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施明德詐騙花蓮地震痛苦顧婕出國直腸癌春雨高峰民進黨
  • 搜尋:

    蘇打綠 結果共403筆

  • 驚!蘇打綠休團1年爆將解散 經紀人回應了

    樂團蘇打綠曾推出過許多經典歌曲,擁有大批粉絲支持,但在2016金曲獎的慶功宴上突然宣布將休團3年,讓歌迷相當震撼,然而日前卻爆出蘇打綠才休團1年就即將「解散」,經紀人的經紀人也首度曝光休團原因。
    2018/03/07 11:30
  • 蘇打綠喊切?青峰遭鎖定單飛 休團1年傳解散

    蘇打綠在去年元旦演唱會結束後,開始休團3年,不過短短1年,唱片圈卻爆出該團將解散的消息,原因是團員對音樂的態度不同、程度也不齊,而主唱青峰在休團期間,還有不少人搶著想簽他,未來青峰不排除發行個人專輯的可能性。
    2018/03/06 21:53
  • 40天跨三大洲追星 青峰小資食宿+看演唱會僅花24萬

    蘇打綠休團期間,成員們沒有閒著,青峰去年底就因緣際會籌畫了一趟40天、橫跨三大洲的「追星之旅」,把自己最愛的Tori Amos、珠兒(Jewel)共六組國外歌手的演唱會一次追完,見偶像開唱竟瘋狂的他,除了搶合照簽名還去後門堵偶像當起小粉絲!
    2018/03/06 14:49
  • 台北燈節24日開幕 「魔力狗」主燈秀預演

    台北燈節24日正式登場,23日晚間進行主燈的燈光預演,三隻台灣犬組成的幸福魔力狗背上,跟著音樂變換不同顏色的圖騰,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搶拍,今年燈節可望超過3百萬人次觀看,也讓負責藝術統籌的蘇打綠阿福,直說壓力很大。
    2018/02/23 23:32
  • 蘇打綠休團三年  展演進修各自精彩!

    蘇打綠去年元月1日舉辦完演唱會後,進入3年休團期,團員們回歸生活,也各自有新工作;阿福創辦了華山站藝文空間、小威舉辦個人攝影展、家凱到美國進修吉他,馨儀則協助阿龔籌備個人音樂會,青峰則偶爾在臉書放上翻唱影片。
    2018/02/17 17:35
  • 豐富多元的光之饗宴!臺北燈節工作緊鑼密鼓籌劃中

    針對外界關切2018臺北燈節招標進度,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副局長陳譽馨16日表示,臺北燈節自去年12月決標後契約已經生效,期間因相關簽約文件需一些時間往返確認,目前僅剩用印行政程序尚未完成,但廠商已依契約開始履約,並與觀傳局召開工作會議、跨局處會議及會勘達十餘次,包括副市長陳景峻也親自主持跨局處會議,希望今年燈節可以有更為豐富多元的展現。
    2018/01/19 09:00
  • 青峰美聲暖唱林宥嘉神曲 粉絲急敲碗蘇打綠合體

    蘇打綠樂團去年開始休團三年,主音青峰亦展開其遊歷之旅,並不時在facebook上報告行蹤,繼日前在臉書上PO出唱《多希望你在》,團員家凱在一旁伴奏的影片,短短半日就有11萬次的瀏覽次數,足以證明歌迷依然耐心等待蘇打綠全員合體。而青峰近日又再度重新詮釋林宥嘉的歌曲《一點點》,溫暖美聲馬上獲網友熱烈迴響,直呼:「好暖!真的很好聽!」
    2017/11/23 17:42
  • 動聽!青峰冰島唱《多希望你在》 6歲孩熊抱安慰

    蘇打綠樂團去年開始休團三年,主唱青峰在個人的臉書粉絲團更新近況,最近他跟吉他手家凱去冰島旅行,家凱的兒子愛德華也一同出現在照片中,13日青峰更貼出家凱以吉他伴奏、他演唱《多希望你在》的影片。青峰以文字說明,跟愛德華講解歌曲要唱出思念,沒想到唱完之後,孩子竟投入青峰懷抱,仿佛真的被濃濃思念圍繞,讓人感覺孩子很可愛!
    2017/11/16 17:49
  • 李榮浩翻唱四大樂團經典 國台語版《志明與春嬌》成亮點

