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烏石港田馥甄假掰女天氣塑膠邱莫言地震宇宙人寶林茶室
  • 搜尋:

    護照過期 結果共31筆

  • 來台表演遭「轉賣」 全家難回烏克蘭

    一個來自烏克蘭的家庭,今年2月被邀請來台表演,沒想到才領了2個月薪水,經紀人就落跑,一家四口被轉賣另一個經紀人,一家人每天只領480元的伙食費,因為護照過期,違法表演被警方查獲,才暫時脫離流浪的日子,移民署準備近期內將他們遣返。
    2007/09/10 16:26
  • 阿公性侵媽媽 5歲偉偉遭棄養

    雲林斗六有一個可憐的5歲男童偉偉,他的印尼籍生母被公公性侵後生下他,4年前又因為護照過期被遣返,把偉偉留在台灣,交給同是印尼的朋友養育,而偉偉的養母離婚之後自己就有4個孩子要養,實在沒辦法再照顧偉偉,希望好心人出面認養。
    2006/08/05 18:28
  • 我還活著!遭宣告死亡 院長子成人球

    人活著卻被法院宣判死亡,成了幽靈人,這種事發生在前立院院長黃國書的兒子身上!73歲的葉克倭,20年前擔任國光人壽董事長時,因跳票案遭判刑,他遠走國外避難,日前因護照過期被遣送回台,卻發現自己被宣告死亡,他懷疑前妻這麼做是為了爭遺產,但活著是事實,法院將在28日開庭,還給他一個身份。
    2004/12/26 17:37
  • 金有美來台 與崔秀鐘前進保齡球館

    昨天因為護照過期而無緣出席醫道二之神醫李濟馬的記者會,二度訪台的金有美,這天與男主角崔秀鍾一同前進保齡球館來一場友誼賽。
    2004/03/30 22:24
  • 男同志結婚免服役? 同志爭權益

    男同志如果結婚要不要當兵?住在台北一名林先生,兩年前19歲因為愛上男同志遠赴荷蘭結婚,後來護照過期,被外交部以逃兵為由,撤銷護照,結果無法回家探親,也成為非法居留荷蘭。為了爭取權益,同志跨海怒告行政院,要捍衛他和伴侶的共同生活權益。
    2003/06/08 17:39
  • 幫助台非混血兒 學校募款辦護照

    屏東縣來義鄉有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學生,名字叫高金龍,捲頭髮黑皮膚長得很特殊,他是跟著媽媽從南非嫁到台灣,由於他沒有入台灣籍,現在護照過期,必須回南非重新辦理,但是因為家境清寒無法成行,校方發起募款活動,希望各界協助。 小捲毛黑皮膚的南非小孩叫高金龍,他的媽媽是南非人,幾年前嫁到台灣,但是一直沒有入台灣籍,現在他的護照過期了,但是家境清寒,沒有足夠的錢回南非,很擔心被驅逐出境,他就讀的南和國小全校師生都幫忙籌錢,但能力有限。校長:「我們是山地學校,募款有限。」 高金龍的爸爸在林務局擔任巡山員,媽媽替附近鄰居打掃幫傭,收入微薄,村子裡的人都很喜歡這一家人,學校同學也希望高金龍可以繼續留下來唸書。學生:「一定要留下來。」 同學老師的熱心和熱情,讓個性靦腆的高金龍忍不住說,他也很想留在台灣。高金龍:「請幫幫我。」
    2003/06/06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