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傳播妹馬陸租屋補助精液Toyz地震夫妻服飾發錢入帳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血糖過低 結果共78筆

  • 連撞兩車受困 駕駛低血糖昏迷肇禍

    南投一名糖尿病的張姓男子,開車經過草屯鎮中正路時血糖過低陷入昏迷,車輛失控造成車禍,駕駛受困車內;醫師提醒,糖尿病患者要隨身攜帶糖果果汁等補充血糖,避免血糖過低昏迷,不過也有人罹患糖尿病不自知,要是發現自己容易手發抖、全身無力,最好進一步檢查血糖是否正常。
    2016/12/02 11:42
  • 警肉身擋車護昏倒婦 網友讚:超暖心!

    日前台北市一名52歲的史姓婦人騎單車行經哈密街時,一下子血糖過低,突然昏倒在地,大同分局重慶北路派出所警員李宸德獲報趕到現場後,趴在地上用肉身替史姓婦人擋車,等待救護車到場。事後史姓婦人的家屬非常感謝警員幫助,網友也稱讚這是「台灣最美的風景」,警察熱血保護市民真是令人心暖!
    2016/08/19 11:30
  • 沒吃早餐!他騎車頭暈撞高牆 機車爆火燒

    苗栗一名男子清晨騎車準備去吃早餐,沒想到店家沒開,白跑一趟只好又騎回家,回程途中男子突然感覺一陣強烈頭暈目眩,沒辦法控制機車,先是自撞右邊護爛又衝向左邊水泥牆,機車瞬間起火燃燒,男子雖然及時丟下車子脫逃但還是被燒傷,醫生原本以為這名男子沒吃早餐,血糖過低才會頭暈,沒想到檢查卻發現,男子有糖尿病、高血壓病史,又沒按時服藥才會導致他血壓高、血糖也高,產生頭暈症狀。
    2016/08/07 11:20
  • 阿公血糖低昏迷 9歲孫女機警超商求救

    嘉義市一名就讀小二的9歲柯姓女童,她發現阿公突然全身抽搐,怎麼叫也叫不醒,於是立刻到住家旁的超商,向店員求救,好心的店員陪女童回家,驚覺狀況不對勁,馬上打119,救護車第一時間趕到,研判女童的阿公是因為血糖過低,才導致昏迷,幸好女童機警即時求助,救回阿公一命。
    2016/01/11 18:10
  • 罵李光耀遭關50天 星16歲少年展開絕食

    新加坡一名16歲的部落客余澎杉,因為在網路上批評新加坡已故資政李光耀,遭到當局拘禁超過50天;余澎杉為了捍衛言論自由,展開絕食抗議,還一度因血糖過低住院治療,現在新加坡及香港等地,都有團體出面聲援,呼籲新加坡政府立刻放人。
    2015/07/06 17:10
  • 視察遇老翁臉色發白 賴清德餵食救翁

    台南市長賴清德上午在學甲視察堤防工程時,突然遇到一名老先生身體不適,賴清德再度發揮醫生本色,他研判老先生是血糖過低,立馬救人,果真讓吳姓老阿公恢復元氣。
    2015/05/28 14:01
  • 限量!慈惠宮2千份發財金 民眾排隊昏厥

    新北市板橋慈惠宮從初一到初五,準備了1萬份發財金,每天限量發送。簡單的10元硬幣,做成立體紅包,吸引不少民眾排隊領發財金、鑽轎底求平安,1600人長長的隊伍,綿延將近一公里,得排兩個小時才能獲得。有民眾體力不支,血糖過低,在路邊昏厥送醫,而廟方也趕緊送上發財金,希望民眾一切順利
    2015/02/21 17:28
  • 補品、西藥胡亂吃 交互作用恐「藥」命

    很多人會中西藥交替混著吃,但這樣反而更傷身,因為抗凝血劑碰上活血的中藥材當歸、人蔘等等,可能會導致內出血,另外像是苦瓜和降血糖藥不能同時服用,會導致血糖過低,吃完含酒精的燒酒雞也不能再服用安眠藥,嚴重還會致死。
    2013/12/09 22:49
  • 嬤載孫突昏迷 警路過即刻救援

    新北市一名60多歲婦人,騎機車載孫子回家路上,突然糖尿病發血糖過低,祖孫倆直接停在路口中央,阿嬤幾乎昏了過去,場面危險,兩名員警剛好路過,一個安撫驚慌的小孩,另一個把阿嬤背到路邊等救護車送醫,兩名警察反應機警,救回祖孫倆的寶貴性命。
    2013/06/07 21:25
  • 「排到中暑」 關公聖誕上萬信眾搶壽麵!

    農曆6月24日是關聖帝君的聖誕,正巧這回碰上週休假日,行天宮擠爆了,超過萬名民眾一大早來排隊,全為了搶壽麵,希望得到關聖帝君的庇蔭,人潮整整繞了行天宮兩大圈,就有信眾沒吃早餐起大早排隊,加上台北市高溫超過35度,因此排隊途中中暑加上血糖過低暈眩,救護車緊急趕來救治。
    2011/07/24 13:01
  • 驚險!開車昏趴撞酒廠 警破窗救人

    身體不舒服,千萬別開車上路!台中一名男子疑似血糖過低,開車時突然昏迷,闖進台中酒廠,當時警衛覺得怪異,為什麼車子都爆胎、撞牆了,駕駛還不下車,趕緊報警處理;但因為車窗都貼了深色隔熱紙,警方到場也無法了解車內駕駛狀況,這個時候,車子還一度向前滑行,員警趕緊拔槍警戒,後來才察覺應該是駕駛昏迷了,趕緊破窗救人。
    2010/11/16 11:50
  • 疑疲勞駕駛 夫妻倆出門批貨1死1傷

