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鳥歌手張菲接受方念華拷問 冷靜備戰 四兩撥千斤


發佈時間:2004/06/03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縱橫主持界30年的歌壇大哥大張菲,昨天(3日)為了新專輯踏入TVBS新聞攝影棚,接受當家主播方念華的專訪,平日訪問過無數藝人的張菲,搖身成為特別來賓端坐在椅子上,原本神情顯得有些緊張且拘束,不過畢竟是見過大風浪的前輩,在主播方念華一連串有關感情、龜毛等尖銳問題逼問下,還是氣定神閑的四兩撥千金回答問題,還誇獎方念華外型令人驚艷,和他印象中的TVBS主播犀利風格大大不同,而同是射手座的兩人對工作要求嚴格的態度,更讓兩人惺惺相惜。

而TVBS總經理李濤聽聞好友張菲登門,也特地與執行副總郭偉健熱烈歡迎,新聞界人稱「濤哥」的李濤,一見到主持界的菲哥,立刻不留情吐槽:「你都不知道你出這一張專輯,我們這年齡的有多感動啊!而且我平常不看綜藝節目的,就只有星期六轉時收看你的『綜藝大哥大』。」沒想到菲哥立刻回他:「這樣子比起來,你就不夠意思了,你的節目我可是天天都準時收看呢!」因為電梯裡面人多,還開玩笑的跟電梯裡的同仁說:「我的大哥在這裡,電梯裡面的TVBS員工都出來讓位啦!」

距離上次趕通告已經30年的張菲,這次出唱片算是完成他心中深藏的心願,而且經過弟弟費玉清認證,他還不改幽默的說:「姐姐聽完之後大動凡心,最近恆述法師又再度忙了起來,因為要替朋友索取我的簽名照!」方念華問到:「已經身為大哥大的你,如何分辨身邊的人誇獎你的專輯好聽究竟是真是假,會不會擔心聽不到真心話。」張菲也相當坦白的說:「誇獎奉承的話太多,而忠言又逆耳,所以我向來不太聽別人說什麼,只要看聽到我的歌的人的表情,再聯想到我主持的樣子,那種驚訝就值得了。」

相當喜愛西洋歌曲的方念華,對張菲的新專輯更是大力推薦,不只平常聽CD,還錄進MP3裡帶到健身房運動時候聽,忠實程度讓張菲相當驚訝,不過當方念華提出「為何選擇的歌曲聽來都帶有一絲淡淡的愁悵和遺憾的感覺,是不是對情感都保留遺憾,就像是江惠、林慧萍只能留在夢境中?」菲哥立刻面露小尷尬,巧妙的避開話題,回答:「藝人無法離開舞台,表示將愛情擺在第二,就像是我對愛情的感受應該是來自於我選擇了主持工作。」隨即又表示如果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女,一定會很ㄍㄧㄥ。

超級喜歡水上運動的張菲,愛追逐刺激和新鮮,表示自己是奮鬥不懈的人,常常別人認為他已經很成功,可是自己永遠不滿足,不過是歌唱為生命靈魂的張菲允諾大家:「今年有90%的可能性要辦演唱會,雖然不會像阿妹那樣子熱鬧,但會以DINNER SHOW的方式進行,絕對讓歌迷一飽耳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362

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