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訣別 結果共80筆

  • 趙寧癌逝/訣別趙寧! 家屬守病褟送最後一程

    知名作家、前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趙寧,因為罹患膽囊癌,5日上午11點30分病逝在台北榮總,享年65歲,院方表示,趙寧在去年底摘除膽囊時,意外發現罹患癌症,今年4月復發後,病況一直沒起色,想到趙寧還曾在病榻上寫求生日記,弟弟趙怡一度哽咽潰堤,沒想到趙寧還是不敵病魔,家屬包括趙寧3名年幼子女,全都守在病塌前,陪著走完最後一程。
    2008/09/06 00:42
  • 訣別鄭文惠! 為林煜智掌鏡成遺作

    玻璃娃娃林煜智日前才剛推出新專輯,其中替他作曲還有掌鏡拍記錄片,正是導演鄭文惠。先前相處了1個星期,鄭文惠全部都自己來,包括拍攝、導戲,完全不假他人之手,讓林煜智印象相當深刻,林煜智說這張專輯,與其說是他自己的,更不如說是鄭文惠的,原本還想把專輯獻給導演,沒想到再也沒有機會了。
    2007/11/24 18:07
  • 女友「說斷就斷」 巡官射腦訣別!

    高雄縣發生巡官在警察局開槍自盡的事件,一名25歲的盧姓巡官一大早被人發現在陽台,朝頭顱射擊兩槍自殺,留下遺書,埋怨女友「說斷就斷」,家屬聽到噩耗,連站都站不穩。
    2005/01/27 12:03
  • 〈獨家〉太太:薛愛民個性善良 不殺螻蟻

    在太太的眼裡,薛愛民的心地善良,兩人感情也不錯,近年來,卻因為被害妄想症日益嚴重,讓薛愛民變得疑神疑鬼,而今天在衝撞總統府之前,他還留給太太和兩個小孩訣別的遺書。
    2003/08/28 18:06
  • 連長副連長陷害? 現役軍人上吊身亡

    台北市下午,驚傳一起軍人自殺案件,現年24歲的軍人萬孟杰,在太原路的一間旅社上吊自殺,他的大學同學表示,昨晚還收到一則決別的簡訊,內容說,連長和副連長害了他,同學非常擔心,徹夜搜尋不著,沒想到再接到消息時,卻已經是天人永隔。 深夜傳來的一則簡訊,竟然是兒子萬孟杰訣別的遺書,老父母見到兒子上吊後冰冷的身體,悲從中來。 今年24歲的萬孟杰,在陸軍新訓中心衛武營,擔任教育班長剛滿1年,同學說平時就常聽他抱怨,在部隊被凹的很慘,沒想到幾天前他突然逾假不歸,朋友找了2天,卻在15號晚間不約而同收到簡訊,要跟這群他眼中最捨不得的朋友說再見,還說是部隊的連長跟副連長造成這樣的不幸,隔天中午,就接到他的死訊。 家屬憤恨難平,但是軍方卻表示,萬孟杰早在5月間情緒就不穩定,究竟是不是受到冤屈,軍方還要查,只是聽到噩耗,從台南北上的父母和哥哥,還有萬孟杰最難捨的同學實在無法接受這種結果。
    2003/07/1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