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許願池 結果共95筆

  • 「紅孩兒」破功!馬國賢走音超糗 惱羞轟:節目謀殺我

    由孫協志、王仁甫主持的《明星許願池》,近日主題「發片歌手很會唱?今晚我來挑戰你」,讓發片歌手跟駐唱歌手PK,沒想到出道30年的「紅孩兒」團長馬國賢,一開口就令人錯愕,最後他更惱羞怒喊:「節目要謀殺我嗎?」
    2021/12/30 14:09
  • 戀愛3年不想再等? 夏宇童「突示愛孫協志」逼答案

    女星夏宇童在《明星許願池》挑戰歌仔戲曲《王寶釧》,雖然表演中只有短短四句台語歌詞,卻讓她叫苦連天,就連指導老師也抱怨「教夏宇童,頭非常痛!」另外,夏宇童更在表演後大膽向交往3年多的男友孫協志示愛,讓男方害羞不已。
    2021/12/24 14:36
  • 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影片出爐 彩蛋太可愛留言區秒變許願池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從12月3日璀璨開城後,吸引許多民眾前往參觀,昨(7)日驚喜釋出的網路形象影片還藏了小彩蛋,網友驚呼新北市長侯友宜太可愛,影片留言區一秒變身許願池,網友紛紛敲碗許願心中最想要的樂高禮物,甚至還有網友留言「我要許願有樂高的市長」。
    2021/12/08 18:55
  • 因誤會媽媽憤而離家出走 林芯儀接「她」電話秒嚇奔回家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近日在節目中舉辦「國台語歌手靈魂交換」單元,邀請到歌手蔡佳麟、吳申梅、林芯儀、周定緯等人,以自己非擅長的語言演唱歌曲;林芯儀透露過去曾以台語歌參加比賽,不料成績慘淡,讓她大受打擊,但沒想到林媽媽的「一舉動」卻讓林芯儀相當受傷,甚至憤而離家出走。
    2021/11/19 14:13
  • 薔薔失控狂貼「爆紅男神」 眾人傻眼:是餓多久?

    女星薔薔擁有美艷外型、火辣身材,加上敢言不做作的風格,深獲觀眾喜愛,近日她與先前在工地唱歌爆紅的素人劉騰同框,薔薔被對方的帥氣臉蛋吸引,當眾狂吃豆腐、手還在劉騰身上「游移」,讓眾人傻眼直呼:「妳到底是餓了多久?」
    2021/11/12 14:02
  • 討厭美女!網紅「娘娘」擔任評審爆氣:越漂亮分數越低

    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日前舉辦「台妹不夠看,泰味才對味」單元,邀請嘻小瓜、張家瑋、Luxy girls、邱子芯以及Miusa表演濃濃泰味的舞蹈與歌曲,還特地邀請犀利又直接的泰國網紅「Alizabeth 娘娘」擔任評審。娘娘一登場就先下馬威說:「長得越漂亮,我越不給高分!」還撂話說男dancer越多分數越高,讓全部來表演的女神們差點暈倒。
    2021/11/05 14:30
  • 哈孝遠拍愛情戲被算計! 遭「他」嘴對嘴哭喊:懷疑人生

    由孫協志、王仁甫所主持的綜藝《明星許願池》,本週邀請到八點檔演員何蓓蓓搞笑演出「擊敗小劇場」,並將與哈孝遠飾演甜蜜情侶檔,劇中設定的「又親又抱」讓哈孝遠在開拍前相當激動,但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卻嘴對嘴親了一位神秘人物,讓他氣到怒吼:「怎麼跟製作單位說的不一樣!」
    2021/10/16 11:47
  • 脫稿演出!王瞳、艾成雙人舞噴汗 一對眼忍不住親了

    藝人王瞳、艾成夫婦近日合體上節目,首次公開牽手合唱情歌,然而艾成是歌唱比賽冠軍出道,王瞳則是自小就被說唱歌難聽,心中難免有陰影;倒是後來挑戰國標舞,換艾成發抖,坦言出道20年以來第一次如此徬徨。到正式錄影時,艾成幾乎完美完成舞步,王瞳也突然「脫稿演出」甜親了老公一下,讓現場所有人被閃瞎。
    2021/10/08 16:33
  • 見笑轉生氣!草爺扮F4慘變「舞棍阿伯」 竟嗆聲網友

