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謊報 結果共727筆

  • 他有「怪病」搭火車遇驗票就渾身都痛 叫119

    彰化一名男子,搭火車不買票,遇到驗票,就會稱病,叫救護車,企圖跑票,今年到九月統計,已經18次,火車救護車當成免費計程車,真的很誇張。
    2022/10/27 13:38
  • 「請把手手伸出來」女亂報身分還掉出毒品 當場被上銬

    前(24)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板橋警分局後埔派出所員警在路上巡邏時,發現一名短髮女子騎著電動自行車鬼鬼祟祟閒晃,便上前盤查,沒想到短髮女一開始先謊報身分,被警方識破後就慌了手腳,掉出一包毒品安非他命,員警當場請她「把手手伸出來」,直接將人上銬逮捕。
    2022/10/26 13:06
  • 當警瞎了?通緝犯遇臨檢 謊報「7歲兒」證件

    台北市警方日前到一間KTV臨檢,其中35歲羅姓男子沒帶證件,背出身分證號碼,但員警一查,出生年是104年,換算下來只有7歲,原來他是一名通緝犯,為了逃避3年多的刑期,竟然報兒子的身分證,以為能蒙騙過關。
    2022/10/18 11:27
  • 「你長這樣7歲?」通緝犯KTV躲臨檢 謊報兒身分證警秒戳破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治安熱點,執行例行性臨檢勤務時,到KTV包廂逐一盤查民眾身分,這時一名羅姓男子突然很緊張,和警方說自己沒帶身分證。當下員警要他提供身分證字號,沒想到他竟異想天開、謊報號碼,但警方一查才發現這身分證字號的當事人才7歲而已,進一步追問羅姓男子才查出他其實是名通緝犯。
    2022/10/18 11:27
  • 父母名都忘記? 通緝犯遇警攔查全失憶

    裝傻躲避追查,通緝犯連父母名字都忘記?新北汐止警方,巡邏發現一名男子,逆向騎單車橫越馬路,上前盤查,對方不但謊報自己的姓名,供稱連爸媽名字都不記得,員警最後比對資料,發現對方因為涉嫌偷竊,被法院通緝!
    2022/10/13 18:57
  • 新航驚傳「詐彈客」 出動戰機護航、男子恐坐牢10年

    一架從美國舊金山起飛、前往新加坡的新航客機,在客機即將抵達星國之際,機上一名男子突向機組員宣稱,自己手提行李內藏有爆裂物,空服員與機長不敢大意,隨即通報樟宜機場(Changi Airport)協助處理。《亞洲衛視》(CNA)報導,新加坡空軍隨即派遣兩架F-16戰機(F-16C/D)升空護航,並在客機降落後、隨即逮捕該名男子,雖然事後證實是謊報,但該乘客已觸犯星國法律,最高可能面對十年牢獄懲罰。
    2022/09/28 17:21
  • 他揹4條通緝罪逃亡14年 卻因「弟弟沒駕照」被抓了

    身揹4條通緝罪、至今已逃亡14年的60歲張姓男子,平時靠著熟記胞弟的個人資料,藉此躲避、應付盤查。日前上午,他騎機車行經汐止區大同路一段遭到警方攔檢,張男又想故技重施,未料,卻不知胞弟的駕照已遭註銷,警員發現異狀後深入追查,才意外識破其通緝犯身分,當場將他壓制逮捕。
    2022/09/24 10:24
  • 毒販遭設局搶毒!報案誆「10萬被搶」 警方逮4嫌他也慘了

    新北市26歲李姓毒販,日前與人相約在泰山區某汽車旅館進行毒品交易,豈料,卻遭對方4人聯手圍毆後遭搶走毒品,王男事後竟打電話報警謊稱10萬現金被搶,警方日後循線逮捕24歲王姓男子等4人,這才揭發這起「黑吃黑」案件,警方訊後也依法將5人送辦。
    2022/09/18 11:54
  • 通緝犯遭臨檢報假身分! 瞎扯「這高中的我」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文山區被警方攔檢,卻報出假身分,警方一看,照片上明明就不同人,體型臉型都差很多,他卻說這是高中時的照片,過程中,一度揚言要找記者和議員,最後才被查出原來是通緝犯身分,也在他身上,搜出刀械和毒品。
    2022/09/16 17:37
  • 員警執勤臂盾上身 狡猾通緝犯偷藏刀一舉成擒

