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穀雨地震雞翅擴大範圍惡保母剴剴氣象禁令楊登嵙淹水
  • 搜尋:

    蘇打綠 結果共401筆

  • 蘇打綠530開唱!粉絲敲碗重現「這橋段」 青峰太害羞竟想逃跑

    蘇打綠奪回團名後,將社群帳號改為「蘇打綠aka魚丁糸」以及「sodagreen_aka_oaeen」,並宣布將於5月30日晚間7點半於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辦《Round 2》戶外演唱會,這個免費入場的大型復刻活動,將帶歌迷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一起大聲喊出「蘇打綠」3個字。
    2023/05/26 14:40
  • 停辦被罵翻! 新北市府急轉彎:貢寮海洋音樂祭續辦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今晚表示,聽見樂迷對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的懷舊心聲,為回應樂迷的期待,將續辦海祭,讓更多優秀的樂團有更多的表演空間及舞台。
    2023/05/11 21:59
  • 成功奪回團名! 蘇打綠宣布5月「老地方開唱」:免費入場

    樂團蘇打綠2017年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辦演唱會,宣告休團,後來陷入版權與團名風波,相隔六年,奪回團名後正式回歸,選在5月30日「蘇打綠日」在同個地方舉辦免費演唱會!另外同樣是大家回憶的李心潔,重回歌壇,七月要站上北流開唱。
    2023/05/03 19:55
  • 蘇打綠回來了!奪回團名大動作做這件事 宣布這天免費開唱

    魚丁糸奪回團名,更名社群帳號「蘇打綠aka魚丁糸」、「sodagreen_aka_oaeen」,中午更直接霸氣宣布「一個重要的日子,我們老地方見!」說到做到、承諾兌現的6人,將在5月30日的「蘇打綠日」回到2017年第一天的故事,於晚間7點半在兩廳院藝文廣場帶來「Round 2」,舉辦一日限定的戶外演唱,而免費入場也是延續6人的無限心意。
    2023/05/02 14:43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最經典就這首!從蘇打綠到魚丁糸 「10大金曲」永遠暖心

    蘇打綠回來了!「全宇宙的朋友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時隔多年,在《池堂影夜》上,「蘇打綠」這三個字終於又再度出現,感動無數「浮萍」。自2004年發行第一張單曲,到2016年宣布休團,蘇打綠的音樂撫慰了無數個靈魂。然而多年以來深入人心的歌聲,後續卻被捲入商標權的爭議,導致「蘇打綠」這個名字一度成為絕響,轉而使用「魚丁糸」的稱號復出。
    2023/03/06 14:30
  • 有心人士不放過!吳青峰深夜發聲 痛喊「大器養出了怪物」

    樂團魚丁糸上月18、1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終於可以拿回原團名「蘇打綠」,感動無數歌迷,但日前主唱吳青峰在臉書痛心疾呼,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表示:「每一次收聽,都是在助紂為虐」,昨凌晨再度心痛發聲「大器養出了怪物。」
    2023/03/06 12:25
  • 不忍了!吳青峰深夜爆粗口控訴 心痛呼籲:別再聽蘇打綠的歌

    歌手吳青峰2月18、19日和樂團魚丁糸成員在台北小巨蛋,一同完成2.5場的「池堂影夜」限定演唱會,在台上帶領粉絲齊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宣布蘇打綠正式回歸,感動無數歌迷。不過今(5)日凌晨無預警在臉書寫下長文,呼籲大家不要在線上聽「蘇打綠的歌」,因為以「蘇打綠」之名的所有舊有檔案、母帶,都還在被有心人士,利用,直言「你的每一次收聽,都是助紂為虐。」
    2023/03/05 09:53
  •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2023/02/25 12:54
  • 太曖昧!蘇打綠家凱認定林柏宏是「靈魂伴侶」 他直喊:不敢相信

    蘇打綠電吉他手劉家凱成立個人品牌「K6」,更推出個人首支單曲〈Come with Me〉,該曲是破億票房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插曲,他邀主角林柏宏合唱,充滿電子搖滾風格的旋律,加上副歌反覆唱唸「Come with me, Come with me」超洗腦,他形容林柏宏的參與,讓他像是遇到歌聲上的「靈魂伴侶」。
    2023/02/25 11:37
  • 中職/青年樂團看過來!跟蘇打綠團長合作 創作雄鷹隊歌

