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親子館 結果共59筆

  • 親子館滑倒傷腦 體檢遊樂場「無法」管

    靖娟兒童基金會調查,六都的「付費兒童遊樂場」,99年以來成長了3.29倍,但這些場所真的安全嗎?基金會發現,有一成的孩子曾在這類遊樂場受傷,甚至有媽媽就在陪孩子玩時滑倒,腦震盪休養20多天,基金會也發現,這類遊樂場所並沒有主管機關跟法條規範,即使有商業登記也不代表有定期消防安檢,場所安全只能靠家長自己把關。
    2014/05/15 12:53
  • 歧視單親家庭? 親子館限「1大帶1小」

    家中若有小孩,平時要帶寶貝去哪休閒娛樂,讓不少家長傷透腦筋!日前有家長帶著2個孩子,前往台北市中山親子館,排隊許久,要進場時才被館方人員告知,「1位大人僅能帶1個小孩」,引發家長不滿,甚至認為是故意歧視單親家庭,館方解釋,因時間點適逢燈節期間,人潮太多,擔心家長沒有「1對1」照顧,小孩若走失、出事怎麼辦,當初規定全是出自安全顧慮。
    2013/03/05 12:48
  • 北市親子館「催生」 首創迷你攀岩場,地點?

    台北市第3個親子館上午開幕,免費提供0-6歲孩童遊憩空間,全國首創的兒童實驗劇場駐館演出,誇張的肢體動作逗得小朋友樂不可支,最特別的是館方設置只有2公尺高的「幼兒攀岩場」,小朋友爬上爬下怎麼玩都不膩,北市「催生」牌,先從強化設施著手。
    2013/02/20 16:44
  • 北市親子館「催生」 首創迷你攀岩場

    台北市第3個親子館上午開幕,免費提供0-6歲孩童遊憩空間,全國首創的兒童實驗劇場駐館演出,誇張的肢體動作逗得小朋友樂不可支,最特別的是館方設置只有2公尺高的「幼兒攀岩場」,小朋友爬上爬下怎麼玩都不膩,北市「催生」牌,先從強化設施著手。
    2013/02/20 13:25
  • 〈獨家〉「孩子玩、家長喘息」 親子館搶商機!

    百年結婚潮後,龍年生子潮緊接而來,不少業者開始投入「親子教育館」市場,知名文創業者打算以平價吸引家長,然而價格恐怕不是決勝點,像是過去信義區曾有業者嘗試過百貨兒童館,定價不高卻因為成本過高而關閉,因此,除了定價以外,有業者專門鎖定在百貨、賣場通路,讓家長逛街時,有人幫忙帶小孩,也成了一種策略。
    2012/10/04 19:31
  • 親子館限「3歲以下」 雙子父母遭拒

    北市第一座親子館這個月初開張,幾乎天天爆滿!由於館方嚴格規定,親子館限「3歲以下兒童」,有許多2個孩子的媽媽,今天聚集到親子館門口,一個孩子3歲以上、一個孩子3歲以下,被要求父母必須將大孩子帶往館內其他地方,不然2個孩子都不能進入,媽媽們覺得,這規定是懲罰2個孩子的父母;館方表示,因為親子館教具和師資,都是針對3歲以下兒童,加上安全考量,因此嚴格規定年齡,未來將會在館內「其他地方」,增設容許不同年齡兒童進入的混齡區。
    2012/08/15 13:35
  • 親子館PK公托中心 郝朱「催生」較勁

    台北市在父親節,啟用了全國唯一一座給0到3歲幼童使用的「親子館」,要讓都市裡的小小朋友可以多個地方去,未來這樣的親子館還將推廣到全市每個區都設立,過去郝龍斌因為幼兒公托政策,老是跑在新北市長朱立倫後頭,遭到議員不少批評,現在推出親子館,頗有較勁的意味。
    2012/08/08 20:00
  • 分工!2個媽帶3個娃 「你顧早我看午」

    小朋友開心放暑假,但爸媽卻頭痛了,上班族沒假放卻得擔心小朋友沒人帶,因此現在在親子館也出現特殊的「安親聯盟」現象,就是幾個要好的家長幫忙互相帶小孩,可能陳媽媽幫忙帶上午,張媽媽負責午餐,李媽媽負責下午時段,大家分工合作,不用擔心小孩沒人管。
    2012/07/16 19:23
  • 親子財歹賺 探索、交通館接連倒

    為了搶攻兒童商機這塊大餅,業者成立了各式各樣不同屬性的親子遊樂館,但隨著不景氣,家長荷包縮水,親子館業績也大幅下滑,今年以來,包括交通博物館、兒童探險館,通通撐不住這波景氣寒冬,關門大吉,反倒是高價位、以豪華裝潢為訴求的兒童職業體驗館,業績卻逆勢成長,假日1天可以湧進2千小朋友,1天營業額高達140萬。
    2008/12/0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