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高職停招 50歲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學校倒閉海巡人員藍心湄夏普關廠造假
  • 搜尋:

    行李超重 結果共35筆

  • 〈獨家〉登機門過磅? 美令華航「秤體重」侵隱私

    出國搭飛機,記得不要買太多,行李超重,還要記得不要太開心,小心吃太多體重增加。有旅客投訴,華航從維也納飛往桃園機場的班機,在維也納報到櫃台時,發了一張通知給乘客,說依照法規,會在登機門除了量手提行李,還有乘客的「體重測量」,直覺反應,該不會是要你眾目睽睽之下量體重,感覺不是很舒服。航空公司解釋,是配合民航單位每3年輪替,做旅客標準重量測量,推估飛機負載允許重量,達到載重平衡,沒有要旅客當場量,而是願意的話,主動提供,但實際了解,願意給體重資料的人實在不多。
    2014/09/23 18:43
  • 這樣也行?搭機行李超重 牛仔褲、鞋子全穿上身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為了省錢,選搭廉價航空,可廉航對託運行李的限制,比一般航空嚴格,若不小心超重也只能乖乖付款,不過還是有人想盡辦法,就是不要額外付超重費用,而且成功了,怎麼辦到的呢?
    2014/08/13 18:04
  • 敏感!機場禁說「炸彈」 違者恐遭法辦

    「炸彈」兩個字千萬別掛嘴邊,尤其在機場,小心被移送法辦,一名鄭姓男子,原本搭機要去越南玩,卻因親友行李超重,說了一句「裡面又不是炸彈」,結果居然引起航空公司恐慌,報警將他帶回警局,最後還移送法辦。
    2014/02/23 17:26
  • 假貨誆名牌西裝 老外兜售騙萬元

    買西裝也會被騙!台北市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日前在東區被一名老外搭訕,對方聲稱是名牌服飾經理,因為行李超重,想要脫手參展的西裝樣品,還拿出名片取信對方,被害人花了24000元購買4套西裝,回家才發現是仿冒品,警方統計,12月份類似案件總共有6件,歹徒只成功騙到1人,提醒民眾注意。
    2013/01/02 12:34
  • 「行李超重必收錢」 國內線喊漲3成

    油價暴漲,航空業出招降成本,像是8年沒有調整的國內線機票,為了反應燃油翻倍漲,可能變貴2到3成,以台北飛金門的票價推算,一張票要多付660元,民航局證實8月底會有答案,搭飛機出國的話,打包行李可別亂塞,航空業者將取消「行李超重」寬限,就算多個1、2公斤也要加錢,還計畫取消機上雜誌,幫飛機「減重」省油。
    2012/04/06 13:13
  • 不滿行李超重補差價 女誆有炸彈遭逮

    桃園機場驚傳「詐」彈事件!一名59歲的彭姓女子,下午準備搭長榮航空班機前往香港時,因為行李超重,被安檢人員要求補差價才能通關,沒想到女子一時氣不過,竟然脫口謊稱,行李內有炸彈,嚇壞所有人,隨即被航警帶走偵訊,還好最後經過調查,只是虛驚一場。
    2011/11/01 17:30
  • 七四直航/滿行囊 首發團行李超重百公斤

    七四首發團,今天搭機返回大陸,結果到了機場,又遇到一個狀況,就是全團行李超重100公斤,最後旅行社多付2萬多元才過關,主要是這次難得來,很多東西想買,除了名產外,台灣的珊瑚也很受歡迎,有人一買8萬人民幣,將近台幣40萬,也因為戰利品太多,就出現團員行李中,人人都夾帶紙箱的特殊景象。
    2008/07/13 18:03
  • 油價漲! 北美線行李減重省油

    出國旅遊不但機票調漲,未來行李託運重量也縮水了,等於是照以往每件行李的32公斤來看,未來只能到23公斤,多的部分通通要加收行李超重費!原因就是國際油價不段飆漲,航空公司只好想辦法,幫飛機節油減重。
    2008/03/13 12:28
  • 比照行李過重 搭機擬收「肥胖稅」

    油價漲不停,航空公司該如何因應成本的增加?有營養師向澳洲航空公司提議,應該對體重過重的乘客,課加所謂的「肥胖稅」,理由是行李超重,飛機耗油多,要加費,體重過重的乘客,也應該比照辦理,多付機票錢,當然這項提議,立刻引起爭議。
    2007/11/14 22:15
  • 斤斤計較! 出國行李超重要付費

    出國搭飛機免不了大包小包,行李很容易超重,以前航空公司還會通融,只要沒超過5公斤就會放行,但受到飛機燃料居高不下影響,航空公司為了節省成本,從今天開始,只要行李超過1公斤就要收錢。
    2006/10/09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