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倒地幫牽起 鮮肉鄰居問熟女:沒交過女友可摸妳胸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11
社會上時常傳出男性對女性性騷擾襲胸的事件。(示意圖/TVBS)
社會上時常傳出男性對女性性騷擾襲胸的事件。(示意圖/TVBS)

鄰居小鮮肉竟然是個大變態!最近有個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準備牽車出門時,一個不小心重心不穩,整輛機車倒在地上,隔壁一名20幾歲的小鮮肉鄰居見狀,就幫她把機車牽起來。自己向對方說了句「謝謝」之後,沒想到下一秒小鮮肉竟然一隻手繞過她肩膀,試圖往胸部伸進去;之後對方有個請求,竟說「我沒摸過女生胸部,可以借我摸一下嗎?」女網友聽了花容失色,嚴正拒絕對方要求。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隔壁鄰居家住了一家三代,其中有兄弟4人,其中3位哥哥已經結婚生子,只剩年紀最小、20多歲的弟弟還未婚,也沒有女朋友。

 

女網友提到,當時她牽著機車要從屋內到屋外,過程中疑似卡到東西,整個重心不穩導致機車倒地。事發當下,正好鄰居最小的兒子回家,他看到後就幫忙牽起機車,隨後自己就向對方說了聲「謝謝!」隨後女網友就慣性地蹲下,檢查車身有無受損,原以為小鮮肉已經進屋,沒想到他也突然蹲下來查看車況。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遭小鮮肉鄰居性騷擾的過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當下女網友以為,對方應該是想幫忙,起初小鮮肉是有幫忙把凹陷的側板拉回,慢慢地他變成一隻手拉,另一隻手則是繞過她肩膀,企圖往她的胸部伸進去。當下自己察覺異樣,隨即壓住胸口並藉故離開他身邊。由於鄰居很久了,所以她沒有斥責小鮮肉的行為,只是委婉地用其他理由請他離開。之後女網友在住家門口前搬運物品,小鮮肉又藉故稱說要幫忙,接過她手上的物品。

 
就在搬完之後,小鮮肉有些吞吞吐吐地對女網友說「我可以有個請求嗎?」女網友問「怎麼了嗎?」對方回答「我從沒交過女朋友,沒摸過女生的胸部,所以對女性的胸部很好奇,可以借我摸一下嗎?」女網友十分驚訝,只見小鮮肉又說「就幾秒鐘就好,就這一次,之後不會再開口了!」女網友聽完則是平淡地回「不行!」

隨後女網友給小鮮肉來個機會教育,最後小鮮肉道歉並迅速離開。這讓她內心忍不住直呼「時代變了還是我跟不上時代了?現在年輕人都這樣嗎?前一陣子老公一名20多歲的同事借住他們家,竟然對我坦承說『曾經想上我』,但最後忍住了!還是我該慶幸自己40歲了還是很有魅力呢?」

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有人認為「這個年頭的怪人真的很多」、「他精神狀況是不是有問題」、「這種要求,已經不知道啥是羞恥心了」;還有人直接大喊「變態」;另外有網友則認為「好有耐性呀!要是我,第一個問題說完就賞他一個右勾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鮮肉#同事#魅力#精神狀況#機車#女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758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