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血便雨勢壹柒柒饅頭媽Netflix醫生花蓮縣磯崎施明德海龍蛙兵
  • 搜尋:

    訊息 結果共9,913筆

  • 快訊/北市信義區怪風!氣球裝置藝術被吹走 騎士被砸中慘摔

    氣象署今(30)日下午14時59分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雙北市等多個縣市需慎防劇烈降雨以及強陣風,稍早台北市信義區忠信廣場的類氣球裝置藝術就被強風吹走約50公尺,導致1名路過的55歲機車騎士經過時不慎遭波及慘摔,所幸僅有輕微擦挫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
    10小時前
  • 全國村里長領1.5個月年終? 里長讚好!曝辛酸:常入不敷出

    內政部長林右昌昨(29)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要加發里長年終1.5個月7萬5000元。今(30)日行政院長陳建仁則證實,內政部正在進行相關修法中,消息曝光訊息隨即在里長群組之間廣傳。而《TVBS新聞網》記者實際也詢問高雄、台中、彰化、花蓮等等村里長們的想法,他們大多樂觀表示,雖有5萬元事務補助費,但常常入不敷出,現在有一點福利提升也是好的鼓勵。
    10小時前
  • 快訊/下班注意!鋒面影響+對流發展 大雷雨炸「7縣市」

    今(30)天14:59氣象署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影響時間為30日白天,警戒區域為「新北市、臺北市、新竹縣、新竹市、桃園市、臺中市、苗栗縣」,持續時間至16時0分;請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以及低能見度。
    11小時前
  • 示警藐視國會罪「恐觸怒立委」嚇跑外資? 歐洲商會再發聲

    國民黨立委提案增訂「藐視國會罪」,歐洲在台商會就示警,若修法通過公司管理階層要注意,拒絕與立法院合作調查的風險「都有可能觸怒立委」,引起討論。歐洲商會昨(29日)罕用中文發布聲明,強調創建宗旨在於促進歐洲企業在台之權益,目前會員超過1,000位,分別來自近500公司與機構,歐洲商會高度關注台灣政經情勢轉變,每月精心編寫的Euroview,內容係均針對重大議題,廣泛收集各方評論與訊息,提供給會員,作為在台經商的重要參考。
    12小時前
  • 快訊/指導論文涉性侵女大生 涉案教授5萬元交保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頻傳「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噁心訊息騷擾,甚至藉由指導小論文的機會,伺機將女大生拉近研究室小房間猥褻、性侵。該名教授在案發後經傳喚未到案,今日上午已被檢警帶回地檢署調查,複訊後被諭令5萬元交保。
    15小時前
  • 男闖民宅辯「想偷鞋」 疑為追女多次犯案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闖入一間民宅,當場被住戶逮到,雖然他馬上下跪道歉求饒,說自己是要偷鞋子,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他根本不是來偷鞋,而是做出不雅動作,甚至去年底曾傳訊息,想跟屋主的女兒交朋友,嚇得一家人馬上報警。
    1天前
  • 北部大學法律系教授涉強拉女大生進小房間性侵 檢警證實調查中

    社群軟體Dcard近日瘋傳一篇貼文,內文指控1名在北部地區知名大學法律系任職的男教授,涉嫌在指導女學生期間,不僅時常傳送「要不要找炮友」、「好想上你」等噁心訊息騷擾女大生,甚至在研究室內對著女大生伸出狼爪、強吻,甚至猥褻性侵對方。據悉,新北檢警獲報後已介入偵辦調查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1天前
  • 男子手機「丟店充電」就消失!螢幕跳一訊息 網狂勸:快報警

    一名員工無意間發現不得了的秘密!有位中年男子走進店內,希望可以幫忙給手機充電,而員工也不以為意,但隨後卻瞄到上頭跳出的一封簡訊,發現手機並不是這位中年男子的,思前想後不知道該如何處理。網友得知後一致勸告原PO,「馬上報警」!
    1天前
  • 就在公園內數鈔票!民眾報警抓車手 查扣82萬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經過公園時,看到一名男子在公園裡面數錢,數量還不少,覺得很可疑決定報警。警方到場盤查,這名數錢的男子,直冒冷汗拒不配合,還試圖刪掉手機訊息,當場被警方制止,原來他真的是詐騙車手,剛剛在數的贓款,多達82萬。
    2024/04/28 12:54
  • 傅崐萁訪中「共機愈逼愈近」 10架昨衝基隆僅距37海浬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7日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面,而國防部28日公布當天中共軍事動態,其中有12架次共機逾越海峽中線,另有共艦4艘次,根據軍方釋出訊息,10架戰機距離基隆一度僅37海浬,是近期距離最近的一次。
    2024/04/28 10:58
  • 06:00天氣即時報/鋒面北抬天氣仍不穩 中部以北留意大雨

    今天(28))鋒面逐漸北抬,降雨情形相較昨天會明顯一些,各地都會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特別提醒在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南部地區也可能有較大雨勢,外出活動建議攜帶雨具,並隨時留意氣象署所發布的即時訊息及特報,預計到了入夜降雨將逐漸趨緩。
    2024/04/28 04:36
  • 已讀要回!北市推「離線權」 下班傳訊算加班

    下班還接到老闆交辦工作的訊息,可能被認作是「另類加班」。現在台北市定出行政指導原則,保障勞工的「離線權」。若員工下班後,還收到雇主指派任務,只要有讀訊息並回傳工作成果,都能算加班,雇主要給付加班費,以「每分鐘」計算。
    2024/04/27 18:59
  • 金門士官仍滯陸!陳玉珍:辦理「停役」盼解套