    日前1名通緝犯攜刀藏毒遇臺北市保安大隊員警路檢,不願輕易就範,為拖延避免員警逮捕花招百出,不僅謊報身分又揚言要找律師及記者到場,孰料員警訓練精良且查緝經驗豐富,為避免持械犯嫌伺機襲警,更落實配戴新式臂盾等裝備出勤,有效嚇阻犯嫌輕舉妄動,絲毫不予其有可趁之機,耐心智取、一舉將其逮捕歸案。
    2022/09/16 13:25
  • 這麼愛台灣?陸配和夫分居 逾期居留躲15年竟敗在這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區部分茶店、小吃店執行臨檢勤務,沒想到於廣州街一間店內包廂內,查獲一名大陸籍何姓女子,逾期居留長達15年!當時她和朋友在店內慶生,沒想到遇上警方臨檢,神情慌張的她先是報了假身分,殊不知被識破後,還想趁機逃跑,員警隨即將人攔下,一查確認逾期居留,當場將何姓女子帶回派出所。
    2022/08/26 17:30
  • 視線死角釀禍!男駕駛推土機不慎輾斃同事 畏罪謊報「摔倒」

    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工地日前傳出死亡意外,警消獲報到場發現,52歲鄧姓工人倒臥在工地內、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不治身亡。檢警事後相驗發現鄧男身上有多處外傷,起初報案的39歲廖姓工人堅稱鄧男是跌倒所致,但經警方深入追查、突破心防後,廖男才坦承駕駛推土機時不慎撞倒、輾過鄧男,警方依法偵辦。
    2022/08/23 13:53
  • 無聊當有趣!4人大冒險謊報「60人幫派火拚」 GG了

    日前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報案,有民眾指出在廣褔路前方有50、60人疑似幫派出火拚,各持西瓜刀互砍。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火速抵達現場,卻發現竟然是「一場空」,而調閱相關監視器也沒有發現任何打鬥跡象,經詢問附近店家才知道,竟然有4名男子疑似閒得無聊,竟然用公共電話假報案,事後警方也循線將4人查緝到案,依法送辦。
    2022/08/11 13:18
  • 玩笑開大了!撥公共電話誆60人互砍 少年謊報落網

    這「玩笑」真的不好笑!新北市警方日前接到報案,疑似有五、六十人街頭互砍,就怕真有是衝突,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只是抵達報案地點時,街頭靜悄悄,詢問超商店員才知道,有青少年打公共電話亂報案,還全程錄影!
    2022/08/11 13:15
  • 男遇盤查謊報「禿頭老爸」身分被抓包 原來全台都在通緝他

    新北市三重區36歲林姓詐團成員,因涉及多起詐欺案,遭到全台10個地檢署通緝。昨日凌晨,林男開車外出找朋友,他將愛車違規臨停在巷口而遭到巡邏警關切,起初林男為了掩飾身分,謊報高齡父親的資料,但警方發現電腦中的「禿頭男子」明顯不是林男,當場拆穿他的謊言,林男也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是被全台通緝的詐欺犯,乖乖就逮。
    2022/08/10 12:37
  • 鍾欣凌半夜聽巨響爆「楊貴媚秘密」 驚吐:嚴藝文不是我閨密

    由楊貴媚擔任總製作人,攜手閨密鍾欣凌、嚴藝文主持的《老少女奇遇記》,到台南、台東、小琉球等地出外景,將台灣美景介紹給觀眾。鍾欣凌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她對著鏡頭賣萌,展現滿滿少女感,身材一直保持圓潤的她,直呼參與錄製有「嚴重職災」,體重已達93公斤,「我之前謊報88公斤,去小琉球要划獨木舟,我才說謊報,趕快換另一個人上來。」
    2022/08/09 15:14
  • 謊報案件單月多達百通 南投消防局最重裁罰5萬

    救災分秒必爭,過去常有民眾撥打119謊報火災等情事,有時單是一個月內就多達上百通,令消防人員十分困擾,今日南投縣消防局特別製作相關文宣進行宣導,並呼籲民眾珍惜救災救護有限資源,切勿謊報火災、惡意騷擾或兒童嬉鬧撥打119,違者,將依消防法最重裁處5萬元罰鍰。
    2022/08/09 10:43
  • 地下道積水通緝犯開車受困 警助推車意外識破身分逮人

