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設計展 結果共130筆

  • 花卉展童話人偶 面無表情嚇孩童

    目前在花博公園展出的花卉設計展,以花卉打造童話世界,讓很多民眾帶著小朋友來參觀,可是當中幾個經典的童話人物,包括綠野仙蹤、糖果屋,使用的都是面無表情的人偶,虎克船長看起來更是太過寫實,讓許多小朋友看得表情僵硬,有點怕怕的,家長也反應這些人偶好像嚇到小朋友了,主辦單位說之後會讓這些經典童話人物換造型,增添鮮豔顏色,讓他們更符合「童話」氣氛。
    2013/12/04 12:34
  • 倫敦綠能設計展 節能減碳用品夯

    英國倫敦最新舉辦了一場環保家飾設計展,有設計廠商就研發了一種環保「樹帳篷」,不但質地輕,還有防水隔熱功能,但要價並不便宜,一頂就要1萬英鎊,雖然這些環保設計產品價格高,卻還是有關心環保的民眾願意買單,環保概念生活可望成為消費市場一大趨勢。
    2013/05/09 11:04
  • 英設計大展 鮮色激勵心情是王道

    全球景氣冷清清,邁向新的一年,民眾都希望新年能夠有新氣象,在英國舉行的家具家飾設計展,就出現許多色彩顏色鮮豔的設計,設計師表示,因為經濟不景氣,民眾更喜歡鮮豔的顏色,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2013/01/18 10:02
  • GPS衛星鞋 敲鞋跟皮鞋顯示方向

    在美國童話故事綠野仙蹤裡,主角桃樂絲靠著敲敲紅鞋的腳跟,重新回到家鄉,現在一名英國設計師以綠野仙蹤作為靈感,設計一雙有GPS追蹤器的鞋子,只要敲敲腳跟就能連接衛星,腳尖還有指示燈,能帶你到想去的地方,這雙鞋目前正在倫敦設計展當中展出。
    2012/09/21 12:48
  • 〈獨家〉18禁!百貨看展赫見裸女圖 家長顧忌

    台中一家百貨公司舉行創意設計展覽,不過有民眾在看展時,看到了3大張裸女圖,雖然這3張圖片旁都加了色塊點綴,但重要部位通通沒有遮掩,媽媽帶小孩去看展,變的很突兀;百貨公司說,他們尊重藝術,但其中有2張圖的確不適合闔家觀賞,已經把露點裸照先撤掉。
    2012/07/05 07:25
  • 夢發光空間設計展 展現時尚品味

    匯集台灣新銳設計師和藝術家,以光作為創意設計主軸的「夢發光空間設計展」,5月11日開始在台北展出。
    2012/05/11 10:54
  • 設計展LOGO抄襲? 主辦單位:我們先的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吸引30萬人次參觀,辦的熱熱鬧鬧,但現在卻有設計師發現,精神象徵的設計展LOGO,卻和一個澳洲樂團Birds of Tokyo的唱片封面很相似,都是一個大「X」,並且由羽毛圖案構成,連配色都有點像,懷疑有抄襲可能,不過主辦單位的設計公司回應,第一從來沒聽過這個樂團,而且草圖送出去的時間,早在唱片發表之前,加上堅持設計理念也不同,是百分百原創。
    2011/10/27 13:13
  • 聚集夢想 設計展打造樂活台北

    台北國際設計大展中,台北市公開募集「築夢台北徵件夢想影片」,總共有200多件作品報名。
    2011/10/26 00:24
  • 機器人會紡紗!14國PK 設計展HOT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9月底先在松山菸廠展開,不到1個月,已經有50萬人朝聖,昨天南港展覽館和世貿1館也同步登場,帶入另一波高峰;而南港展覽館展出了14個國家設計,除了老牌電鍋展出長8公尺的電鍋牆,日本館則是展出像機器人一樣的電動代步車,同樣吸引滿滿人潮,想要嘗鮮體驗。
    2011/10/23 13:09
  • APP也能測天份 設計展行銷搞噱頭

    推廣行銷又有新噱頭,APP業者發揮創意,製作出一款從遊戲裡,就能測出自己有沒有設計天份,遊戲裡頭結合這次設計大展的產品,開發相關題目,在分析結果,儘管有些答案,讓人不僅莞爾一笑,但結合時下超夯的臉書,依舊吸引不少人好奇開啟遊戲來玩,也成功達到行銷效果。
    2011/10/21 21:28
  • 設計展吉祥物「變臉」 8設計師創意交鋒

    在松山菸廠展出的台北世界設計大展,經過國慶連假3天下來,參觀人數突破25萬人,其中又以「交鋒展」最受歡迎,因為強調環保、綠能的設計,讓不少民眾大開眼界,而吉祥物「三頭六臂」Master D,也特地和國外設計師合作,一口氣8種不同風格,也讓民眾拍個不停。
    2011/10/13 23:53
  • 〈獨家〉設計展便當1個200元 民眾:價格太貴

    台北世界設計大展目前在松山菸廠展出,但要是在園區裡肚子餓想買東西吃,卻只有一間餐廳可以選擇,而且一個便當要價200元,更讓民眾抱怨價格太貴了!但業者卻強調,便當的食材都很高級,像是牛肉都是使用頂級的黃牛肉,礙於成本考量,只好抬高價格,只是民眾實在很難接受,只好在外頭吃飽後再進來參觀。
    2011/10/11 19:20
  • 像妖怪又像章魚 設計展吉祥物嚇人?

