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超商圓山花博蔡波能地震台灣朝天宮直腸癌轉晴地震速報市集
  • 搜尋:

    親子日 結果共42筆

  • 傳公家關冷氣9日解禁 政院:最快13日

    行政院今天舉辦親子日,院長林全開心和小朋友互動,不過可能怕小朋友太熱,政院大禮堂冷氣是開到了26度,對比公家機關下午1點到3點要關冷氣來節電,現在也傳出最快明天就有可能解禁,不過對此政院表示最快應該是13日。
    2017/08/08 11:34
  • 談基本工資 林美珠:協助大家改善生活

    勞動部長林美珠今出席勞動部親子日活動,當林美珠聽到記者說「大家為基本工資盡心盡力」時,接話說:「我們會協助你們,勞動部就是要協助大家改善生活,提早生子。」
    2017/08/04 15:10
  • 爸媽小孩陪上班! 北市府親子日柯「孤單」

    北市府行之有年的親子日,因為越來越少人參加,今年擴大舉辦,爸媽子女配偶都能帶來上班,8萬公務員有852個家庭參加,有小朋友最想坐坐看爸爸的辦公椅,有家長擔心孩子「坐不住」自己無法辦公,乾脆請假。到是一級首長沒人響應,因為連市長柯文哲都沒帶家屬,他說「孩子上大學了根本不理人」算是負面教材。
    2016/08/05 11:18
  • ​我不是第5團! 「合法」跟阿帕契合影遭誤會

    曾經跟阿帕契合照的人,照片這時曝光很容易被誤會是觀光團!有民眾提供一張照片,3名女子跟1名男子,4個人以阿帕契為背景跟兩名飛官合照,外界一度以為這就是所謂的「第5團」,但國防部緊急滅火,照片裡的人是飛官的家屬,當天營區舉辦親子日,加上有公共藝術造景啟用剪綵,所以是公開活動並非違法參訪營區
    2015/04/10 18:34
  • 園遊會OUT 「運動行銷」企業加分

    為了員工福利,過去很多公司行號都會舉辦員工親子日,像是舉辦園遊會、或到遊樂園玩,但今年許多大企業除了員工旅遊,加碼舉辦運動會,讓員工能利用上班時間練習,參加團隊的拔河比賽、以及啦啦隊表演,包括了量販業者家樂福、中信金控等,而阿瘦皮鞋還把尾牙改成運動會形式,除了要透過運動凝聚員工向心力,還能行銷企業健康形象。
    2014/04/25 18:19
  • 關中替女疼愛孫 親子日祖孫黏牢牢

    自從女兒關雲娣去年過世後,考試院長關中一肩扛起奶爸的責任,去哪都和小孫女形影不離,考試院今天舉辦親子日,關中也帶著小孫女Amber一同出席,陪小孫女一起坐在地上堆積木,扭腰擺臀大跳扭扭舞,甚至做棉花糖,都難不倒他。
    2012/08/03 18:05
  • 父親節倍思親 馬:只能徒呼負負

    總統府今天舉行親子日活動,雖然現在馬總統民調下滑,但總統府員工相當捧場,出席人數,比陳前總統時代足足多了一倍,不但人手一台照相機、搶著拍照,還爭相把手中的小孩給總統抱,由於今天是父親節,馬總統也呼籲珍重家人,因為子欲養而親不待,他感嘆地說,現在也只能徒呼負負。
    2008/08/08 13:18
  • 政院親子日 謝志偉偕夫人兩女亮相

    行政院今天舉辦親子日活動,新聞局長謝志偉全家總動員,最受矚目!謝志偉擔任駐德代表兩年多返台,頭一次帶太太和兩個女兒跟大家認識,只是一向在鏡頭前妙語如珠的新聞局長,這回頻頻被太座吐槽,說謝志偉的幽默家庭成員都聽膩了,不買帳!
    2007/08/03 18:39
  • 政院親子日 張揆逗小孩想抱孫

    今天是行政院親子日,新聞局長謝志偉最配合,全家都來報到,2個女兒還現場秀一段佛朗明哥舞蹈,其他員工的小朋友把行政院當遊戲場,看得張院長和夫人很羨慕,對還沒結婚的的獨子喊話想抱孫了。
    2007/08/03 13:28
  • 扁透秘辛:翊安哭說找不到趙建銘

    今天是總統府一年一度的親子日,或許受到國務機要費案件的影響,許多官員都缺席,包含像是陳鎮慧、林哲民等爭議人物,更是沒有現身,倒是陳總統透露,趙翊安這幾天哭著說他找不到爸爸趙建銘,還說電話都不通,讓人聯想,趙建銘是不是已經搬離民生寓所。
    2006/08/17 11:46
  • 幸福親子日!全家上山補身體

    假日到郊外走走,確實很不錯,一家汽車商,在新竹一座生態農場,舉辦全家戶外踏青活動,民眾開著家裡休旅車,全家到山上補身體,也補補元氣。
    2006/03/04 16:39
  • 謝揆吃醋:馬英九跟小S 他只能翻

    行政院長謝長廷今天在行政院親子日,當眾和跆拳道金牌選手「互軋」側翻倒立!不過他吃醋地說,為什麼馬英九能跟小S上節目,他就只能翻來翻去?謝長廷也澄清,過去他在高雄市長任內,沒有人來關說外勞仲介。
    2005/08/25 12:51
  • 員工親子日 總統府變遊樂場

    平常總統講話時,大家都得正襟危坐,今天,卻出現總統說話,小朋友就在旁邊爬上爬下的情況,原來,這是總統府每年一度的員工親子日,小朋友跟總統零距離接觸,而小朋友的叫鬧聲,也讓專心致詞的總統阿公都笑場了。
    2005/08/03 12:42
  • 帶子女上班 親子日員工樂翻天

    重視家庭親子互動的外商公司,為了鼓勵員工帶孩子來上班,舉辦樂翻天的親子日,讓小朋友了解爸爸媽媽上班的情形。
    2005/07/22 20:53
  • 〈獨家〉聯勤親子日 小朋友陪爸爸當兵

    8月8日就是父親節,許多職業軍人還是不能放假回家陪伴家人,為了讓這些職業軍人拉近和子女的關係,聯勤司令部特別舉辦了親子日,讓小朋友可以到爸爸服役的營區,跟爸爸上班一整天,小朋友到軍營裡,感覺很新鮮,不過軍人爸爸們都說,帶兵,絕對比帶小孩輕鬆。
    2004/08/07 06:50
  • 總統府親子日 蘇貞昌羨慕總統阿公!

    平常嚴肅的總統府今天充滿兒童笑聲,原來是一年一度的親子日,許多官員帶著家人出席,女兒已經長大的蘇貞昌有感而發的說,他不羨慕陳總統當總統,但是羨慕他已經是阿公了,這也讓陳總統說,下次一定要帶小安安,來看看,阿公上班的地方。
    2004/08/05 13:42
  • 總統府親子日 父親節舉辦闔家歡

    總統府一年一度的親子日,今年特別選在父親節舉行,許多總統府的員工都將兒女帶來上班,讓他們了解父母平常都在忙些什麼,也因為有許多小朋友跑來跑去,讓原本嚴肅的總統府,變成了孩子們的遊樂場。
    2003/08/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