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護手霜 結果共56筆

  • 遠征杜哈 TVBS採訪團隨中華隊啟程

    位於西亞的杜哈,因為是沙漠氣候比較乾燥,很多選手出國前做好了準備,像是旅日投手姜建銘就特別帶了一瓶護手霜,球員們也特別調整作息,應付5個小時的時差。
    2006/11/25 19:35
  • 〈獨家〉騙人!鹽酸淋手 護手霜護不了手

    宣稱能抵擋鹽酸的「神奇護手霜」真的這麼神奇嗎?TVBS記者實際找大學化學系研究生做實驗,結果護手霜一點也沒有保護作用,立刻被鹽酸腐蝕,呼籲消費者千萬不要輕易嘗試。
    2006/03/13 18:44
  • 宏騵高價賣護手霜 民眾踢爆無效

    民眾指控傳銷公司吸金,有一家宏騵國際公司,販賣生化護手霜,一罐要價980元,號稱能抵擋任何化學侵害,不過會員說護手霜根本沒效果,還可能傷害手部,宏騵為了證明產品功用,幹部當著媒體鏡頭表演以鹽酸淋手,當場雙手冒出濃煙,相當嚇人。
    2006/03/13 11:57
  • 【黨主席之爭--王金平專訪】選舉賄聲賄影 參加造勢送贈品

    主播蘇宗怡:「歡迎您繼續回到新聞最前線,接下來的新聞現場要為您專訪的,就在三天之後禮拜六會不會成為國民黨黨主席百年老店的掌舵者呢?我們要為您專訪的是參選人,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歡迎您來。」 立法院長王金平:「謝謝妳!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播蘇宗怡:「同樣加入我們訪談的,還包括了政治組組長蔡祐吉。」 TVBS政治組組長蔡祐吉:「大家好。」 主播蘇宗怡:「好,首先呢,今天的訪談一開始,我們就有一個非常爆炸性,在這一次選戰當中的消息,當然,觀眾朋友在不斷地看到這一次整個國民黨主席選舉當中,一直有所謂賄選的傳聞,在最後的這一個禮拜,那麼傳言很多,繪聲繪影的,兩邊陣營似乎也都相互指控,那麼雖然王院長說,您秉著這個黨的大局著想,也不想提出控告,不過我們看到有一些地方基層提出的、提供的,他們在地方上收到的這樣的所謂邀請函,我們來看到這是馬陣營的這個萬華區後援會所發出來的,在上面呢寫著有一些支持的活動,那麼造勢活動當然無可厚非,不過上面寫著來就送贈品,送護手霜,那麼就是因為這樣的這個所謂有送贈品這樣的一個上面白紙黑字,寫的清楚的,現在王陣營怎麼看?據說你們自己私底下其實也收集到很多,而且要送交黨中央?」 立法院長王金平:「對,我們收集的當然也不少,不過這種情況我個人認為說這也不是他競選總部的一個決策,所以也是部分底下要幫他們忙的人的一個自發性的作法而已,所以我們不會把它當作是怎麼一回事,那如果說是總部自己決策的,那全國各地都是一體遵行,那就是有問題了,所以我可以體諒這種作法。」 主播蘇宗怡:「當然我們在現場拿到除了我剛剛看到這一份有送贈品的文宣之外,另外也包括了一些馬陣營有一個後援會所發出來的餐會,因為他指控你說其實好像這個王陣營這邊全省辦餐會辦透透,辦超過了六千桌,總過超過了幾千萬等等等等,那麼都在這樣的相關的影射當中,會讓人家覺得是不是有賄選,您怎麼來看最後對你的這些負面的指控?」
    2005/07/13 21:31
  • 耶穌的味道? 美國蠟燭不一樣

    耶穌是什麼樣的味道?美國現在有業者推出了一款,號稱有耶穌香味的蠟燭,四個月內就賣了兩萬多支,買氣非常旺,不過大家對這款耶穌香味的蠟燭反應卻是兩極,不過業者還要再接再厲,推出耶穌香味的護手霜,讓耶穌無所不在。
    2005/04/16 20:06
  • 郭富城代言護膚品 與FANS歌迷近距離接觸

    別誤會,這不是郭富城的握手會,其實是他所代言的護膚品,首度推出男仕護手霜,特別安排他的歌迷到場感受一下,使用了這個產品的郭富城,雙手是否幼嫩了許多。 這位稱職的代言人,亦向在場的攝影師推銷該產品,他認為合作過的女藝人中,Janet Jackson就擁有一雙嬌嫩的玉手。
    2004/06/16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