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行政救濟 結果共58筆

  • 隆乳偷跑 鍘 !李進良停業3月罰15萬

    胡瓜女婿李進良遭病患指控,違規偷跑使用果凍矽膠替人隆乳,今天台北市衛生局正式開鍘,對李進良處以罰鍰外,還有停業3個月的處分,李進良也成為第一個因為違規使用矽膠被開罰的醫師!李進良人雖然沒有出面,但顯然也不會乖乖挨打接受停業處分,一方面透過律師轉達,認為衛生局罰太重,一定會提出訴願進行行政救濟,另一方面也對女病患寄出存證信函,控告對方恐嚇和妨礙名譽。
    2009/11/11 18:09
  • 〈獨家〉1字罰1萬!挺馬簡訊挨罰 事主現身

    去年總統大選,一名總統馬英九支持者投票當天,傳185通50字簡訊,幫馬助選,事後遭到中選會以違反選罷法,開罰50萬,成為史上最貴的簡訊,1個字等於要價1萬。這名男子黎煌雷今天接受TVBS訪問,認為傳簡訊是私人行為,並沒有公開助選,因此不服氣,會提行政救濟,事實上黎姓男子曾經因為到電視台,向藝人包小柏要債而登上媒體版面,黎姓男子說,包小柏的錢還沒要到,這次又要花錢繳給政府。
    2009/06/11 21:01
  • 扁遭羈押 扁辦、律師三策略應對

    前總統陳水扁再度遭到羈押,扁辦和律師團也已經擬好後續策略,律師除了聲請法官迴避,也將就羈押向法院提抗告,一但抗告被駁回,律師團也不排除將就檢方抗告權,聲請大法官釋憲,或是採取行政救濟到監察院陳情。
    2008/12/31 12:12
  • 藍營讓步 中央仍開鍘藍選委主委

    國民黨才決定讓步,接受中選會的一階段投票,沒想到卻仍然傳出,中選會要撤換台中市跟台北縣選委會主委,這讓平常就很低調的台北縣選委會主委鄧民治,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沒接到撤換公文,而且絕不接受撤換,他會循行政救濟。
    2008/01/01 09:55
  • NCC過關 府院黨尋求覆議或釋憲

    立法院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將採取政黨比例方式產生委員,這讓行政院方面很難接受,新聞局長姚文智除了立刻抨擊在野黨利用國會多數暴力野蠻立法外,也將尋求行政救濟途徑,考慮透過釋憲或覆議的方式翻案。
    2005/10/26 11:56
  • NCC三讀 新聞局批在野多數暴力

    立法院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組織法,委員產生方式,表決通過國親版本。新聞局長姚文智召開記者會抨擊,在野黨利用國會多數暴力野蠻立法,將尋求行政救濟途徑。
    2005/10/25 21:04
  • 不服停業處分 安侯出面辯駁抗議

    博達弊案金管會祭出重罰,安侯、勤業旗下四位會計師遭到停業2年處分,這也是歷來會計師受到最嚴厲的處分!對於金管會的決定,安侯會計師事務所下午站出來喊冤,提出旗下會計師在博達弊案中沒有任何疏失,將依法提出行政救濟。不過,金管會仍堅持,這四位會計師應該向投資大眾認錯,自我反省。
    2004/07/16 19:07
  • 北市府欠百億健保費 法院判敗訴

    台北市政府和健保局的保費糾紛,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下午判決,市政府敗訴,要還款107億元,法官說理由是市政府當初既然覺得這筆錢不用自己付,早就該提出「行政救濟」,卻在逐年累積到這麼多錢之後,才表明拒繳,時效上已經來不及補救,不過市政府聽到這項,立刻表示一定會抗告,上訴到底。
    2004/05/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