    創作歌手李榮浩出道四年,上周六(16日)首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天除了女友楊丞琳特地來當演唱嘉賓,李榮浩突然一把抓住親吻她的霸氣畫面成為全場高潮外;李榮浩還翻唱四大樂團的經典歌曲,其中包括五月天的《志明與春嬌》,李榮浩演唱國台語交雜的浩式版本,對台灣歌迷展現十足誠意。
    2017/09/18 16:20
  • 曾交火小巨蛋 柯文哲見蘇打綠「不記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樂團蘇打綠的團長阿福大談流行音樂,不過去年底,蘇打綠為了小巨蛋的阿妹條款,好幾次跟市府隔空互槓,今天再談到小巨蛋,雙方態度都相當低調,但是市府斥資45億打造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希望北流取代小巨蛋,成為歌手們開演場會的最佳場地,阿福就說,小巨蛋是很多經典藝人開唱的地方,還是有它的意義在。
    2017/07/15 17:52
  • 陪伴你我青春…中廣音樂網停播 DJ齊聚不捨道別

    中廣寶島網和音樂網所有節目今天凌晨0時起全面停播,昨晚不少台內主持人紛紛前往電台,把握最後時光和聽眾道別,節目最後以蘇打綠的「十年一刻」作為畢業歌曲。
    2017/04/15 11:08
  • 耳朵懷孕!青峰休團首開金嗓 「自彈自唱」撫慰歌迷

    終於等到青峰的歌聲啦!樂團蘇打綠突宣布從1月起休團3年,讓不少忠實粉絲震驚又心碎,主唱青峰在休團後,不時在微博放上出遊照片,放自己的假也跟歌迷更新最新近況,但每每看到青峰PO照,總是吸引不少人敲碗「想念歌聲」,今日凌晨青峰驚喜在微博發表一段自彈自唱《小精靈》的音檔,要撫慰歌迷的相思苦!
    2017/02/26 11:13
  • 蜜雪薇琪再度神合唱《小情歌》 粉絲跪求復出!

    女子團體「蜜雪薇琪」又獻聲了,繼上次合體重現當年經典曲目《謝謝你》後,昨(11)日再度推出用烏克麗麗合唱蘇打綠的《小情歌》,一開口就令人驚豔,甜美嗓音吸引大批粉絲觀看,直呼:「超療癒美聲!」  
    2017/01/12 15:48
  • 蘇打綠休團閒不得! 開直播爆家凱糗事

    蘇打綠宣布休團後,卻不忘和粉絲保持互動,開臉書直播近況,就連團員家凱的兒子都入鏡,不過或許是知道粉絲不捨得他們休團,不只在網路和粉絲互動,還發行單曲讓歌迷還有新歌可以聽。
    2017/01/04 16:37
  • 有笑有淚唱三小時 蘇打綠暫時下台一鞠躬

    將要暫時告別舞台3年的樂團蘇打綠,在休團的前夕,又寫下新里程碑,不但在國家音樂廳開演唱會,還和國家交響樂團合作,而且廳內唱完,又接著在自由廣場戶外開唱,吸引近萬人前來,主唱青峰唱到一半還不捨落淚,但也開玩笑的耍寶,讓這暫別舞台的時刻,有笑有淚。
    2017/01/01 17:50
  • 蘇打綠「最後安可」演唱 周美青也加持

    今年金曲獎最大贏家「蘇打綠」樂團,將於2017年元旦下午在國家音樂廳與國家交響樂團舉辦近期最後一場公開演出,之後就要暫離樂壇;12月5日售票開始不到1小時,門票就被搶購一空。蘇打綠前天在臉書表示,該團自掏腰包在兩廳院戶外廣場搭舞台,除同步轉播外,還會在演出結束後進行「最後安可」,向歌迷致謝、告別。
    2016/12/30 11:31
  • 蘇打綠元旦跨界登台! 「最後安可」免費聽