    網紅草爺憑藉「夾娃娃」主題的YouTube頻道爆紅,目前擁有超過102萬訂閱者,近期也經常在電視節目露面,日前他登上節目《明星許願池》,為了實現粉絲願望,扮演起連續劇《流星花園》中的F4,卻歪樓變舞棍阿伯,還打趣嗆聲要找出許願的粉絲。
    2021/09/25 05:13
  • 20年不敗老哏!NONO重現「嗯哈哈樂團」全場嗨炸

    藝人NONO多年前在節目中表演「嗯哈哈樂團」,戴著招牌白手套指揮眾藝人合唱,在當時堪稱是經典橋段,近日他再度重現不敗老哏,還帶領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尋人啟事」唱出優美歌聲,讓男星大飛驚呼「這是聽過最好聽的嗯哈哈了!」
    2021/09/10 16:06
  • 江俊翰「憂鬱住院」後首露面 友曬燦笑照曝近況

    演員江俊翰在戲劇《多情城市》殺青後消失一段時日,在8月初他突透露自己有嚴重的憂鬱傾向並入院治療一個禮拜,讓粉絲、網友們都相當擔心,昨(8)日好友黃瑄在臉書分享與江俊翰的聚餐照,讓不少擔憂的粉絲鬆了一口氣。
    2021/09/09 16:05
  • 失控!薔薔「爆氣狂譙」楊繡惠 主持人拉不住場面尷尬

    縱橫演藝圈40年的資深藝人楊繡惠,憑著敢說敢言的大膽作風,受封為「吵架之王」,然而近來她上節目被拱和同樣很會吵架的女星薔薔(林嘉凌)互相Diss,沒想到兩人互譙到場面失控,火藥味超濃。
    2021/09/03 15:46
  • 王彩樺錄影不慎倒地!當眾嬌嗔「3字」嚇壞孫協志

    女星王彩樺近日登上全新綜藝節目《明星許願池》,與王中平演唱當年秀場夯曲〈母鴨與公雞〉,兩人大開18禁玩笑讓全場笑翻,途中王彩樺不慎摔在地上,豈料王中平竟見死不救,讓她賴在地上不斷要主持人孫協志「插」一下,嚇得孫協志頻頻往後退。
    2021/08/20 15:36
  • 交往孫協志3年感情穩定 夏宇童羞曝「婚事進度」

    女星夏宇童和孫協志交往3年多,感情十分穩定,先前夏宇童曾因為身材發福被猜測懷孕、好事近了,至於是否將和孫協志進入人生的全新階段,夏宇童也鬆口透露了。
    2021/08/19 15:05
  • 外送員防疫妙招!鈔票每張噴酒精 水槽泡銅板變許願池

    全台今(17)日暴增333例本土個案,新冠病毒仍在社區流竄,許多民眾為了抗疫盡量減少非必要外出和聚會,盼能阻絕疫情。一名外送員分享,自己會把收到的紙鈔、硬幣全部噴灑酒精與泡洗碗精消毒。而銅板泡水宛如許願池的畫面曝光,眾人紛紛笑稱他是「公然洗錢」。
    2021/05/17 18:43
  • 想錢想瘋?陸翁帶孫女「許願池盜夢」 自製釣具吸光硬幣

    許多知名的觀光景點會設置「許願池」,吸引遊客投幣許願,近日大陸山東濟南出現一宗離譜事件,一名老翁帶著孫女到當地的風景區許願池旁,不顧眾人的眼光,拿出自製的釣具,將池內的硬幣一一吸上來,其他遊客全都看傻了眼。
    2021/02/21 19:09
  • 水族館窮到挖許願池應急 撈出4百公斤「錢海」網看傻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重創各國觀光產業,美國1間水族館因遊客大減,已關閉5個月,造成財務困難。館方竟想出一個辦法,撈出瀑布許願池內的硬幣應急,讓網友看傻眼。
    2020/08/14 21:30
  • 罷韓趕進度衝份數 韓國瑜家樓下擺攤連署破百份

    公民團體罷韓連署如火如荼進行,衝刺這週達成30萬份連署書,早上在街頭晚上到夜市擺攤,趕場催進度,近日還推出「罷免許願池」,首站前進市長韓國瑜家樓下,連署大有斬獲。
    2020/02/11 11:10
  • 【觀點】選前政策補助大PK 選民紅利? 債留子孫?

