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田馥甄地震食物中毒心臟病研討會宇宙人規模7強震提告寶林茶室
  • 搜尋:

    言語騷擾 結果共113筆

  • 色男摸臀、言語騷擾 超商男店員提告

    新北市一名超商男店員,日前向警方報案,從去年9月開始,有一名客人,不但對他言語騷擾、摸臀部,甚至還要求發生性關係,被害人只好求助員警,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捕這名46歲的男子,不過他卻辯稱,只是和對方討論有關性教育的知識,否認涉案。
    2012/02/13 12:51
  • 盲人按摩壓肚涉猥褻 孕婦怒提告

    新北市一名孕婦控訴,日前到署立樂生療養院住院檢查時,趁著空檔,請來盲人按摩師到病房幫忙按摩,沒想到對方竟然用手壓著她的腹部,涉嫌猥褻,甚至還言語騷擾,最後是因為按摩時間快結束,其他員工上前敲門,這名孕婦才順利脫身,向警報案。
    2012/01/31 13:21
  • 〈獨家〉主委性騷擾 勞工處竟罰管委會10萬

    彰化一處社區出現爭議裁決,原因是社區前主委涉嫌對女總幹事言語騷擾,法院裁決前主委必須賠償這名女總幹事5萬5千元,但縣府勞工處卻依兩性工作平等法,對社區管委會開罰10萬,不僅罰金要整個社區住戶共同承擔,等於連被害人自己也要繳一部分罰金;對此,縣府勞工處表示,因為主委是由委員會推派,他代表管委會,因此勞工處只是依法裁罰,住戶如果不滿,可以事後再向這名前主委求償。
    2012/01/08 19:08
  • 護士違規控警騷擾 罰單多一張

    台中一名林姓護士這個月初為了趕上班,違規左轉,被警察攔下來,員警查到她只有輕型機車駕照,卻騎重型機車,得開2張罰單,但護士向員警求情,員警說,不要難過,我們也想讓你開心,讓她2張罰單二選一,但事後,林姓護士覺得被言語騷擾,投訴警政署,沒想到過沒多久又收到警察補寄另一張罰單,讓她覺得警方根本是挾怨報復。
    2011/12/29 12:07
  • 叫她脫衣服!男護女友阻調戲 公園遭毆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在深夜的時候和女友到青年公園想玩盪鞦韆,竟然遇到10多名青少年言語騷擾,要求女友脫掉上衣,男友為了保護小女友,最後竟然被圍毆,王姓男子顱內嚴重出血,目前還在觀察階段,但警方只有逮到2名男子,函送法辦。
    2011/10/16 12:30
  • 有前例!涉性侵運將 10度騷擾夜歸女

    目前這名涉嫌性侵的謝姓駕駛,下落不明,警方也已經全力追緝,不過現在又有女子出面指控,每天下班搭捷運回家時,這名駕駛多次在車站門口對她言語騷擾,時間長達2個月,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卻說無法可管。
    2011/07/16 13:34
  • 婆媳失和!媳告婆家暴 一審判無罪

    新竹一對婆媳,因為長期不合,經常爆發口角,媳婦不堪婆婆言語騷擾,不但拍下影片自行蒐證,還聲請家暴令,一連串的家務事,鬧上法庭成了家常便飯,原本婆婆遭拘役判決確定,但她又再上訴,新竹地院認為,婆婆只是想要理論,並非故意騷擾,最後改判無罪。
    2010/12/30 11:56
  • 王丹清大講課 女持刀衝上台行刺

    大陸民運人士王丹,受邀到新竹清大開課,卻碰上一名陳姓女子持刀攻擊,幸好他反應夠快,及時制止這名女子。王丹說,其實這名女子已經糾纏他3、5年,疑似是精神狀況不穩,一下子說,王丹當過她的政大老師,用超能力當掉她,甚至幻想王丹是她前男友,還要求14億美金的分手費,總是出現在王丹的演講場合,用言語騷擾王丹。幸好女子已經被帶回療養院接受治療,結束一場虛驚。
    2010/11/13 12:06
  • 女友遭騷擾 高職生冰店打群架!

    高雄市爆發高職生在冰店打群架的意外!一名女學生疑似不滿在冰店被兩名同校的男學生言語騷擾,氣得向男友告狀,結果,男友夥同6名友人,持安全帽前往冰店追打企圖搭訕的男學生,一時間,安全帽、板凳不停揮舞,把正在吃冰的客人嚇壞了。
    2010/05/26 11:31
  • 高市環局股長涉言語性騷 員工哭訴

    高雄市環保局傳出,有股長在教育訓練的場合中,對基層員工爆粗口,甚至還言語騷擾外包商的女性員工,種種惡劣的行徑都被錄音下來,女員工表示,這樣的主管已經造成她心理壓力,讓她寢食難安,實在過分,這名主管今天也公開道歉,而環保局的主管表示,目前政風室已經介入調查,這段期間,這名從事公職20年的股長也被調離職位。
    2010/04/12 12:27
  • 前校長言語騷擾 女教授出面控訴

    新竹明新科技大學一名女副教授,今天出面控訴前校長對她言語騷擾,一個晚上打了8通電話,說些不堪的言語,讓她覺得被冒犯,事後她錄下兩人的對話,跟教育部申訴,但到目前都沒有下文,氣的她召開記者會,要替自己討回公道,只不過對於女老師的指控,前校長否認,強調這是遭人設局。
    2009/09/08 18:44
  • 田徑教練 被控壓胸吻女學生

    台中一所高中田徑教練,以拍打拉傷為由,幫學生復建,但他的手常碰觸到女學生的鼠蹊部和胸部,更讓女學生受不了的是,教練會用言語騷擾和親吻,表達愛意學校調查發現嚴重目前先把教練調離職務,記2大過,教練還必須向女學生和家長道歉。
    2007/04/23 12:01
  • 〈獨家〉暴力老闆!女員工控訴遭簡訊恐嚇

    台北市東區一家鞋店,有離職員工向TVBS指控,男老闆自稱出身警界,但疑似有暴力傾向,動不動就恐嚇員工,說要放火殺他全家,也曾言語騷擾說要包養女店員,甚至不高興就逼人離職還不給薪水,但這名老闆說,一切是子虛烏有,歡迎員工提告。
    2006/03/25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