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豬流感 結果共62筆

  • 〈快訊〉啟動防疫機制 政院開跨部會會議

    豬流感疫情在美、墨等地一發不可收拾,擔心豬流感有可能在全球爆發開來,行政院在今天召開跨部會的會議,對於台灣要如何來預防因應,衛生署長葉金川也做出說明。
    2009/04/27 11:37
  • 〈快訊〉豬流感擴散 涂醒哲:應加強兩岸防疫

    豬流感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繼美、墨都傳出病例還有多人已經死亡後,包括紐、法、西等國家也都傳出疑似病例,今天在立院裡也引起話題,曾經擔任過衛生署長的涂醒哲,也提出他的建議,呼籲兩岸的防疫系統,要特別謹慎面對。
    2009/04/27 10:15
  • 〈快訊〉豬流感墨81死 374人隔離檢驗

    從墨西哥爆發的豬流感,現在讓全球陷入空前的緊張,各國都已經啟動防疫機制,美國政府也在今天宣布公共衛生緊急狀態!
    2009/04/27 08:36
  • 豬流感擴散 紐法西國驚傳病例

    豬流感疫情一發不可收拾,繼美國、墨西哥發現超過1300名病例之後,包括紐西蘭、法國、西班牙與以色列等國家,都傳出疑似病例,世界衛生組織緊急宣佈,將在週二開會,確定是否將警戒等級升高,不過日本專家認為,一旦病毒形勢惡化到人傳人,感染速度有可能加快。
    2009/04/27 07:22
  • 「豬流感人傳人」 衛署長帶隊防疫

    防豬流感,衛生署長葉金川上緊發條,拿出當年對抗SARS的精神,率隊到桃園機場抽查防疫工作,要全力防堵,反觀松山機場似乎還沒有正視豬流感的殺傷力,機場上下沒有公告沒有宣導海報,更別說要機場人員叮嚀旅客多洗手、戴口罩。
    2009/04/26 19:05
  • 豬流感大緊張 墨西哥市人人口一罩

    已經在墨西哥造成大流行的豬流感,疫情似乎有繼續擴大的趨勢!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報導,紐西蘭有22名學生和3位老師,也疑似感染了豬流感;世界衛生組織目前考慮把警戒提升為第四級,他們也呼籲民眾勤洗手、保持衛生,來抵抗這個可能在全球造成大流行的新病毒入侵。
    2009/04/26 19:04
  • 疾管局取消休假 防疫上緊發條

    防疫是不是慢半拍?衛生署被盯得滿頭包,趕緊取消休假,召開記者會說明;星期一早上,更將由行政院副院長召開跨部會協調會報,可能將再度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衛生署並且宣佈針對美墨疫區入境的旅客,一旦出現發燒或類流感症狀,就要直送署立桃園醫院隔離,採檢病毒;由於症狀除了拉肚子以外,都和一般流感很像,更考驗中央的防疫能力。
    2009/04/26 18:12
  • 衛署宣布美墨入境 發燒即隔離

    針對美墨爆發豬流感疫情,衛生署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宣佈疾管局全面停止休假,24小時監控疫情,明天將報請行政院成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展開作戰,首先針對美墨入境旅客加強偵測,一旦發燒就會被送到專責醫院隔離,等待病毒檢驗。
    2009/04/26 15:29
  • 豬流感蔓延 紐西蘭出現疑似病例

    已經在墨西哥造成大流行的豬流感,疫情似乎有繼續擴大的趨勢。墨西哥衛生當局的最新資料顯示,已經確認有20個人,因為豬流感而死亡。世界衛生組織目前考慮把警戒提升為第四級,而根據美國有線電視CNN的最新報導,紐西蘭也出現25例疑似感染豬流感的病例,疫情有出現向全球擴張的趨勢。
    2009/04/26 12:20
  • 美、墨驚爆豬流感 日本機場拉警報

    美國與墨西哥驚爆豬流感疫情,震驚國際社會,日本當局在第一時間,已經加強成田、關西機場的入境檢疫措施;外務省更呼籲民眾,儘量避免前往墨西哥,厚勞省緊急設置10支詢問電話,全天處於忙線狀態;專家提出呼籲,烹調豬肉一定要煮熟、料理過後,別忘了把雙手、碗盤洗乾淨,才能防止病從口入;另外世界衛生組織稍早前緊急開會,認為豬流感「有可能大規模流行」。
    2009/04/26 00:15
  • 美墨爆發豬流感 墨死68人千人感染

    美國和墨西哥爆發豬流感危機,墨西哥政府已經關閉圖書館、電影院,等公眾場所,學校也停止上課,墨西哥死亡人數上升到68人以上,有千人感染,當地民眾必須要戴口罩,才敢出路公共場所,美國也嚴防戒備,現在最新消息是,美國傳出有75名學生 同時疑似豬流感,防疫專家嚴陣以待。
    2009/04/25 18:40
  • 美、墨爆發豬流感疫情 至少60死

    美國墨西哥出現罕見的豬流感疫情,自從3月中旬爆發後,墨西哥有9百多起疑似病例,已經造成60人死亡,甚至蔓延到美國西南部,找到7起病例,美國疾病管制中心跟WHO也啟動應變機制,墨國政府則是展開疫苗接種。
    2009/04/25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