    自2022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大聯盟以來,便強調將以屬地主義策略「深耕高雄」的台鋼雄鷹職業棒球隊,再次強接地氣,挑戰制式職棒球隊主題曲產出模式,廣邀高雄在地青年樂團自我推薦!更特別邀請台灣天團〈蘇打綠〉樂團的團長阿福擔任製作人,入選的團隊將與阿福一同進行系列課程及創作引導,打造出一首專屬於台鋼雄鷹的主題歌曲。
    2023/02/24 16:37
  • 才喊「退休」!蘇打綠青峰爆莫名發燒 他揭內幕自嘲許願太靈

    吳青峰日前跟著樂團「魚丁糸」及「蘇打綠」,在台北小巨蛋完成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後,宣稱要暫時「退休」的他,又立刻擔任「極光少女」歐若拉(AURORA)的演唱會嘉賓,豈料事後他竟莫名高燒,在家昏睡多時才逐漸好轉。
    2023/02/24 10:20
  • 才和Jolin合作!「蘇打綠」家凱突爆喜訊 許光漢驚喊:不敢相信

    樂團「魚丁糸」奪回團名「蘇打綠」後,上週六、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2場「池堂影夜」演唱會,如今再傳來好消息,是團內帥氣的吉他手家凱創立個人品牌「K6」,他常自嘲是樂團裡「花瓶」擔當,不過這回他為破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擔綱配樂,更打造插曲〈Come with Me 〉,和男主角之一的林柏宏共同合唱,嗓音獲得大批影迷及粉絲喜愛。
    2023/02/21 10:52
  • 才剛唱完小巨蛋!青峰驚吐「想先退休」 失聲陷低潮吐心聲

    魚丁糸以「池堂影夜」18日、19日一連兩天重返台北小巨蛋,最感人的橋段,莫過於青峰拿起「綠色麥克風」,與團員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睽違三年終於回歸蘇打綠,不僅團員在台上泣不成聲,台下歌迷等這天也等很久,紛紛感動落淚,演唱會結束後,魚丁糸後台接受媒體訪問,坦言「魚丁糸跟蘇打綠」的共存,還沒想好,未來的事很難說,「蘇打綠可以用新鮮的事情進行,可以期待蘇打綠日,但還沒有計畫,畢竟名字真的是好不容易找回來的孩子,也讓小綠(麥克風)登場了」。
    2023/02/20 12:46
  • 哭了!「蘇打綠」終回歸 青峰揭密:拒接小S來電內幕

    樂團魚丁糸「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周日迎來最後一場,前一晚唱到淚崩的貝斯手馨儀,自嘲太愛哭,要為演唱會超時負責,也自曝意外救了唱到脖子扭傷的青峰,及耳機斷掉的阿福。
    2023/02/20 12:35
  • 「我們是蘇打綠」青峰難忘3年前喊完就出事 專屬彩蛋終解封

    蘇打綠2017年「被宣布」休團3年,隨之而來的是和前經紀人林暐哲的官司糾紛,不僅陷入版權大戰,就連團名都成了禁忌的詞彙,今(19)日魚丁糸演唱會上,青峰回憶3年前在小巨蛋舉辦個唱時,驚喜安排團員合體場面,眾人感性高喊「我們是蘇打綠」,他笑說:「誰知道喊完後1、2個月就不能再講了。」好在他們2022年10月終於拿回商標權,透過此次魚丁糸演唱會,他們也宣告蘇打綠真的回來了。
    2023/02/19 23:09
  • 青峰驚爆「一早就掛病號」 親解拒接小S電話內幕

    魚丁糸此次「池堂影夜」台北小巨蛋前,復刻蘇打綠《陪我唱歌》、《無與倫比的美麗》2張專輯,主唱青峰有感而發表示:「以前覺得唱著唱著就會永遠,很多事情不會變,但事實證明,很多事情就是會變!」脖子拉傷的他,笑說今(19)日一早就到醫院報到,狀況終於好轉不少,更當場高喊「謝謝醫生」。
    2023/02/19 22:04
  • 魚丁糸唱一半…青峰突喊「演唱會結束」 驚曝首場超時挨罰

    魚丁糸終於宣布重回「蘇打綠」身分,今(19)日帶著「池堂影夜」演唱會繼續在台北小巨蛋熱唱,唱完〈你在煩惱什麼〉時,團長阿福笑說,這是限定演唱會的最後一晚,台下觀眾似乎格外感性,讓主唱青峰笑虧:「我覺得他們有看新聞,他們有在醞釀,心機很重的一群觀眾。」
    2023/02/19 21:39
  • 【今日熱搜】地震/蘇打綠/陳宗彥/張育成/鋼鐵人

