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泣!郭婞淳舉重第8 許淑淨加持仍敗

記者 王博麟 / 攝影 薛孝安 倫敦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7/31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奪下我國首面奧運銀牌的許淑淨,在當地時間7月30日,帶著她的奧運銀牌,幫她室友、同時也是舉重女將郭婞淳加油,同時還在場上幫郭婞淳換鐵片,希望能替她帶來好運;只可惜郭婞淳雖然舉出個人最好的228公斤,但她參賽的這個量級競爭太激烈,最後郭婞淳屈居第8名,在接受訪問時,她覺得辜負了高中母校教練浦雅玲的栽培,說著說著就掉下淚來。

郭婞淳哭了,很難過,除了自責沒拿出好表現,更覺得對不起母校台東體中的浦雅玲教練,白天在學校一起練習,晚上吃住都在教練家裡,郭婞淳覺得明明可以舉得更好,可惜了。奧運選手郭婞淳:「抱歉…,就是教練這麼用心,就比不好,我會再努力。」

雖然抓舉繳出99公斤的成績,但這個量級競爭激烈,最後挺舉129,以228公斤名列第8名,而原本前一天拿到銀牌的許淑淨,要帶著好運跟氣勢幫學妹郭婞淳加持,在上場時還幫她換鐵片,只可惜沒能分享喜悅。

而除了舉重,接下來的奪牌重任就放在跆拳道身上,但大家可能不知道,原來許淑淨和楊舒君還是好朋友。記者:「在運動中心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常坐在一起,常坐一起還是說常聊天?」奧運選手許淑淨:「附近…,然後又好像是亞洲盃之後的時候才更熟。」

TVBS記者王博麟:「這個地方是奧運的選手村,雖然郭婞淳和許淑淨住在一起,但卻沒有學姐好運氣,雖然正常發揮,但沒有超水準演出,所以呢,她雖然才18、19歲,但就能參加奧運,這個階段對她來說,吸收經驗比什麼都重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448

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