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誇獎 結果共105筆

  • 菜鳥歌手張菲接受方念華拷問 冷靜備戰 四兩撥千斤

    縱橫主持界30年的歌壇大哥大張菲,昨天(3日)為了新專輯踏入TVBS新聞攝影棚,接受當家主播方念華的專訪,平日訪問過無數藝人的張菲,搖身成為特別來賓端坐在椅子上,原本神情顯得有些緊張且拘束,不過畢竟是見過大風浪的前輩,在主播方念華一連串有關感情、龜毛等尖銳問題逼問下,還是氣定神閑的四兩撥千金回答問題,還誇獎方念華外型令人驚艷,和他印象中的TVBS主播犀利風格大大不同,而同是射手座的兩人對工作要求嚴格的態度,更讓兩人惺惺相惜。
    2004/06/03 18:10
  • 馬英九槓上林佳龍 連戰力挺

    台北市長馬英九要求政院公佈錄音帶,還原昨天行政院會討論公投的實際情況,國民黨主席連戰上午表示,政院轉述別人的發言,應該要講真相,連戰也誇獎馬英九很好,對馬副主席信心十足。
    2003/09/18 11:33
  • 小S代言音響 跳舞秀身材

    上回代言創下銷售佳績,這一次廠商再度情商小S出馬,為新上市的音響掛保證,小S還為此熱舞一番。小S:「逮到機會,我覺得能露就是露,能夠盡量被大家稱讚身材好,我就要盡量享受那種感覺,我完全不會害羞,所以你們想要誇獎我身材好、胸部大、屁股俏,都儘管來吧。」
    2003/08/06 21:45
  • 副總統邀約 總統和呂氏宗親晚宴

    一整個下午都在桃園視察的陳總統,晚間在副總統的邀請下,參加呂氏宗親會晚宴,陳總統不斷誇獎副總統,是最佳拍檔,最佳分身,讓副總統在宗親面前,相當有面子,副總統的哥哥呂傳勝,很直接的表示,期待副總統能夠和陳總統,一起競選連任。
    2003/07/10 23:13
  • 連戰譏游是利多 游揆:在野自我勉勵

    在野黨抨擊行政院沒有執行力,游錫堃院長在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的民調滿意度有五成以上,比連宋還高,在野黨批評他,只是想自我勉勵。對於宋楚瑜常提到擔任省長時期,處理口蹄疫經驗,游錫堃說,口蹄疫是在新政府時期消滅的,要是比執行力,他認為新政府比舊政府好很多。 行政立法兩院,日前為議事效率交鋒,連戰批評游錫堃執行力不夠,是泛藍總統選舉的大利多,這樣的抨擊,讓游院長接受TVBS專訪時,反唇相譏。行政院長游錫堃:「他們批評說,我對在野黨的選情有幫助,我想我自己知道我在做什麼,我經常看到民進黨內部民調,還有媒體民調,我自己民調的滿意度,都是五成以上,五成以上,可以說滿意度,甚至都比他們(連宋)高,所以他們(連宋)這樣講,可以說是有點自己自己勉勵自己。」 而宋楚瑜幾度以過去在省長期間,防治口蹄疫的經驗,質疑行政院,也讓游錫堃很不以為然。游錫堃:「他(宋楚瑜)還曾經以口蹄疫,來對外宣稱他處理口蹄疫有多成功,當時口蹄疫真嚴重,而且甚至相關權責官員,是被監察院彈劾,好幾年處理不下來,一直到發生很多口蹄疫案件,最後一件是到什麼時候,是政黨輪替之後,是民國92年5月22號,口蹄疫消滅的執行力,那是在誇獎新政府啊,不是在講他(宋)。」 兩位在野黨領袖的評語,游院長其實很注意。游錫堃:「我們不是神仙,沒有辦法做到大家滿意,但如果論起新政府和過去舊政府的執行力,我可以很有信心和大家報告,新政府的執行力絕對,比過去的政府要高。」
    2003/07/05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