    年假接近尾聲,不少人陸續回到工作崗位,台北市今天清晨卻有一對夫妻,開著小貨車出門批貨,疑似是開車的丈夫疲勞駕駛,或血糖過低,駕車失控撞上路樹。小貨車車頭全毀,丈夫傷重送醫不治,而妻子受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新春才剛開始工作,夫妻倆卻一死一傷。
    2010/02/21 11:28
  • 醫師勸說 扁點頭喝胃乳、運動飲料

    編號2630的陳前總統,在北所已經絕食進入第十二天,昨天發現陳水扁的血糖過低,所方為了避免再像上次一樣勞師動眾地送醫戒護,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殊待遇,因此請來了縣立板橋醫院的醫師,勸陳水扁吃藥,上午陳水扁也願意喝胃乳,還有稀釋的運動飲料,目前血糖,還有身體狀況已經回穩。
    2008/11/23 18:01
  • 絕食10天二度就醫 蘇治芬體虛弱

    雲林縣長蘇治芬兩天前才剛出院,還押看守所,不過12日傍晚6點多,她又出現血糖過低症狀,二度就醫,上午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往探視,她批評檢方執法程序有嚴重瑕疵,甚至還點名基隆、南投等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也曾涉及比貪污更嚴重的罪,為什麼沒被抓。
    2008/11/13 12:45
  • 血糖過低 蘇治芬傍晚再戒護送醫

    雲林縣長蘇治芬幾天前才剛戒護就醫,之後出院還押看守所,不過今天傍晚6點20分左右,又出現血糖過低症狀,看守所緊急將她送往虎尾若瑟醫院,強制施打點滴。
    2008/11/12 22:26
  • 萬元紅包不見了 小六男童難過自囚

    昨天我們為您報導,新竹一名自囚的小六男童1個多月不吃不喝,甚至不說話也不去上學,整天躺在床上,還因為血糖過低昏迷送醫。今天原因終於知道了,原來是男童在過年收到的1萬多元紅包,在家裡不見了,他難過得要命,於是整天癱在床上。說出真相後,小男孩釋懷,今天開始吃東西了。
    2007/03/13 16:26
  • 浮報爭議/遭起訴 扁嫂身體狀況堪憂?

    總統夫人被起訴的消息,可能又使她的身體狀況更加雪上加霜,不但心情大受影響,表姊王春香更擔心她的病情,上星期夫人就因為血糖過低打點滴,管家阿卿嫂今天上班,絕口不提夫人,臉色相當沉重,讓外界擔心起夫人的身體狀況雪上加霜。
    2006/11/04 12:47
  • 浮報爭議/〈獨家〉吳淑珍表姊:扁嫂虛弱 上週還吊點滴

    總統夫人被起訴的消息,可能又使得她的身體狀況更加雪上加霜,因為吳淑珍表姊王春香在上個星期去看她的時候,她就因為血糖過低在打點低,現在親友也擔心,吳淑珍的身體挺不挺得住?
    2006/11/03 21:22
  • 機伶米格魯 打119救生病主人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寵物救主的感人故事,一名34歲男子,因為糖尿病發作,血糖過低昏倒,多虧愛犬緊急播打119報警,才撿回一命。
    2006/06/24 10:24
  • 湊巧!台東現首位女縣長遇地震

    鄺麗真成為台東縣第一名女縣長,就在昨晚宣布當選沒多久,突然發生台東三年來最大地震,鄺麗真說他當時還以為自己血糖過低,一陣暈眩,直到看到磁磚,外牆都嚴重龜裂,才知道原來真的發生地震。
    2006/04/02 17:20
  • 〈獨家〉爸爸血糖低昏倒 5歲男童機智報案

    美國猶他州的有一位父親,因為血糖過低,昏倒在家中,當時家裡就只有5歲的兒子在身邊,沒想到這個小朋友相當的鎮定,趕緊打911電話報警,救了爸爸一命!請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5/01/23 16:43
  • 10歲男童猝死解剖 母撞牆泣:還我兒

    宜蘭縣10歲林姓男童因血糖過低,轉送羅東博愛醫院急診,醫師診斷可以回家,但隔天病情加劇不治,家屬認為院方有疏失。下午法醫會同檢察官解剖驗屍,男童媽媽傷心過度,不斷撞牆,還一度昏厥。
    2005/01/19 16:42
  • 男童出院隔天死 家屬攔游揆車隊陳情

    宜蘭縣一名10歲男童因血糖過低,送羅東博愛醫院急診,經過9個小時觀察,醫師認為可以回家,沒想到隔天病情加劇,再送急診急救無效,家屬認為醫院沒檢查仔細,讓小孩出院。聽說游錫堃院長人在宜蘭,家屬還趕往陳情,但院長車隊卻匆匆離去,家屬氣得痛罵。
    2005/01/17 17:00
  • 醫療疏失? 10歲男童出院後隔天死

    宜蘭縣一名10歲男童因昏睡血糖過低,前往羅東博愛醫院掛急診就醫,經過8個小時留院觀察,醫師認為可以回家療養,沒想到第二天病情加劇,再送急診已經沒有沒有生命跡象,家屬怪罪醫院沒檢查仔細,就貿然讓小孩出院。
    2005/01/17 12:22
  • 〈獨家〉國慶寶寶陳麗麗 啖大閘蟹慶生

    小王爺陳麗麗今天度過54歲生日,前一陣子因為血糖過低昏倒住院,在鬼門關走一回,陳麗麗今天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今年的生日,有重生的感覺,好友也買了蛋糕和大閘蟹,祝陳麗麗健康快樂。
    2004/10/10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