    一場總統大選,四年一次,除了參加各種造勢場合湊個熱鬧,選民的確可以從政黨PK政策支票中,獲得前面三年拿不到的福利。而且當選戰一開打,各種政策津貼的現金補助,如同剛打開的水龍頭,取之不盡。一時間,政府財源就像羅馬許願池的噴泉,似乎只要許了願,錢就像噴泉冒出,源源不絕。  
    2019/11/26 22:52
  • 準備換徒弟!胡瓜狠斷師徒情 謝忻:追隨到天涯海角

    謝忻自6月爆發不倫戀後,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好不容易復工,與「乃哥」徐乃麟搭檔主持新節目,但卻被質疑與恩師胡瓜師徒情就此告終。然而,謝忻27日公開與胡瓜、瑪莉亞(葉欣眉)3人間的對話內容,胡瓜更一度爆出「我準備換徒弟」這句話,讓謝忻連忙向師父喊話,表示「要追隨師父到天涯海角。」
    2019/10/29 08:04
  • 大膽!凌晨闖文武廟 偷「舒淇許願池」錢幣

    南投日月潭知名景點文武廟,影星舒淇不但是虔誠信眾,還捐了兩個聚寶盆給廟方,沒想到竟然有2名大膽竊賊,半夜闖入廟裡,偷光許願池和聚寶盆裡的零錢,大約6000元,警方掌握嫌犯身份,2小時候火速抓人。
    2019/10/21 13:59
  • 長壽鱷魚離世 獸醫解剖見「驚人一幕」

    世界上有不少人深信,只要把硬幣投入許願池,心中的願望就會成真,但並不是每個池子都可以丟硬幣!日本愛知縣1隻曾獲得長壽獎的鱷魚在今年5月過世,事後獸醫將其解剖,發現鱷魚的胃裡竟然有超過330枚硬幣。
    2019/10/02 22:20
  • 羅馬市長宣布:許願池錢歸市府 教會抗議

    義大利著名的羅馬許願池,每年都能在池底撈起價值150萬歐元遊客丟的銅板,約台幣5300萬;原本這些都錢都是捐給羅馬天主教慈善機構,但是由於羅馬市政府如今也很缺錢,因此決定要和教會爭這筆收入,引發輿論批評政府是在跟窮人搶錢。儘管如此,市議會還是通過了法案,四月起許願池的錢就歸市府所有;羅馬市長表示,會拿這筆錢維護古蹟、整頓市容。不過,對於滿城都是古蹟的羅馬來說,這點錢杯水車薪,還好義大利的精品業者,像是TOD'S和寶格麗珠寶等等,近幾年紛紛捐款認養古蹟修復工程,才能讓羅馬競技場和羅馬許願池,恢復昔日風華。
    2019/01/15 19:50
  • 脫序男遊客跳入羅馬「許願池」 全裸夾住那裏拍照留念

    義大利羅馬名勝「許願池」(Trevi Fountain,本名特雷維噴泉),不但是多部經典電影的取景拍攝地,每年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前往朝聖。但近日卻有2名男子脫到剩下內褲跳進池中沖涼,其中一人甚至還將內褲褪掉,用大腿夾住生殖器拍照留念。脫序舉動影片曝光後,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警方已對2人進行通緝。
    2018/08/22 22:00
  • 「行走CD」林俊傑吸最高收視 331萬人共同朝聖超狂

    TVBS製播《2017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打造全臺最強AR擴增實境的戶外演唱會,虛擬動畫搭配上藝人表演、3D光雕投影,驚豔全台!演唱會期間同步舉行的AR互動「愛.上電視!」投票活動,不但活動臉書有1.1萬次分享,更在節目播出期間,投票數每日遽增,總數高達十萬人次參加!另外TVBS粉絲團舉辦的「耶誕巨星禮物許願池活動」,粉絲們踴躍參與,共有13,238則留言、13,079則分享﹔TVBS新聞APP在演唱會期間的單日下載數,更比平日成長3倍!而直擊演唱會藝人花絮的「下午茶星聞」FB,粉絲數單周比平日暴增7倍!
    2017/12/19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