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許淑淨 結果共115筆

  • 銀牌光榮!許淑淨遊街又辦桌 謝支持

    舉重好手許淑淨,在倫敦奧運為台灣拿下一面銀牌,今天她回到嘉義和雲林,行程滿檔,除了搭車遊街感謝教練栽培,鄉親也贊助70桌宴席,歡迎這位「新台灣之光」歸國,許淑淨所到之處,鞭炮聲連連,相當熱鬧。
    2012/08/13 09:34
  • 倫奧大贏家美國46金 台灣1銀1銅

    倫敦奧運閉幕,這是奧運美國一共獲得104面獎牌,其中包含46面金牌,是這次奧運大贏家,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別是大陸和英國,台灣則是由許淑淨和曾櫟騁獲得1銀1銅的成績;而因獨島領土爭議互槓的韓國和日本,韓國以13金排名第五,日本則以7金總獎牌數38,排名第11。
    2012/08/13 07:28
  • 「一舉」奪銀! 許淑淨歸國:下回拚金牌

    拿下台灣在敦奧第一面銀牌的舉重國手許淑淨,昨日晚間9點半左右返抵國門,桃園機場湧進上百名,從高雄、雲林包車北上的鄉親,跟她隔了2到3個月沒見的許爸爸,見到寶貝女兒先是掛花圈,擁抱熱吻,最後還忍不住說出好想妳,場面熱鬧又溫馨,鄉親也準備13日替她辦慶功活動。
    2012/08/11 00:07
  • 〈快訊〉敦奧舉重勇奪銀牌 許淑淨凱旋歸國

    倫敦奧運替台灣拿下銀牌的舉重選手許淑淨,晚間從倫敦返抵國門,入境大廳擠滿熱情民眾迎接她。
    2012/08/10 21:51
  • 許淑淨奪銀牌後 倫敦逛體育用品店

    中華舉重隊女子53公斤級的許淑淨,勇奪銀牌之後,放鬆心情,跟教練在倫敦街頭,逛體育用品店。
    2012/08/05 23:31
  • 「奪牌最後焦點」 跆拳道隊熱鬧抵倫敦

    桌球莊智淵在銅牌戰落敗後,中華隊的成績,還是停留在許淑淨舉起的一面銀牌,等於接下來的重擔,都落在最晚出發的跆拳道隊,經過16個小時的長途跋涉,以楊淑君為首的跆拳道隊終於抵達倫敦,2、30名留學生到機場接機還出動樂團,讓一旁的英國民眾紛紛問,是不是有那個大明星要來了?
    2012/08/03 08:22
  • 揪感心! 許淑淨拉衣猛秀中華台北

    舉重選手許淑淨為台灣拿下第一面銀牌,很多人可能沒有注意到,她風光領獎時有個小動作,就是不斷猛拉外套,大秀中華奧會標誌,要讓全世界的鏡頭看清楚,她來自台灣;想藉倫敦奧運爭取台灣在世界的曝光度,是不少民眾的心聲,但當美、日、香港的雅虎奧運專區,都用「台灣」稱呼我們,唯獨台灣雅虎被抓包,用「中華台北」稱呼台灣。
    2012/07/31 12:21
  • 泣!郭婞淳舉重第8 許淑淨加持仍敗

    奪下我國首面奧運銀牌的許淑淨,在當地時間7月30日,帶著她的奧運銀牌,幫她室友、同時也是舉重女將郭婞淳加油,同時還在場上幫郭婞淳換鐵片,希望能替她帶來好運;只可惜郭婞淳雖然舉出個人最好的228公斤,但她參賽的這個量級競爭太激烈,最後郭婞淳屈居第8名,在接受訪問時,她覺得辜負了高中母校教練浦雅玲的栽培,說著說著就掉下淚來。
    2012/07/31 09:23
  • 許淑淨奪銀 替恩師吳奇宸圓奧運夢

    舉重好手許淑淨為中華隊在倫敦奧運贏得一面銀牌,爸爸媽媽更是開心到一夜沒睡,他們說許淑淨從小就活潑,像個小男生一樣,小學是籃球校隊,國中改練舉重時,原本很反對,父女兩人甚至一度冷戰,只用紙條互相溝通,直到許淑淨漸漸在舉重場上嶄露頭角,他們才轉為支持;而她的國中啟蒙教練吳奇宸,2000年時原本也要跟著蔡溫義教練,出征雪梨奧運,卻因為藥檢風波,無法出賽,沒想到12年後的今天,自己的徒弟和師傅,還是幫他圓了這個奧運夢。
    2012/07/30 15:14
  • 「並列219公斤」!許淑淨輕380克 摘銀

    歡呼、合照,興奮的展示銀牌,就連路過的外國民眾都停下腳步,想摸摸奧運銀牌長什麼樣子,許淑淨來者不拒,一手拿花,一手拿5千美金的大紅包,牙齒咬著銀牌,貨真價實,這一刻,真的什麼都有了。
    2012/07/30 07:25
  • 中華奧運首獎牌 台女將許淑淨舉重奪銀

    奧運中華代表團傳回奪牌捷報,中華舉重隊女子53公斤級,選手許淑淨以抓舉96公斤、挺舉123公斤,總和219公斤的成績,拿下奧運銀牌,勇奪中華代表團本屆倫敦奧運的首面獎牌。
    2012/07/30 07:16
  • 敦奧成功奪銀 許淑淨為家人而戰

    許淑淨奪下首面敦奧獎牌,家人是許淑淨最重要的後盾,許爸爸一開始其實反對她練舉重,還讓許淑淨相當懊惱,但許淑淨沒有放棄,用實力和決心取得家人的信任,屢屢在比賽中奪得好成績,讓一開始反對的許爸爸,也成為女兒最堅強的後盾,如今許淑淨成功奪得銀牌,也是送給許爸爸今年父親節最棒的禮物了。
    2012/07/30 07:08
  • 許淑淨奪銀!家人樂翻 放鞭炮慶祝

    奪下台灣第一面奧運銀牌的舉重選手許淑淨,TVBS獨家訪問到許淑淨的爸爸,他直說看比賽非常心疼女兒,我們來聽聽看奪牌選手許淑淨的爸爸最新訪問。
    2012/07/30 00:57
  • 奧運「首銀」到手! 女子舉重許淑淨奪牌

    倫敦奧運令人振奮的消息,中華隊「開胡」,首面獎牌出爐,舉重女子53公斤級分組比賽,我國許淑淨奪牌,奧運「首銀」到手!
    2012/07/30 00:11
  • 兩屆奧運金牌許淑淨 世大運奪金希望高

    台北世大運,舉重項目,女子最受關注的,就是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許淑淨,原本過去他是不太參加世大運,但為了支持台灣舉辦的比賽,今年特地參加,目標只有1個,就是金牌寶座。另1名女子選手郭婞淳,同樣狀況高峰,今年的成績甚至比去年奧運時期的成績還好,非常有希望能夠奪牌。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