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調情 結果共186筆

  • 花蝴蝶性感復出 性感火辣拍MV

    花蝴蝶瑪莉亞凱莉又有新作品問世。在最新的音樂MV當中,瑪莉亞凱莉搔首弄姿,和男模特兒在沙灘上激情調情,甚至背部幾乎全裸,不改過去火辣的作風。
    2005/11/04 12:09
  • 走私毒品新招 澳門尋找代罪羔羊

    走私毒品又有新花招,根據檢調情資顯示,發覺販毒集團有計畫的在澳門賭場尋找台灣賭客,以提供賭資或解決賭債的方式,吸收台灣賭客運毒回台,而且這個集團非常謹慎,只告訴幫忙運毒的台灣賭客,一旦入境之後,自然有人會打電話向他們取貨。
    2005/04/18 16:55
  • 周杰倫裸身調情 網友:眼神呆

    亞洲小天王周杰倫跨行電影圈,處女作電影預告片,他裸著上半身和女主角鈴木杏甜蜜調情,引發網友評論,直說周杰倫演愛情戲,眼神呆滯!也許找女友侯佩岑來演對手戲會比較自然。
    2005/04/06 11:35
  • 影帝傑米福克斯 動作新片「機戰未來」

    在電影中將盲眼靈魂樂大師RAY演得維妙維肖,讓傑米福克斯成為今年金球獎、與奧斯卡雙料影帝。不過在新片「STEALTH機戰未來」傑米可要盡情耍帥,邊開飛機邊調情,有如新版的捍衛戰士。
    2005/03/14 22:00
  • 電話曖昧調情! 王夢麟妻公開錄音帶

    藝人王夢麟遭枕邊人指控毆妻淫亂,晚間女主角終於現身,她拿出一卷錄音帶,表示內容是王夢麟和一名外遇女子的對話,王夢麟邀對方來家裡過夜,語氣曖昧;王夢麟妻子說,婚後一個月就發現丈夫外遇,不但打她,還在台東租屋,前後和多名女子同居,她強調,自己精神正常也沒有嗑藥,要告王夢麟誹謗。
    2005/02/16 23:31
  • 變調情人節 廚師瞄情侶吵架 被砍死

    今天是情人節,不過卻有人偷瞄了一對情侶吵架,慘遭砍死。凌晨6點多,一名餐廳廚師和同事在錢櫃KTV歡唱,進出包廂時,偷瞄了一對情侶吵架,卻遭到不名男子闖入包廂行兇,這名餐廳廚師背部身重一刀,倒臥在樓梯間,送醫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正調閱錄影監視器,追查兇手。
    2005/02/14 09:59
  • 拍片拍出婚外情 布萊德彼特婚姻危機

    布萊德彼特和老婆珍妮佛安妮絲頓協議分居,消息曝光,證實兩人婚姻出現危機。而英國八卦媒體再爆料,直接點出最愛放電的女星安潔莉娜裘莉是第三者,因為她和布萊德彼特合作拍戲,扯出一段婚外情,兩人公開調情的行徑,讓珍妮佛安妮絲頓大為光火。
    2005/01/09 18:03
  • 變調情人節 男友偷竊丟下女友

    一名廖姓男子帶著女朋友逛台北市的光華商場,沒想到男子進入店家,看到店員的皮包在櫃檯上,竟順手牽羊將皮包偷走,店員發現,2人還發生扭打,最後這名男子丟下女友當場逃逸。
    2004/08/23 18:23
  • 解放軍31集團軍 520提升3級戰備

    國軍因應520總統就職大典國防安全,這段期間,嚴密監控大陸軍方動態。根據國防部透露的最新情資,大陸駐守福建的31集團軍已經管制休假,提升到三級戰備!而520當天,大陸戰機也可能在海峽中線做出挑釁舉動,不過國防部強調情況都在我方掌握中,國人不需要擔心。
    2004/05/19 13:00
  • 蔡依林新舞步 柔中帶剛對歌迷調情

    為了2月22日在西門町的新歌搶聽會,小天后蔡依林也加緊苦練這回,結合了佛朗明哥與嘻哈的新舞步,同時jolin還透露了跳這支舞最重要的秘訣。
    2004/02/16 22:39
  • 變調情人節 陷情關外遇男女自殺

    苗栗縣頭屋鄉鳳鳴古道的停車場,被民眾發現一對男女,在轎車內引廢氣自殺,車上留有遺書請家人原諒,經過調查,男方已經結婚,和女方交往四年,可能是無法處理彼此的感情,才會在情人節前夕共赴黃泉。
    2004/02/11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