    台南市2日上午降下一場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積水,車輛拋錨,警方第一時間急著出動排除,沒想到卻意外逮捕到一名通緝犯,原來當時50歲的顏姓通緝犯,開車受困在小東地下道,警方幫忙推車後,在登記資料時,才發現他謊報身分,才戳破謊言。
    2022/08/02 17:42
  • 正面曝!才騙仔仔夫妻3447萬 保險經紀人連警都呼攏

    藝人仔仔周渝民、喻虹淵夫妻,日前向認識自稱是公勝保險經紀公司業務員下屬的馮瑤華,幫家人買儲蓄型保險,沒想到馮女卻疑似因為自己的資金缺口,聲稱可以「幫忙繳保費,避免被國稅局查稅、遭誤會是洗錢」等理由,要喻虹淵將現金交給他,一共騙走了3447萬4745元,經過北檢調查後,馮女今(1)日遭到起訴,而她也被起底,曾經因為併排停車而遭警方開單,但她居然冒用親妹妹的名字及身分資料,誇張的詐騙行為,竟然連警察都矇混過關。
    2022/08/01 14:05
  • 「你是Uber」!認錯車爆口角 竟謊報「有人中彈」

    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跟同事到釣魚場聚會,結束離開時,誤把停在門口的車輛,當成自己叫的Uber,要上車時被車主擋了下來,雙方爆發口角,他竟一氣之下,打110報案,謊稱「發生槍擊案、有人中彈!」隨後馬上離開,警消出動16名警力,兩輛救護車,地毯式搜索一個小時,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2022/07/28 17:35
  • 男酒後叫Uber認錯車 嗆輸駕駛惱羞謊報「有人中槍」

    新北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下班後和同事一起,到板橋區文新路附近的釣魚場聚餐,一群人邊吃邊喝,時間晚了也慢慢醉了。丁姓男子這時拿起手機叫Uber準備回家,但醉醺醺的他走到店外,看到路人的車就以為是Uber,想上車遭駕駛攔阻,一氣之下竟打110報案,謊稱「這裡有槍擊案」,之後馬上離開。但此舉已經觸犯誣告罪,丁姓男子清醒後慘遭警方逮捕,依法移送。
    2022/07/28 12:48
  • 超奇葩請假理由! 老闆收「全身虛弱」診斷書

    高雄一間車行老闆,收到員工的病假證明,傻眼了,因為診斷書上沒有病因,只寫下四個字,全身虛弱,但因為員工按照規定提出證明,最後也只能准假,只是這種奇葩理由,甚至還有業者遇到員工2度謊報媽媽過世被抓包,假也不用請了,直接請他捲舖蓋走人。
    2022/07/26 19:40
  • 賓士男國道玩槍不慎「自轟左大腿」 謊稱行車糾紛GG了

    宜蘭驚傳槍響!17日晚間,台北一對情侶駕車行經國道五號蘇澳路段,其中潘姓男子疑似把玩槍枝不慎走火,自傷左大腿,兩人便緊急開下國道,在某餐廳停車場丟棄槍枝後,又到蘇澳一處空地棄車,接著搭計程車就醫,過程還一度謊報是因為行車糾紛遭人開槍,最後才坦承是自己誤擊,被依法送辦。
    2022/07/19 16:41
  • 國中老師餐酒館喝醉被打? 警:他謊報哥哥身分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其中鬧事的男子一度稱自己是國中老師,從凌晨喝到早上,想找隔壁桌敬酒結果遭拒,雙方爆發拉扯,驚動快打部隊,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男子根本不是老師,而是謊報了哥哥的身分。
    2022/07/17 18:19
  • 冒兄身分!通緝犯逃22年 女警靠「Line」逮人

    逃亡22年的通緝犯,因為Line名稱露餡被逮!新北市一名駕駛遭盤查時沒帶證件,報了姓名,為了確認他的身分,警方請他打開Line比對,發現他的帳號和姓名不一樣,追問之下才發現對方是名毒品通緝犯,已經躲了22年,每次遇到盤查都謊報哥哥身分過關,但這回栽在認真的女警手上。
    2022/07/0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