    今(19)日熱搜關鍵字為「地震」。昨(18)日晚間11時49分發生規模5.0有感地震,震央位於南投,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副主任吳健富說明,與921斷層錯動不一樣,但未來2週恐怕會有規模3至4餘震的可能性。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19 11:47
  • 魚丁糸奪回「蘇打綠」團名再攻蛋! 馨儀憶紛擾淚崩

    樂團魚丁糸相隔一年唱回小巨蛋,一連兩晚開唱,打造更加沉浸式的舞台,歷經與前老闆林暐哲的商標權大戰,團員談到過往心酸,一度淚崩,不過青峰突然跳TONE自爆落枕,台下瞬間狂笑。
    2023/02/19 00:55
  • 青峰台上高喊「我們是蘇打綠」哭成一團 吐心聲:遇很多騙人的事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在小巨蛋登場,唱到尾聲兩首歌〈小情歌〉、〈當我們一起走過〉後,青峰感嘆表示,唱者兩首歌感觸很大,他回憶起三年前休團後,好不容易站在台上合體,卻發生「蘇打綠」商標權的事件,「當時在合體唱這首歌,還不知道會引來很大的劫難」,他表示現在講起來可以嘻嘻笑笑,所以遇到很多事情,他都會想著「終究會變成一個笑話,當講起來時又感慨又懷念」,而三年後「蘇打綠」商標終於拿回來,他也跟著團員一起大喊「大家好我們是蘇打綠」,溫馨又感人的場面,惹哭台下許多粉絲。
    2023/02/18 22:42
  • 青峰唱太用力!身體「這部位」當場受傷 團員急忙搶救畫面曝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連續兩晚返場台北小巨蛋,由於舞台結構複雜、費工耗時,很多場地做不到,難以搬移到不同地方,因此稱為「季節限定版」,一開場帶來〈Must Keep Singing〉、〈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You are, you will〉、〈你在煩惱什麼〉四首歌曲,原本阿福想要講一些感性的話,卻還是被青峰猛虧,笑翻台下觀眾。
    2023/02/18 22:08
  • 為大女兒槓上!小S狠嗆青峰「沒人性」 爆逃避不接電話內幕

    魚丁糸「池堂影夜」今(18)日開始一連兩場返場台北小巨蛋,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紛紛送上花籃祝賀,二姊江蕙送上一支大香檳造型的氣球,寫下:「青峰愛你唷,祝魚丁糸演出成功。」不過一排花籃中,就屬小S的祝福最吸睛,魚丁糸復刻2007年經典作品〈這天(魚版)〉,MV邀來小S的大女兒Elly許曦文擔綱女主角,在MV裡大女兒要挑戰演戲,更是操槍、拋槍樣樣來,在練習過程中Elly數度被槍桿打到頭,青峰緊張地問:「妳媽媽知道這件事嗎?我覺得她會想辦法K我們K回來耶。」
    2023/02/18 19:44
  • 青峰笑不停!魚丁糸小威跳貨卡「狂摔」 殞落畫面曝光

    魚丁糸〈落寞(魚版)〉有了新的面貌!由限定版「威峰男團」雙人組打造,青峰笑言:「希望可以變成魚丁糸歌曲中的『左右為難』。」在籌備復刻計畫時,青峰率先提出兩人合唱的想法,表示小威唱歌時的語氣很珍貴,詮釋起來有種爽朗直率的純真感,每次都希望他能唱自己的作品;而小威從得知要錄音就開始很緊張,準備了四個月,正式錄音時聽到青峰竟照著自己Demo的語氣唱,心裡又驚又喜,製作人開玩笑對小威說:「因為青峰怕他用自己的語氣,你會學不來。」
    2023/02/14 17:59
  • 吳青峰一夜失聲!恐是「2部位」出狀況 醫授1招治癒

    前「蘇打綠」樂團主唱吳青峰最近在IG發出千字文,提到上週感冒扁桃腺發炎,竟出現「一夜失聲」狀態,檢查顯示聲帶正常,讓他百思不得其解,也相當挫折。醫師表示,感冒時聲帶肌肉的協調力可能不如以往,恐影響聲帶密合造成聲音問題,而歌手對聲音的要求往往較高,可能因此情緒也受影響,更加劇失聲症狀,建議感冒後若有扁桃腺發炎情形,一定要遵照醫囑使用抗生素治療,通常一週即可痊癒。
    2023/02/11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