    樂團蘇打綠將休團3年,明年元旦與國家交響樂團跨界合作,成為第1個登上國家音樂廳的流行樂團,唱完將轉往戶外廣場帶來免費的「最後安可」。
    2016/12/29 16:10
  • 53挺同藝人遭點名「封殺」 丁寧嗆:這是哪招

    近日挺同與反同團體越吵越烈,上周六(12/10)世界人權日,25萬人走上凱道爭取婚姻平權,更在凱道舉辦「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歌手陳珊妮、HUSH、林凡、廖文強、羅美玲…等數十位歌手也將親自到場支持;而無法到場的張惠妹、蔡依林、A-Lin、蕭敬騰、蘇打綠…等天王天后也特別錄製VCR聲援現場。
    2016/12/13 16:47
  • 藝人開唱挺婚姻平權! 警估7.5萬人

    凱道聚集超過7萬5千多支持婚姻平權的民眾,參與為婚姻平權站出來的音樂會,現場有23組藝人接力演唱,台下也有吳克群、炎亞綸到場!蔡依林、張惠妹,蘇打綠青峰等都特別錄製影片,支持同性婚姻,警方統計整個活動超過7萬5千人,總統府也回應,總統支持婚姻平權。
    2016/12/10 17:51
  • 回應蘇打綠 柯文哲:規劃流行音樂中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受訪回應樂團蘇打綠表示,台北市沒適合跳動的音樂場地,規劃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需要跳的音樂會就去那」。
    2016/12/09 12:02
  • 快訊/唱《三天三夜》引封殺?蘇打綠經紀人發聲明

    蘇打綠上週五在小巨蛋開唱,選擇《三天三夜》當安可曲,由於震動超標被北市府罰款20萬,市府打算約談蘇打綠希望雙方溝通改善,不然可能祭出後續演唱會場次取消的罰責,蘇打綠昨天不願回應,但經紀人林暐哲凌晨在臉書發文,質問為什麼都只有表演者有問題?我們渴望一個可以讓表演者合理發揮的場地,卻要被形容成踐踏公權力,林暐哲期盼市府能幫助有心無力的表演者,而不是只有「禁光光壓死死」的回應。
    2016/12/08 12:01
  • 小巨蛋嗨唱不甩北市府 蘇打綠有話要說

    蘇打綠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震動超標開罰,遭質疑不甩北市府。蘇打綠官方粉絲團今天回應,他們期盼改善場地,卻被形容成踐踏公權力,「蘇打綠難道不能要求『場地有改善的空間』?」
    2016/12/08 11:05
  • 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 蘇打綠遭市府約談

    為了演唱會紀錄電影,蘇打綠特別選了台北小巨蛋首映,還接力現場演唱,不過安可曲卻選了小巨蛋的禁忌歌曲《三天三夜》,還要全場歌迷跳起來,最後被罰款,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希望可以和蘇打綠經紀公司碰面了解情況,但卻沒有得到回應,而副市長也直說,蘇打綠這樣鼓勵群眾集體跳躍,是不是故意的。
    2016/12/07 18:31
  • 蘇打綠邀粉絲嗨跳 柯文哲冷回:什麼樣的人都有  

    樂團蘇打綠連續2天攻「蛋」!繼前晚超過震度標準被開罰20萬元後,昨天(3日)晚間,又再唱張惠妹的《三天三夜》,還號召粉絲跟著音樂「跳」起來,超過震動值再加罰10萬元,2天下來蘇打綠吃了30萬元罰單。對此,昨天有媒體問及,是否刻意挑釁北市府?台北市長柯文哲僅冷回:「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2016/12/04 11:26
  • 蘇打綠又挨罰 議員建議「改建防震地板」

    蘇打綠週五、週六連續開唱,都唱了阿妹的《三天三夜》,結果昨天又被罰10萬元。
    2016/12/04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