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衝進騎樓 結果共51筆

  • 快訊/北市車禍!撞機車又衝騎樓 3人送醫

    上午將近11點,北市一輛轎車行經八德路三段時,先撞了機車後,整輛車又衝進騎樓,造成騎士等3人送醫。
    2019/11/07 14:13
  • 北市飆車競速撞死3人 肇事男:回想起來才覺得危險

    去年(2018年)10月,謝姓男子傍晚無照又違規行駛北市公車專用道,與黃姓男子在市區飆速,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失速衝撞路旁回收的小貨車後再衝進騎樓,造成3死,甚至連騎樓的梁柱都被撞歪。檢方起訴2人,謝被羈押迄今;台北地院開辯論庭,謝男說,「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危險」希望法官給自新機會,另外一起競速的黃男也表示後悔,盼能獲判無罪。合議庭訂7月4日一審宣判。
    2019/06/14 12:16
  • 轉彎失控! 酒駕男衝進騎樓撞飛無辜婦

    高雄小港一名洪姓男子酒駕,騎乘輔助四輪的身障機車返家途中,疑似過彎幅度太大,加上車速快,失控衝撞騎樓,撞飛當時正要離開的婦人,還波及停在路邊的三輛機車,事後酒測值1.75嚴重超標,沒想到他還跟警方說,他為了要減緩工作受傷的疼痛,才喝高粱止痛,讓員警傻眼。
    2019/03/01 17:41
  • 又是酒駕釀禍!轎車衝上騎樓 撞倒11輛機車

    清晨5點半,台北市吉林路和錦州街口發生轎車衝進騎樓的意外!原來這輛車因為闖紅燈遭警方攔查,但21歲李姓駕駛非但不停,還加速想甩掉員警。結果錦州路彎吉林路時失控衝上騎樓,一路輾壞了11輛機車和2台腳踏車。不過意外發生後,李姓男子還下車逃跑,躲進巷弄內,被民眾發現告訴警察,這才將他逮住。結果又是酒駕,酒測值高達0.71毫克。
    2018/11/06 10:56
  • 疑疲勞駕駛轎車衝進騎樓 撞倒機車、自行車

    凌晨4點半,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一輛轎車突然衝進騎樓,沿途撞倒8輛機車還有好幾輛腳踏車。家屬說,這名36歲的女駕駛,疑似是剛玩回來,疲勞開車才會釀禍。
    2018/11/04 10:37
  • 路口相撞兩車衝進騎樓 幸未波及路人

    新北市新莊今天清晨發生了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在路口跟另一部機車撞擊之後打滑失控衝進一旁的騎樓裡,停在騎樓下的其他摩托車也遭到波及、被撞倒一地,所幸當時沒有路人經過,否則後果更不堪設想。
    2018/11/02 17:55
  • 南京東路當賽道 無照男競速失控釀3死

    台北市南京東路,昨天晚間發生奪走3條人命的重大車禍。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謝亞軒,竟然開著租來的車,把下班尖峰時間的大台北街道,當成賽車場,和朋友在公車專用道上競速狂飆。結果要切往快車道時,朋友順利切出,他卻失控整輛車高速衝進騎樓。當時在路旁的貨車駕駛黃姓夫婦和大樓保全人員,被撞飛,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10/12 12:51
  • 競速失控衝撞騎樓 無照駕駛枉奪三命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傍晚發生重大車禍,兩輛轎車競速狂飆,其中一輛車失控,高速衝進騎樓,撞飛行人,造成3人送醫後陸續宣告死亡,肇事駕駛年僅22歲,只有輕傷,警方一查確認他是無照駕駛,過去還曾有酒駕前科,這次競速飆車失控,枉害三條人命!
    2018/10/11 23:29
  • 快訊/競速失控衝撞騎樓 無照駕駛枉奪3命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傍晚發生重大車禍,兩輛轎車競速狂飆,其中一輛車失控、高速衝進騎樓,撞飛行人,造成3人送醫後陸續宣告死亡,肇事駕駛年僅22歲,只有輕傷,警方依查確認他是無照駕駛、過去還曾有酒駕前科,這次競速飆車失控,根本枉害三條人命!
    2018/10/11 18:17
  • 逆向超車驚見「百萬特斯拉」 他秒決定撞騎樓9機車

    台北市一名29歲吳姓駕駛為了趕時間逆向超車,沒想到對向開來一輛「百萬特斯拉」,情急之下直接衝進騎樓,造成9輛機車和1輛腳踏車損毀,所幸沒有人傷亡,目擊者表示「他比較聰明啦,不撞特斯拉撞機車」。
    2018/10/02 23:57
  • 撞到人了!心急誤踩油門 衝進騎樓釀3傷

    台北市寧波西路,晚間發生休旅車衝進騎樓的意外。駕駛先是和機車發生擦撞,疑似太緊張,踩錯油門,整台車往右暴衝撞進騎樓,造成3輛機車毀損,一名路人當時來不及逃,因此被撞上,連同機車騎士,和副駕駛乘客,這起車禍共造成3人受傷。
    2018/09/23 08:52
  • 保時捷火燒車2死 小開情侶曾涉呼麻案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保時捷撞上公車分隔島再衝進騎樓,車輛瞬間起火,駕駛彈飛車外慘死,同車的女友則是燒死在車內,這對情侶檔從事精品代理商,在時尚圈小有名氣,不過2年前2人曾捲入富二代吸毒案,在家中持有大麻被逮。
    2018/05/22 18:57
  • 快訊/暴衝?百萬名車衝進騎樓 撞毀多輛機車

    最新消息,剛剛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一輛BMW轎車,突然衝進騎樓,撞倒多輛機車!警消獲報後已經趕往現場。
    2017/06/05 14:20
  • 計程車衝進騎樓 撞檳榔攤4傷送醫