    上個月底開幕的台北世界設計大展,吉祥物「三頭六臂」的充氣玩偶,掛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外宣傳,沒想到卻遭到民眾投訴,看起來像「排泄物」,甚至顏色太顯眼,晚上猛一看會嚇到人,認為可能會影響用路安全;對此,主辦單位回應其實這是設計師創意,當作活廣告並沒有想到會嚇到人。
    2011/10/10 12:20
  • 想打卡「先攀岩」 設計展KUSO辦公室

    5年前台北市爭取到全球設計大賽主辦權,多了在國際曝光機會,為了幫10月的設計大會暖身,全球破6000件作品搶先在設計展中曝光,來自34國的設計作品同場爭豔,台灣設計師以「辦公室文化」為主題,設計出得先攀岩才能打卡的打卡鐘,以及簡報時透過跑步機方向、速度,決定翻幾頁、翻多快的最新設計,現場更展出1970年代古董金龜車,讓大家重溫過去經典設計。
    2011/09/30 12:49
  • 〈獨家〉好眼熟的參觀券? 原來是賭神!

    在這個月舉行的新一代設計展,開展前就傳出有活動海報抄襲,遭到網友嘲諷,沒想到現在更被發現當初的參觀券,設計上居然出現和經典港片「賭神」,周潤發的圖案百分百相似,引發網友討論。因為實在太像了,主辦單位事後全面改版,拿掉惹爭議的圖案,其實周潤發「賭神」形象太經典,電玩遊戲和政治人物拍廣告,都融入賭神經典造型。
    2011/05/31 19:10
  • 創意設計展! 樂器椅能奏「兩隻老虎」

    新一代設計展今天在世貿開展,號稱是國內設計院系的大拜拜,學生們拿出壓箱寶比創意,巧的是今年的產品走向,大家都以「環保多功能風」為主題,強調一物多用,像是用提神飲料或彈珠汽水瓶做成的立燈,或是可以當樂器演奏的椅子,都很吸睛。
    2011/05/20 13:01
  • 畢展4天破產! 「斃夜」影片PO網訴苦

    畢展發揮的是創意,但要執行,有些學校系所學生,就說還得砸大錢!有網友自製影片,註明「新一代設計展偽宣傳片」,更取其標題「錢盡心已怠」,嘲諷為了畢展,錢花光了、心也倦怠,燃燒的不只是生命,還有鈔票,更有人為了這4天展覽,一次破產,影片一PO上網,10天就超過2萬多名網友熱烈迴響。
    2011/04/17 13:10
  • 徐旭東點亮環生方舟! 保證SOGO不被封

    全世界獨一無二,用150萬個寶特瓶打造出來的環保設計展,將在花博亮相,而今晚首度點燈,顯得絢爛奪目!不過外界更關注的是這棟「環生方舟」的主人,遠集團負責人徐旭東,對於SOGO和太設章家的租金爭議,徐旭東保證SOGO絕不會被查封,這些問題「都過去了」。
    2010/06/04 23:44
  • 豆腐變刀架 顛覆傳統學生搞創意

    豆腐拿來當刀具收納架,想起來不可思議,但它真的可以!大學生把豆腐以矽膠和磁鐵成份製作,讓刀子可以吸附在豆腐上不會掉下來,還有固定式的烤肉架,經過改造也能變成隨身攜帶的輕便款,新一代設計展學生創意多,更有人把稻草當原料,做成骨灰譚和火葬棺木,創意千變萬化。
    2010/05/21 13:09
  • 〈獨家〉學生「發明」嬰兒車? 廠商質疑抄很大

    下星期在台北即將舉辦的「新一代設計展」,標榜的就是產品都是全新發明,不過其中有一款展覽主打「嬰兒車」,是由大葉大學學生設計,強調這車可以拿來推,還可以變搖床;但是看到這學生的發明,立刻有廠商跳出來,質疑學生所說的原創設計,根本就是抄襲,因為這產品10年前就問世了。
    2010/05/13 19:32
  • 拍出「味道」味覺相機 台科大秀創意

    你知道拍照也可以紀錄味道嗎?台科大20位學生們,最近發表了幾套設計,當中就有一款「味覺相機」非常特別,不僅可以拍照,還可以記憶美食的香味,憑著一片片氣味試紙,加上偵測味道的感應晶片,就能重現食物美味!當然台科大學生還有其他8樣作品,已經打算到新加坡參展,期盼在國際設計展上一鳴驚人!
    2009/11/19 12:42
  • 「存錢桌脚」「烏雲碎紙機」 台灣人創意

    想要省錢,要怎麼樣把創意融入生活中?2百多位台灣設計師,在華山藝文中心舉行設計展,除了把天馬行空的創意融入生活中,還運用環保材質,比方把桌腳變成存錢桶,不少作品已經被廠商相中,要大量生產。
    2009/08/29 12:57
  • 【設計新歐洲】米蘭傢俱展  表現歐洲設計力

    TVBS本週為您推出「設計新歐洲」專題報導,今天首先帶您去時尚之都米蘭,一向是全球時尚和設計重鎮米蘭,每年舉行的家具展,更是全球設計展的焦點,設計界盛事。今年儘管不景氣,家具展人氣不減,各國參觀人數超過30萬,展覽設計的美感以及創意自然不在話下,TVBS記者葉俊宏、吳宗達就帶您去米蘭了解,義大利的美學經濟實力。
    2009/05/18 22:31
  • 新一代設計獎 機車大廠贊助參與

    台北世貿舉行新一代設計展,吸引眾多年輕學生參與。
    2009/05/17 00:46
  • 檸檬擠發明大賣 設計獎也青睞

    台灣學生還有設計師,在德國IF設計展勇奪設計獎,今年的台北國際禮品大展裡,也有許多得獎的設計作品,總共有超過400家業者,580個攤位,創下5年來新高;展場裡有個擠檸檬汁的小道具,也勇奪德國IF設計概念獎,在歐洲量產狂銷數千套。
    2009/04/2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