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飆車競速撞死3人 肇事男:回想起來才覺得危險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4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4 12:17
謝男去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無照飆車釀3死。圖/TVBS資料畫面
謝男去年10月在台北南京東路,無照飆車釀3死。圖/TVBS資料畫面

去年(2018年)10月,謝姓男子傍晚無照又違規行駛北市公車專用道,與黃姓男子在市區飆速,行經南京東路、敦化北路口,失速衝撞路旁回收的小貨車後再衝進騎樓,造成3死,甚至連騎樓的梁柱都被撞歪。檢方起訴2人,謝被羈押迄今;台北地院開辯論庭,謝男卻說「當時沒想那麼多,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危險」希望法官給自新機會,另外一起競速的黃男也表示後悔,盼能獲判無罪。合議庭訂7月4日一審宣判。

當天,謝男與黃男在台北市南京東路飆車,謝男駕車失控衝入人行道,造成在貨車旁卸貨的黃姓夫妻及人行道上的一名謝姓保全傷重不治,釀3死悲劇!且由於車禍發生在下班尖峰時段,他們卻在車多的南京東路飆速,加上兩人都沒駕照卻開租賃車,謝男更有酒駕前科,無視公眾往來安全。

 
 
圖/TVBS資料畫面

綜合媒體報導,台北地院13日開庭辯論時,謝男辯稱因為跟車才會開到公車專用道上,先前家人已經幫忙賠償家屬150萬元,他打算服完刑再去找工作。法官問,知道這樣開車很危險嗎?謝說「現在回想起來才知道,但開車的時候沒想那麼多」,聽到謝的回答,法官不要遊戲人生!而一同競速的共犯黃男則說,當時路上塞車,為了貪一時方便,才違規切速公車專用道,沒有相約競速飆車,對於謝撞死無辜的路人,黃表示他也不想發生憾事,但認為自己無責,請法官判他無罪。
 
不過檢察官根據監視器畫面,認為兩人明顯飆車,且謝、黃2人只有遺憾,並非真心懺悔,請法官對他們從重量刑,法官訂7月4日做出一審宣判。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無照#南京東路#飆車#撞死#競速#人行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2250

0.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