    疑似閃避機車不及,計程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毀檳榔攤,店員差點被撞上,第一時間緊急跳開,很幸運只受到輕傷,而這起意外除了計程車駕駛跟乘客受傷,還波及到其他路人,一共4人送醫救治。
    2017/01/03 23:11
  • 無照酒駕 轎車失控撞進早餐店路人受傷

    竟然無照還敢酒駕!昨天晚間10點多,一輛轎車行經汐止建成路時,疑似轉彎前失控衝進騎樓,停放在那裡的2輛機車被撞飛,當中一輛砸進前方早餐店將鐵門撞倒,而當時經過正要下班的咖啡店女員工遭到波及受傷,結果這名22歲林姓男子,被警方發現除了無照駕駛之外還喝了酒,酒測值0.29毫克。
    2016/11/23 11:54
  • 無照酒駕!轎車失控撞進早餐店 路人受傷

    竟然無照還敢酒駕!昨天晚間10點多,一輛轎車行經汐止建成路時,疑似轉彎前失控,衝進騎樓。停放在那裡的兩輛機車被撞飛,當中一輛砸進前方早餐店,將鐵門撞倒。而當時經過,正要下班的咖啡店女員工,遭到波及受傷。結果這名22歲林姓男子,被警方發現除了無照駕駛之外,還喝了酒,酒測值0.29毫克。
    2016/11/23 07:41
  • 「以為是爆炸!」賓士擦撞汽機車 衝進騎樓

    女駕駛轉錯彎,追撞汽機車又緊張撞進騎樓!上午8點多,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開著賓士車的她,行經八里龍米路一段時,疑似天氣冷加上最近開完刀,身體突然不舒服轉錯方向盤還誤踩油門,擦撞機車和汽車再橫越分隔島,衝撞騎樓,這起車禍造成兩人受傷所幸傷勢不嚴重,巨大的撞擊聲也讓附近居民一度以為是氣爆!
    2015/12/07 13:30
  • 誰騎的! 無人機車衝撞雞排店嚇情侶

    沒人騎的機車,快速衝撞騎樓差點撞到人!台北市重慶北路、民權西路口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違規轉彎,擦撞直行機車,騎士撞飛墜地翻滾兩圈,人車分離後,機車持續往前穿越馬路,很多等紅燈騎士看了傻眼,無人機車衝進騎樓,差點撞到一對情侶檔。
    2015/10/09 12:13
  • 獨家/孩子借用一下! 中年婦躲「新莊廟街」疑擄童

    又再傳出擄童事件,這次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27日晚上7點多,林媽媽帶著2歲半大的小朋友到新莊廟街知名的牛肉麵店吃飯,吃完一家10幾個口人要準備回家。沒想到才走不到50公尺,1名婦人突然衝進騎樓,大喊「孩子借我一下」就伸手抱住小孩、準備帶走,好在媽媽奮力抵抗才沒得逞。當時這名婦人還辯解說是因為家裡門壞了,需要小朋友幫忙,才會出手抱小孩。
    2015/07/28 18:44
  • 飆車族狂追?轎車撞毀路邊攤 疑落跑失控

    高雄凌晨發生轎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毀路邊攤的意外!害得這家專賣素食餐點的路邊攤,好幾天無法做生意,而肇事的男子表示,是遇到飆車族砸車追趕,車子才會失控,但是警方調閱監視器,只看到轎車沿路飆速行駛,懷疑他根本就是因為和人打架,打不過開車逃跑,才失控撞進路邊攤!
    2014/10/30 12:49
  • 氣爆路崩!吞噬車輛 機車噴飛3樓高

    氣爆威力炸毀市區大馬路,原本在路面上的人車被炸飛,有的車輛衝進騎樓下、有的翻覆扭曲,甚至有機車被噴飛到民宅3樓屋頂上,現場就像是地震過後,路面塌陷深度2到3公尺,損毀嚴重的三多路還是高雄市到鳳山以及通往其他縣市的重要幹道,如今面目全非,搶修困難。
    2014/08/01 05:43
  • 錯把煞車當油門! 休旅車撞傷騎士3人

    誤把煞車當油門,下午3點多新北市土城一輛休旅車,駕駛轉彎時看見前面有機車騎士,於是想要剎車減速,結果踩到油門,先是衝撞兩輛機車,再撞倒停在路邊的機車,最後衝進騎樓,撞破店家玻璃大門才停止,造成3名騎士受傷送醫。
    2014/04/16 17:14
  • 街頭槍響!毒販拒檢衝撞 警開槍制伏

    為了拒絕盤查,竟然開車衝撞員警!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警匪街頭追逐,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形跡可疑,要求對方停車盤查,沒想到這名駕駛不但不停車,還企圖衝撞警車和民眾,員警朝著轎車連開8槍,最後車輛失控打滑,衝進騎樓。
    2013/01/14 16:11
  • 中尉無照酒駕! 撞進60年食品行

    台南發生一起軍官酒駕衝撞民宅的誇張車禍;現年24歲的中尉副連長,放假到夜店飲酒狂歡,但實在喝茫了,清晨打算返家時,竟然以時速90公里闖紅燈,煞車不及先撞上計程車後,接著衝進騎樓一間有60幾年歷史的食品行,把店家鐵門撞爛、門柱撞毀,而車上4人倉皇逃生,過程通通被監視器拍下。
    2010/05/23 12:11
  • 躲避攔檢 轎車逃逸衝進商店

    凌晨5點左右,一輛銀色轎車行經新莊中華路上,遇到警察攔檢卻加速逃逸,最後銀色轎車衝進騎樓商店,車內2人輕傷。
    2008/02/17 0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