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藥膏 結果共231筆

  • 連方瑀美白藥膏 不當使用變大花臉

    國民黨主席連戰夫人連方瑀公開美白妙方,卻有人使用不當,變成大花臉,醫師說,這是因為患者沒有做好防曬工作,而且因為臉部洗的太乾淨,皮膚表層保護膜都被洗掉,再使用這種刺激性的藥膏,才會弄巧成拙。
    2004/04/02 11:53
  • 連方瑀美白秘方 名醫退斑膏搶搶滾

    選戰將近,總統候選人的另一半也成為焦點,連戰夫人連方瑀最近公開她的美白秘方出自某皮膚科醫生的獨家藥膏,結果這家皮膚科診所詢問電話不斷,忙壞了工作人員。
    2004/03/05 11:59
  • 富貴手潰爛20年 引發癌症截肢

    富貴手如果長期潰爛不就醫,可能變成細胞癌。1名50多歲的男子,20幾年來自行塗抹類固醇藥膏治療手指潰爛,結果引發麟狀上皮細胞癌,差一點連命都不保。
    2004/01/29 18:03
  • 香港腳藥膏當痔瘡藥 老翁四肢發軟

    知名香港腳藥品「足爽」最近也生產痔瘡軟膏,但是藥名相同,一名老先生錯把治香港腳的藥膏當成是痔瘡藥,大量塗在肛門上,結果造成老人家四肢嚴重發軟。
    2003/07/29 17:48
  • 拔罐變命案 民俗療法傷害頻傳

    推拿師買假執照營業又無法可管,受害的可是一般民眾,過去就曾傳出民眾貼藥膏治療腿部傷口,結果導致潰爛;也有人到國術館拔罐治療,卻賠上一條命,中醫師說,無論採用哪一種民俗療法,都必須有合格醫師在旁指導,避免傷害。 民俗療法推拿拔罐整死人,醫療糾紛層出不窮,士林一名只有小學畢業的林姓男子,開國術館幫人拔罐治療,一名余姓男子登門求診,要治療腰背頭痛,結果死亡。 還有一位林先生小腿撞傷,接受民俗療法貼膏藥,結果潰爛感染,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到可能得截肢,民俗療法證照傳出用買的就有,看著街頭林立的腳底按摩和國術館,又該怎麼選擇安全的醫療環境。 礙於法令,推拿師沒有執照可考,所學都是由師傅傳承,坊間推拿,傷害頻傳。
    2003/07/01 17:56
  • 非類固醇新藥 無月亮臉後遺症

    很多過敏體質的人飽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而且這種過敏症超過6成在嬰幼兒時期開始發病,患者一輩子都要擦藥,改善皮膚發癢紅腫甚至流膿的問題,過去用類固醇藥物治療,會有月亮臉、水牛肩,和發育遲緩的後遺症,現在有一種非類固醇的藥膏,能避免這些後遺症。
    2003/06/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