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解放軍駐港部隊 結果共31筆

  • 化解疑慮 駐港解放軍努力展親民

    香港回歸中國大陸後,解訪軍部隊正式進駐香港的場面令許多香港人印象深刻,也多出幾分疑慮,不過根據香港大學最新的民調數據,香港民眾對解放軍駐港部隊的支持度,從7年前的4成2,到現在上升到6成以上,這支號稱為人民服務的軍隊,如何融入香港社會,帶您一起了解。
    2004/08/01 17:10
  • 軍事家:4千共軍足夠防衛香港

    今天是大陸解放軍成立77周年的建軍節,駐香港部隊在石崗軍營進行香港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閱兵儀式,而解放軍駐港部隊在香港駐紮7年來,期間行動低調,現在就為TVBS觀眾進一步介紹解放軍駐港部隊的情況。
    2004/08/01 09:03
  • 香港民眾 漏夜排隊領閱兵參觀票

    8月1日解放軍駐港部隊將在香港盛大舉行閱兵典禮,由於這是香港回歸大陸後第一次的閱兵儀式,因此相當吸引當地民眾,今天上午所派發的15000張參觀券不到兩小時就被民眾領光了,還有人因為領不到票,當場發牢騷。
    2004/07/25 17:32
  • 〈獨家〉駐港共軍秘密操演 TVBS獨家直擊

    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今天(22日)正式宣布8月1日共軍建軍77周年當天,將在香港舉行3千多人的中型閱兵儀式,由於這是解放軍首度在香港舉行閱兵,因此相當受到國際矚目,TVBS也取得了駐港部隊密集進行閱兵演練的珍貴獨家畫面。
    2004/07/22 18:43
  • 共軍香港八一閱兵 邀民主派參觀

    最近包括兩岸、美國和星馬等國都在東亞和太平洋地區舉行軍事演習,在這敏感時刻,解放軍駐港部隊也將在八一共軍建軍節在香港舉行閱兵,並首度邀民主派人士參觀。這將是大陸政權成立55年來,首次在北京以外所舉行的閱兵典禮,因此大陸軍委主席江澤民是否出席,備受關注。
    2004/07/21 12:48
  • 駐港共軍八一閱兵 專家:肇因台海情勢

    兩岸在7、8月間將分別舉行大規模的軍事演習,包括大陸的東山島演習以及台灣的漢光演習,就在這個國際關注兩岸情勢的敏感時刻,大陸解放軍駐港部隊宣布將在8月1日建軍節,在駐港基地舉行首次在大陸以外的閱兵儀式,軍事評論家認為這次閱兵可能與最近台海情勢有關。
    2004/07/16 1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