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觀眾群 結果共40筆

  • 〈獨家〉搶攻本土收視群 大陸宮廷劇「台語」發音

    最近大陸清裝劇熱門,連帶台灣電視台也熱播,不過特別的是,古裝劇中的文謅謅台詞,為了搶攻本土劇觀眾群,現在居然也有了台語配音。
    2012/11/14 19:29
  • 〈獨家〉8點檔收視恐洗牌 偶像劇勝本土劇

    過去10年,8點檔時段一向都是本土劇瓜分收視大餅,但最近卻出現新局面,本土劇收視不如以往高,有電視台把握機會,推出走偶像劇路線的8點檔,果然順利搶攻上班族觀眾群;劇組打出帥哥美女牌,找來宥勝和陳庭妮拚收視,還砸下千萬,打造攝影棚拍戲場景,成功製造話題。
    2012/02/01 19:16
  • 綜藝B咖竄紅 浩角翔起年收破千萬

    「浩角翔起」堪稱是近年來演藝圈「最紅的B咖團體」,其中浩子今天要完成終身大事,他們還沒出道前,一個是燈光師,一個是國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他們為了夢想闖蕩演藝圈,雖然講話有點台灣國語,但反而成了用來搞笑的特色,兩人靠著親切又肯吃苦的態度,先從綜藝節目助理主持做起,觀眾群不斷增加,之後他們又被外景節目相中,自己當主持人,獨當一面,不做作的風格,粉絲年齡層很廣,現在浩角翔起跨足戲劇唱片,年收入已經破千萬。
    2011/07/16 09:45
  • 〈獨家〉鬥題材、拚棚景 古裝劇收視升溫

    喜歡看連續劇的觀眾,或許已經發現,有越來越多「古裝片」,不管是港片、韓劇,還是日本歷史劇,紛紛搶進晚上8點到10點的黃金時段播出;原來古裝片靠著歷史題材跟精緻棚景,已經培養出固定觀眾群,這也讓需要大成本製作的古裝片,有了打贏偶像韓劇的機會。
    2009/12/11 19:24
  • 復古益智節目再現 趙樹海原音重現

    全台灣第一個益智節目你看過嗎?主持人趙樹海靠著流利的即時反應,在節目推出初期,吸引不少觀眾群,掀起一場風潮,一直到現在,益智節目仍然不少;電視台重新請趙樹海回來,再現當年節目內容,讓觀眾再回味。
    2009/10/27 21:23
  • 奧斯卡‧09/奧斯卡收視有起色 觀眾群多13%

    奧斯卡頒獎典禮風光落幕,今年遇到景氣寒冬,佈景成本降低,主持人真的得靠實力撐全場,不過今天收視率出爐,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美國收視人口比去年足足多出13%,多了將近500萬人;而娛樂記者觀察的另一個焦點是,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和前夫「布萊德彼特」離婚後,新歡舊愛在奧斯卡場合的尷尬互動。
    2009/02/24 19:30
  • 老兵耍特技 車撞觀眾8重傷

    美國田納西州,日前舉辦一場退伍老兵遊行慶祝活動,請來沙灘車表演特技沒想到一輛沙灘車突然失控,整輛車撞進觀眾群,造成8人輕重傷。
    2007/08/28 23:57
  • 罷扁攻防戰/總統「向人民報告」 用台語備翻譯

    反擊在野黨提出的罷免案,陳總統晚間8點10點,將透過電視,使用台語向人民報告,而且還有國語和英文的同步口譯,如果按照過去的收視率,6家新聞台加起來,有將近「300萬戶」的觀眾群,不過為了全程轉播,電視台幾乎都拉下廣告,初步估計,至少「少賺」了1千2百萬。
    2006/06/20 17:42
  • 〈獨家〉嘻哈教父酷力歐 夜店演唱大瘋狂

    曾經拿過葛萊美獎的嘻哈歌手酷力歐應邀來台,昨晚上他到台北一家熱鬧的DISCO PUB表演,全場hot到最高點,而偶像歌手王力宏也來壓軸演出,現場叫聲更是驚叫聲連連。而最後,酷力歐作勢倒在觀眾群中退場,全場嗨到最高點,現場狀況一度失控。
    2005/07/24 11:40
  • 聾啞挑戰命運 精彩舞出「千手觀音」

    大陸中央電視台一年一度,向超過10億人口播放的春節聯歡晚會,廣邀兩岸三地藝人大顯身手,不過觀眾群太廣泛,每個表演各有掌聲跟噓聲,其中一個由聾啞團體表演的「千手觀音」,卻獲得「完美感人」的最高評價,一起來看看。
    2005/02/10 21:30
  • 本土劇演員颳整形風 殺出一片天

    韓劇大長今在台灣造成一股收視熱潮,國內本土劇為了留住觀眾群,戲裡的女演員們,也開始動手術整形、塑身。演員李佩怡還大方的在鏡頭前告訴觀眾朋友,說她和師妹梁又南在整形之後,都對自己的演藝之路更有信心。
    2004/10/03 17:34
  • 國際F1上海元年 台灣車迷朝聖

    F1上海站的比賽今天正式開跑,15萬的觀眾群當中,有台商特地向公司請假從外省市到上海看比賽,也有台灣民眾抱著朝聖的心態前去看熱鬧,雖然機票加住宿花了不少錢,不過他們說,這是中國的第一次見證歷史,錢花得很值得。
    2004/09/26 13:37
  • 怪男伸鹹豬手 巴西選手遭襲丟金

    巴西馬拉松選手原本在這屆奧運有機會奪冠,但是半路卻殺出一個程咬金。這位程咬金穿著緊身衣和裙子,從觀眾群衝出來,一把抱住巴西選手,選手受到驚嚇,還白白耽誤40幾秒的時間。
    2004/08/30 11:02
  • 奧運雅典開幕 門票價格4萬台幣

    2004雅典奧運熱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群聚雅典,參與盛大的體育盛會,不過,票價可不便宜,開幕式的票價就高達4萬元新台幣。
    2004/08/14 13:12
  • 拍攝滿1年 「求婚事務所」試片

    在導演鈕承澤堅持慢工出細活,7個單元拍了1年多的求婚事務所,終於確定於4/4緊接在戀香之後接檔,而將觀眾群主要鎖定在學生的豆導,也特別前進校園,史無前例地先在淡江大學舉辦了一場簽名暨試片會。
    2004/03/16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