10/05 10:46
  • 五分埔拆遷糾紛 住戶跪求馬英九

    台北市三百多位五分埔住戶,為了土地持份問題,今天跪在市政府前抗議陳情,要求市長馬英九出面協助,不過另有要事的馬英九表示,他的市府團隊已經是歷任市府中對這些五分埔住戶照顧最多的,但這樣的答案無法讓抗議居民滿意,繼續轉往國有財產局抗議。 三百多位居民跪在台北市政府前,要馬英九給個公道,他們都是在五分埔住了將近五十年的的人家,民國四十四年,這群人因為道路拆遷被安置在五分埔,不過,住戶發現他們買來的土地,產權不清不楚,沒辦法獨立運用。 抗議民眾︰「你(馬英九)是民選,不是政府派來的,你沒權啦,馬市長我們是可以把你叫下台的,給我們一些公道。」 居民表示,市府多收了他們廿八年的租金不打緊,還把補償金全給了地主,財政局副局長出面協調,但住戶並不滿意,一把搶走副局長的麥克風,早就在府外開會的馬英九,聞訊後無奈的表示,市府對這群居民已經盡最大的努力。 協調沒有交集,住戶轉往國有財產局,總算盼到局長出面,但李瑞倉卻丟下了這麼一句話,警方舉牌兩次,抗議居民才散去,不過他們高喊,沒有得到合理的賠償,不會罷休。
    2003/07/23 10:52
  • 梁錦松突然請辭 港內閣變天

    今天晚上,香港的政局出現天翻地覆的戲劇性變化,財政司司長梁錦松繼保安局長葉劉淑儀提出請辭之後,是在一個晚上之內第二位向特首董建華請辭的港府高級官員,並且已經獲得批准。 大批記者立刻趕到梁錦松的官邸等候,但他只發表書面聲明表示,現在是適當的時候請辭,榮幸擔任財政司一職,任內問心無愧,娶了大陸跳水皇后伏明霞的財政司長梁錦松,在香港最近一份民調只得35.8分,包辦倒數前三名。香港科大教授馬嶽:「整體市民給官員分數這麼低,顯示對整個政府不信任。」 聲望下跌的原因是因今年3月被媒體揭發,涉嫌在加稅前搶先買了一輛相當於台幣340多萬的汽車,逃稅83萬台幣左右,香港廉政公署已經完成調查,等候政府部門決定是否起訴。
    2003/07/16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