    金門胡姓士官出海釣魚迷航被中國大陸尋獲仍滯留,正在中國大陸訪問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今天說,胡姓士官正在辦理停役程序,這次來也會傳達訊息,並與家屬溝通。
    2024/04/27 18:52
  • 傳3000↑求愛訊息!51歲房客羞喊「胸部像嫩妹」 房東目睹嚇瘋

    一名房東指控,有大媽女房客自租房開始,持續不斷傳超過3000則求愛訊息給他,甚至幾次裸露上身,告訴他「我胸部年輕妹妹一樣」。儘管後續要求對方搬離,女房客仍不罷休,轉為以寫告白信方式,貼在門口或信箱;面對女房客的騷擾行為,房東火大報警提告。
    2024/04/27 17:08
  • 傅崐萁在「新疆廳」見王滬寧 兩岸旅遊成焦點

    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昨(26)日率16位國民黨立委訪問大陸,傅昨日就已釋放訊息稱「週六是重頭戲」,今(27)日下午即將在北京人民大會堂的「新疆廳」與大陸政協主席王滬寧會見,晚間還將在釣魚台國賓館晚宴,據了解,話題應會聚焦兩岸觀光旅遊事宜,以及台灣農漁產品輸陸問題。
    2024/04/27 16:25
  • 傅崐萁訪陸!北京暗推「修改國安五法」 狂對國民黨下指令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26日率團登陸訪中3天2夜,中共將由全國政協主席王滬寧在今(27日)下午在北京接見這17名訪團成員,我方掌握北京訊息,中方將在會面中重申馬習二會「兩岸同屬一國」框架,期許國民黨把握「歷史機遇」,並進一步在未來國安五法修訂中,排除人員、科技、產品等監管。
    2024/04/27 14:42
  • 北市提勞工「離線權」 雇主下班傳訊算加班「以分鐘計費」

    通訊軟體現已成為勞資雙方溝通業務的工具,不過,許多員工抱怨,下班還接到老闆交辦工作的訊息,形成另類加班。台北市勞動局訂出「台北市事業單位實施居家工作勞動條件保障指導原則」,只要勞工提出「已讀訊息」截圖當證據,就可以要求老闆給加班費,為勞工爭取「離線權」。
    2024/04/27 11:51
  • Telegram半夜大當機!無限轉圈圈 網崩潰報災情:+1掛了

    通訊軟體Telegram在4月27日凌晨發生死機,App內無法更新不斷轉圈、也無法傳送訊息。Telegram較早前表示知悉事件,其後已解決問題。
    2024/04/27 08:33
  • 「下班看老闆訊息算加班」!北市推離線權護勞工:以分鐘計費

    台北市去年首創居家工作勞動條件保障指導原則,保障勞工「離線權」。勞動局長高寶華今天提醒雖然暫無母法可罰,但仍可用勞基法針對加班開罰。
    2024/04/26 22:23
  • 停車場「小瀑布」泡沫水狂洩 民眾:啟用無半年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2024/04/26 17:48
  • 「閃電列車」進站!對流旺盛+狂打雷 專家:非春雨

    這兩天鋒面來襲,中南部出現劇烈的對流雨勢,週五早上9點多,台南的民眾也不斷看到天空中閃電不斷,用手機拍下閃電雷鳴瞬間。閃電即時訊息中也顯示,上午台南高雄閃電最劇烈,下午桃竹苗、大台北地區也有。不過這波降雨,是因為西南風比較強勁,專家也認為,和春雨的狀況並不相同。
    2024/04/26 17:41
  • 北市狼父警涉性侵女兒 還騷擾女警頻問「我是不是你的菜」

    台北市警察局某外勤單位中階警官傳出長期酒後性侵親生女兒,直到日前,女兒成年後報案提告才讓案件曝光,本月22日該名警官先被免除外勤主管勤務,經媒體批露後,北市警局昨(25)日緊急開鍘,將該名警官停職處分並報請人評會審核。據知情人士向媒體透露,該名男警官在任職單位時常假藉職權性騷擾女警,還不時傳送訊息噁問「我是不是你的菜」,爭議已非首次。
    2024/04/26 17:14
  • 快訊/恐怖爆雨狂轟 高雄「這間國小」緊急宣布停班停課

    鋒面持續影響台灣天氣,氣象署針對「高雄市、屏東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慎防劇烈降雨、雷擊、9級以上強陣風,溪(河)水暴漲,低窪地區慎防淹水。另外,高雄市山區也降下豪大雨,為考量師生安全,高雄市政府今(26)日緊急宣布,桃源區寶山國民小學自15時起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4/04/26 15:11
  • 當心了!台南、高雄大雷雨狂轟 專家直呼:閃電真的好密集

    鋒面來襲,氣象署今(26)日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持續時間至11時00分止。此外也發布大雨特報,今日臺南及高雄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山區請慎防坍方、落石及土石流。臉書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也貼出閃電圖,提醒「台南、北高雄大雷雨,注意強降雨、雷擊、強風、淹水」。
    2024/04/26 10:33
  • 降雨高峰來了!中南部「一片紅」 未來48小時難逃暴雨

    今(26)日受到第二波春雨鋒面影響,台灣西半部及東北部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可能性較高,中南部地區亦有局部豪雨機會,氣象署也持續針對「臺南市、高雄市」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粉專則提醒未來1-2天正式本波降雨高峰。
    2024/04/26 0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